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至于mv的男主角……

  大家都以为原天歌会自己出演,结果不是,他点了名让萧瑟来演。

  萧瑟和安梨一样,是倾城公司里b组的主播,男头牌的位置就是被他拿下了!

  公司里的男主播其实不多,加起来,用十个手指头也数得玩。

  所以,他们之间的竞争没有那么激烈,而且,男人之间,本来就没女人那么多矛盾,有什么问题,他们都习惯用实力说话,而不是在背地里耍手段搞阴谋。

  萧瑟就是那种最不喜欢表里不一的人!

  他脾气不太好,有点高冷,还毒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从来不会给任何人面子!

  听说有一次,连原天歌这个大老板都被他骂了!

  重生在这个世界以来,安梨还是第一次正式和萧瑟接触。

  安梨要录单曲拍mv的那首歌是一首古风歌曲。

  主要表达的是一对男女的前世今生的故事,两人在前世情深缘浅,错过了彼此,到了今生,偶然相遇,在四目对视的一瞬间,仿佛都回到了前世,重拾了那刻骨铭心的感情……

  mv一开始就要拍摄男女主角今生相遇的画面,地点是公司楼下的咖啡馆。

  公司所在的大厦一共有二十八层,不是市中心最繁华昂贵的地段,可是这个地段的楼价也不便宜。

  原天歌独自拥有一整幢大厦,每个月坐收n个零的铺租,可想而知,他是多有钱……

  据说,他不止在这里有产业呢!

  有了原天歌的一句话,mv要在咖啡厅里取景并不难。

  安梨一早来化妆做造型,差不多开拍的时候,她才见到了萧瑟姗姗来迟。

  他是踩着点来的,也不算是耍大牌吧?

  再说了,男人化妆没有女人那么麻烦,他太早来了也只是无聊。

  安梨去到哪儿都带着小运,很多人也认识小运,也知道它是她的幸运神。

  不过大家只是把小运当作招财猫一般的宠物,并没有想过它真的是幸运神!

  安梨把小运交给了助理杨微微来照顾,虽然小运不喜欢被别人抱着,但是,它肯乖乖地趴在一边就行。

  没想到萧瑟也会主动跟人打招呼,安梨实在是受宠若惊!

  “早!”

  安梨左右看了看,才确定他是在对她说话,便急忙回了一句:“早安!”

  “我听了你的歌,很好听!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愉快,拍好这mv!”萧瑟难得称赞别人。

  “嗯,合作愉快!”

  这个世界的原主学的是音乐,以前是没有演过戏的,不过没关系,安梨活了这么久,多多少少有点儿演技,拍个mv不成问题。

  至于萧瑟嘛,他也很有潜力,只ng了两次就过了,这对于初次拍摄的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

  mv本身是没有剧本的,只能以歌曲作为主线,展开想象去表达这个故事。

  拍完了咖啡馆的画面,安梨和萧瑟都要换上汉服再换个地方进行拍摄。

  这一回,安梨穿的是对襟齐腰襦裙,一身淡蓝色,衬得她的肌肤更加白皙如雪。

  萧瑟换上的是黑色的圆领袍,怎么看怎么帅气!

  他的助理特意帮他拍了一个视频发到微博上,不到两分钟,他那二十万微博粉丝就在底下疯狂转发和评论。...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