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小运,自恋是一种病,得好好治!我看你是比萨薯条吃多了,不健康,整个人都虚了,以后别吃太多!”

  安梨手法熟练地换上了汉服,立刻变身成了一个画卷里走出来的美人儿!

  还好她的汉服都是订制或者特别修改过的,裙摆虽然长,但是刚好到脚背不会拖地,也就不会动不动踩到裙子把自己摔倒。

  安梨在这个世界的身高有一米七,不算矮,体重是90斤,不算胖。

  她身材匀称,该凸的地方凸,虽然比不上王丽莎那么性感火辣,可是比一般女人的身材好很多!

  在衣着打扮方面,哪怕是不穿高跟鞋,安梨也是高挑纤细的,完美的鹅蛋脸也很适合上镜,不会显胖。

  还有她的五官,尤其是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特别有灵性,仿佛会说话。

  在众多网红美女当中,安梨的样貌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不像某些人一律是蛇精脸!

  甚至有一些网红,特地去割超级宽很不自然的双眼皮,简直就是扭曲的审美观!

  换好了衣服,安梨又迅速弄好了发型,戴上发簪和配套的耳钩。

  她的直播间还没有开播,就已经来了很多粉丝。

  见助理也准时上线了,安梨便开视频,开麦克风,开始工作!

  主播们的摄像头都带美颜效果,还有提亮美颜灯,就连电容麦和声卡耳机之类的设备,也都是专业订制的。

  针对每一个主播的声音特质不同,每一个声卡的调音效果也会因人而异。

  安梨主要是唱古风歌曲,便通过声卡把声音修饰得更加空灵清澈,这样一来,歌声会更有画面感!

  像王丽莎那样擅长劲歌热舞的主播,声卡效果里的电音低音就会比较重,金属质感也比较强烈,遇上节奏感强的音乐,更加能让人嗨起来!

  然而……

  拿走了几套汉服的王丽莎,今晚竟然毫无预兆地突然转换风格,从性感路线一下子转变成仙女风,还真把粉丝们吓了一跳。

  关键是她把汉服穿得不伦不类的,一点儿也不仙,反而像是……古代烟花之地的女人……

  王丽莎的直播间里,观众们都炸了——

  “只有我一个人眼花吗?”

  “这个莎莎是假的吧?”

  “莎莎,放过汉服吧!”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了隔壁安梨的衣服?”

  “汉服不方便跳钢管舞啊,快扔了吧!”

  “把汉服穿成这样,简直是在侮辱汉服!”

  “十级汉服娘表示,真想扒了你的皮!”

  “警察蜀黍,这里有人伤风败俗,快来抓她啊!”

  “安梨,安梨,你的邻居疯了,快给她打120吧!”

  “莎莎,你别想不开啊!坚持吃药会好起来的!”

  “粉转路!再见!”

  “+1”

  “粉转路转黑!再也不见!”

  “+10086……”

  “妖孽!你装人也不像啊!快快现形吧!”

  ……

  这一夜,王丽莎吊了好几万的粉丝!

  她本身的粉丝数量好不容易才突破二十万,一下子又掉下去了,时尚看了都感到各种气愤!

  他本来同意让王丽莎尝试转型,以后或许有机会挤掉安梨的头牌之位,结果真是太好了,王丽莎自作聪明弄巧成拙,成功地把自己黑了一把!...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