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是第二天才知道这件事的,助理杨微微告诉她的时候,王丽莎在微博上已经上热搜话题。

  “女主播羞辱汉服!”

  这个话题排到了微博热门话题的第十位!

  主要是有一个对汉服非常执着的袍子,在网上看到了王丽莎把齐胸襦裙当作抹胸裙穿,还把大袖衫穿成露肩的款式,然后还捡起裙摆露出大腿,说白了就是在卖弄fengsao……

  好端端的一套汉服,本应该代表着端庄秀丽的汉民族传统文化的物质,竟然被穿成了不正经的样子,还持续了一晚上在误导大众……

  于是,这个袍子网友怒了,立刻就挥挥洒洒地写了一篇长文章,从各种角度抨击批判王丽莎,总结是说她这种人不应该触碰汉服,简直是在羞辱汉服,羞辱汉民族传统文化……

  网络上最不缺的就是热闹和杠精!

  且不说这个袍子说得对不对,是否太偏激,王丽莎那一群脑残粉也不是省油的灯。

  还有很多观点不同的网友也在纷纷发表意见——

  “人家穿什么衣服,怎么穿衣服,关你屁事啊!又不花你的钱买!”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汉服圈就是烦!整天批判别人穿山,现在还管别人怎么个穿法了,家住海边吗?管那么宽!”

  “不好意思,汉服没有圈,只有热爱汉服的同袍!”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萌新表示也看不惯把汉服穿得这么骚!”

  “难怪汉服文化没能好好地传承下来,原来是有妖孽作祟!”

  “哎!汉服复兴之路,谈何容易?”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我还反清复明呢!不就穿个衣服表演,还要被喷,你们也太认真了!”

  ……

  像王丽莎这样子的黑着红的女主播,还是有史以来第一个!

  自此以后,她小小地火了一把,粉丝更多了,不过,大多数都是黑粉!

  安梨倒是没在意那么多,她又不是王丽莎的妈,管那么多做什么,还不如省下时间做好自我!

  其实……她也不太认同王丽莎那样对待汉服,毕竟汉服有时候象征的是一种民族精神,在某些袍子的心里,更是一种信仰,一种使命!

  安梨倒不至于那么偏激,在微博上,她没说王丽莎的坏话,作为同一家公司的同事,表面上还得做做样子过得去才行,否则,时尚第一个不放过她!

  从某个角度来讲,安梨还得感谢王丽莎这么一番呢!

  王丽莎因为汉服一事被黑得很惨,所以,大家拿她和安梨来对比!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显得安梨是一个多好的袍子!

  王丽莎掉的那几万粉丝,有一大半都涌入了安梨的直播间,变成了安梨的粉丝。

  不仅如此,王丽莎这个瓜还惊动了原天歌,她影响了公司利益和形象,害得大总裁龙颜大怒!

  听说时尚和王丽莎都被叫去了总裁办公室,还被臭骂了一顿!

  为了以示惩戒,原天歌扣了时尚一年的奖金,少说也有十几二十万,而王丽莎则被降牌,从金牌跌落成了银牌,以后的资源也降了一级。

  原天歌很看好安梨,就拨款干脆为她的新歌单曲拍摄一个mv,而且,由她来担任mv女主角!...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