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有着原主的记忆,安梨对于当网红女主播的工作很容易习惯。

  她所在的公司叫“倾城”,也不知道老板是有多么自信,居然敢给公司起这个名字,不过,听说这个老板确实后台很厉害,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而且,是一个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

  根据原主的记忆,安梨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原天歌,不过,原主来公司一年了,也没见过他真人,顶多在荧幕上看到过他有多帅……

  可是,在安梨的心里,谁也比不上“他”帅!

  要说原主为什么这么顺利地在网络直播中走红,其实不光是靠自身的努力和公司的投资,另外还有一个原因——

  她有一个神秘的守护神!

  它的外形是一只巴掌大小的猫咪,全身长着白色的毛。

  它说它是幸运神,在上界和同事们玩游戏输了,就被指派下来守护一个倒霉蛋!

  而那个倒霉蛋说的就是原主……

  原主以前的倒霉事,要认真说起来的话,三年也说不完。

  从小到大,原主都很倒霉……

  比如她每天都会有走路摔倒的一幕发生,有一次还直接摔下楼梯,没破相毁容也算是奇迹了!

  比如她上学,在考试或者有特别重要的活动时,总是会迟到,而且都是由于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再比如她吃鱼,除非不吃,一吃就总是会卡到刺儿,明明是认真地挑了刺出来,还是会卡到,偏偏她又最喜欢吃鱼。

  像这样那样倒霉的小事,对原主的前十八年人生来说,是家常便饭!

  最惊险的时候,她还被车撞过好几次,甚至有一次直接被撞飞了,结果只是昏迷了两天却没事了,只能说这是她不幸中的万幸!

  直至结识了幸运神,原主总算是否极泰来,开始走好运了!

  比如她一年前来倾城面试,原本公司招够了女主播,没打算收她的,可是,突然有一个女的心脏病发死翘翘了,那个位置就正好被她顶上。

  比如她第一次开直播的时候,直播平台的大多数主播的网络都卡成狗,几乎整个平台都崩溃了,而她却安然无恙,照样唱歌,于是,平台里的很多粉丝都在无聊之际溜进了她的直播间,恰好觉得她不错,就纷纷关注了她,这之后,她的人气迅速飙升,很快也有了自己的忠实粉丝团!

  再比如,她在直播的时候唱了自己写的一首新歌,被粉丝们转发出去,一下子就火了,第二天,立刻有电视剧来购买版权,还请她录制歌曲,用来当作电视剧的主题曲。

  此后,她算是一只脚踏入了演艺圈,成为了半个艺人!

  可惜的是即使有了幸运神的守护,前世的那个意外,原主也没能躲得过!

  那大概就叫做命运吧!

  而安梨,就是为了重写命运而来的!

  现在,安梨刚结束了直播,关掉了电脑。

  她抬手摸了摸猫咪的头,对它说:“好啦!终于可以下班回家了!小运,你今晚想吃什么?我去超市买菜自己做饭好不好?”

  小运,是猫咪的名字!

  原主本来想叫它“小幸”,可它嫌弃像个女孩儿名字,就改成了小运。

  平时在人前,它会学猫叫,尽量扮作普通的猫咪,只有单独和安梨在一起的时候,它才会用萌萌哒又傲娇的声音说着人话。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