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以为这是一次公平的竞争,主播们会凭借实力上位。

  然而……

  她又在一次下班之后撞见了别人的潜规则……

  这一次不是沈流萤,而是王丽莎,她也是一个金牌女主播,刚被分了跟安梨一个组。

  公司里的主播们一共分成了两组,a组依然是由沈流萤和黎军当头牌,b组则要主播们竞争。

  两个组各自有一个总监带着,平时负责管理各种事务。

  b组的总监是时尚……

  安梨实在没想到王丽莎为了当上头牌,竟然会跑去勾引时尚。

  这么看来,时尚这男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被女人一撩就上,来者不拒,真脏!

  更可恶的是他是一个有老婆孩子的有妇之夫了!

  安梨才不会被王丽莎的卑鄙手段给打败呢!

  她用手机把王丽莎和时尚的激情画面录了下来,不过她自己是不敢看的,生怕辣眼睛!

  翌日。

  安梨戴着口罩到网吧上网,开了一个马甲小号,把视频直接发给了倾城的老板。

  原天歌看了视频一眼,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上司和下属搞关系,他不反对,像这种事在很多地方都有,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里,大家对这些事见怪不怪。

  可是时尚是有妇之夫!

  他在公司是有一定地位的人,在圈子里也有头有脸,却有外遇找小三,还跟底下的女主播乱搞。

  万一这事被爆出去了,丢脸的不止是他们两个,还有公司!

  原天歌当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时尚来总裁办公室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提起把王丽莎升级为头牌女主的事,原天歌就做主把名单改了,换了安梨的名字上去。

  “总裁,你要提升安梨?”

  原天歌瞥了时尚一眼,要不是看他平时很能干,真想辞退了他!

  “你有意见?”

  时尚低着头,又摇了摇头:“没有,只不过,这个江安梨才直播不久,粉丝数量比不上丽莎,而且,她的风格太过小众了,平时直播又放不开,所以,她带来的流量和创造的利益,远远比不上丽莎!”

  听到时尚明里暗里地踩着安梨抬高王丽莎,原天歌更对那个王丽莎没什么好感!

  虽然他自己也有潜公司里的女主播,但是,性质归根究底不一样啊!

  他对沈流萤,那是有感情的,表面上是让她当"qingren",可实际上,他哪天不是把她当成公主来宠爱!

  而时尚则不同了,他和王丽莎的关系明显是不道德的!

  原天歌放下了手里的文件,冷冷地告诫着时尚:“你是总裁还是我是总裁?我做的决定,不需要任何人来干涉!时尚,你的私生活怎么样,我不想管,我只希望你不要公私不分!更不要影响到公司,懂吗?”

  前几年原天歌的档期比较满,很少在公司坐镇,有很多事都是交给时尚和魏晋打理的。

  最近,他想多花时间陪伴沈流萤,因此,推掉了很多通告,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公司来了,也意味着他重新掌管大权。

  时尚心里有些不甘,却不得不听老板的命令。...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