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这下子好了,安梨成了b组头牌,时尚对王丽莎的承诺失信了!

  王丽莎一肚子气,愤愤地来到了安梨的工作室。

  好在安梨还没开始直播,不然,王丽莎这个生气扭曲的丑样子被网友们看到了,谁也无法帮她洗白!

  小运知道王丽莎来者不善,便冲着她竖起尾巴,龇牙咧嘴。

  她死死地瞪着安梨,出口成脏:“江安梨,你这个贱人!你说!是不是你使了什么卑鄙手段抢走了我的位置?”

  “你是指头牌的位置吗?不好意思,我是靠实力上位的,不像某些人,想靠身体上位,却……失败了!”

  安梨就是要故意气一气王丽莎!

  “你别胡说八道!我看靠身体上位的人是你吧?”王丽莎越心虚,越大声,不知道引来了其他人,“江安梨,你是爬上了总裁的床吗?不然,你凭什么爬上头牌的位置,你才来公司多久,才当了主播多久,你觉得你有这个本事当头牌吗?”

  安梨看了看王丽莎的胸口,再看看她那一片堪堪遮住半对肉球和臀部的红色连衣裙,不由得摇摇头。

  她的确身材火辣直播热舞的时候也很诱人,不过,这样叫嚣的样子真是丑陋至极!

  “王丽莎,你好歹也是一个金牌主播,如果我是你,我就夹着尾巴低调做人!别像一只汪一样到处乱吠!”

  恰好沈流萤来了,还帮安梨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王丽莎也没想到沈流萤会来,还站在了安梨那一边。

  对着安梨,她胆敢叫嚣几句,对着沈流萤,她还真不敢放肆!

  因为时尚跟她说过,在公司里,宁可得罪总裁,也不要招惹沈流萤,否则,下场绝对会很难看!

  所以,王丽莎隐约猜得到沈流萤是原天歌的女人!

  王丽莎看了看安梨,又看了看沈流萤,只能又憋着一肚子气愤离开了!

  安梨松了一口气,对沈流萤道谢:“流萤姐,谢谢你!”

  “没事!都是自家姐妹,王丽莎不应该欺负你的!”

  沈流萤这个人出了名的脾气好性格好,人又长得漂亮,又有才华,难怪大老板这么喜欢她!

  “哦对了,我看你上次不小心掉了手链,在我这儿呢,正好现在还给你!”

  安梨从戴妃包里拿出了那条手链给沈流萤。

  后者一脸欣喜地接了回去:“原来是被你捡到了,我一直都找不到,还以为真的没了……安梨,真是谢谢你了!”

  看到她如同重获至宝的样子,安梨不禁猜测这条手链是不是隐藏着什么故事。

  “这个肯定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吧?”

  “嗯……”沈流萤点了点头,神情恍惚道,“虽然他不在了,但是只要戴着这条手链,我就会觉得是他还在我的身边,时时刻刻守护着我!”

  看样子……这是男人送的,而且,那个男人好像不是原天歌!

  安梨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真相……

  “那就是你的守护神了,你看就和小运一样,它是我的守护神!也是我的幸运之神!”

  安梨抱起了小运,沈流萤笑了笑想要摸摸它,它却躲开了。

  安梨只能尴尬地笑道:“不好意思,流萤姐,我的猫咪比较怕生,它只准让我抱它碰它!”...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