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沈流萤笑了笑,不至于和一只小宠物斤斤计较。

  “没关系!”她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对安梨说,“我也该准备开播了,就不打扰你了,等下班了,我请你吃饭,就当作是感谢你帮我捡到手链!”

  “好!那我就不客气,先谢谢啦!”

  接触了几次,安梨觉得沈流萤这个倾城一姐也挺好相处的!

  虽然两人都在一个公司上班当主播,但是,其实平时很少见面。

  也就直播时间撞上了,才能见一下。

  在公司里,对于主播们的要求其实挺多的。

  第一,主播们的衣着打扮不能太暴露,尤其是女主播,要注意尺度,不然分分钟会害得公司的网站被扫huang一锅端。

  第二,主播们跟白领没什么区别,也要打卡打指纹上下班,如果无缘无故迟到或者早退,也是要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扣钱的。

  第三,主播们在直播的时候,不能骂人,要讲文明,讲礼貌,就算被个别网友恶语中伤,也不能脏话连篇地骂回去,这涉及到个人形象和公司形象的问题,好比是娱乐圈的明星艺人那样,身为公众人物就得多注意。

  第四,直播的时候,不能无故空播,不能离开镜头太久,否则,那就是肤敷衍工作,一旦被投诉了,奖金也就没了。

  第五……

  总之,直播也不容易,这也只是一种工作而已,生活不易,主播也一样。

  安梨这个星期的直播时间是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

  傍晚有两个小时的吃饭休息时间,现在时间快到了,安梨便又换了一套衣服,还顺便补了一下妆。

  主播们的服装和化妆品,以及一些道具,大多数都是公司提供的。

  在这方面,公司不会吝啬,通常是根据主播的级别来拨资金,有时候主播有需要的也可以主动申请,助理会帮忙搞定一切。

  原主从一开始的白牌,到铜牌,再到银牌,再再爬上金牌,这背后的资源越来越丰富,从来不用发愁每天穿什么衣服。

  也可以说她风格单子,天天不是穿汉服就是汉元素服饰,要不就是旗袍,古装cos服……

  安梨现在延续着原主的风格路线,想要转型,公司也不太同意了。

  一来是古风主播比较少,比较有特色,二来是她的样貌和身材限制了她的风格,而且,像时尚说的那样,她不够王丽莎放得开,怎么转?转什么?还不如继续用琴棋书画诗酒花来混着……

  观众们网友们大多数活得压力山大,整天柴米油盐酱醋茶,不就是需要像安梨这样的古风路线一股清流的主播来带领他们放松一下吗?

  综合以上因素,安梨无力反驳!

  最终,她只能再次穿上汉服,当一个国风型头牌女主播!

  不过在之后的日子里,接触汉服多了,安梨也渐渐地明白了这种服饰寓意着的汉民族传统文化是多么的美好!

  才当上了头牌的一个月,公司又订制或者购入了十几套汉服给安梨。

  安梨看了一下,被各种形制和配色绣花迷得眼花缭乱!

  难怪现在那么多年轻人喜欢汉服,事实上,汉服的确挺好看的,还代表了汉民族,有些人穿上应该会觉得莫名自豪吧!...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