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作为同公司同组的头牌,安梨和萧瑟的微博是相互关注的,他的微博账号一发动态,她刷手机的时候就看得见。

  有些网友眼睛好,见到了在萧瑟的视频里有她的出现……

  于是……

  热闹又来了!

  “那个不是安梨大大吗?”

  “真的耶!是安梨小仙女!她也穿着汉服呢!”

  “我貌似闻到了jq的味道!”

  “原来萧瑟大大和安梨大大是一对呀!”

  “一脸的般配!”

  “求你们两个原地结婚好吗?”

  “报告老大!我已经把民政局搬来啦!”

  “这个好像是在拍mv吧?”

  “听说两位大大都要进军演艺圈啦!”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安梨小姐姐好美!唱歌也很好听!”

  “传说中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

  ……

  当然了,也不是每一个网友或者粉丝都说好听的话,其中喷子,杠精,黑粉也有不少!

  安梨把评论翻了一下,看到了不少有骂她的……

  那些言辞都不好听,什么“白莲花”、“绿茶”、“虚伪”、“做作”、“假仙”都用上了,还有问候她全家,更有说她是狐狸精想要勾引萧瑟的……

  这年头,科技太发达,网络太发达,有名气的人随便一个动态也能犹如一颗石子落水一般荡起层层涟漪,招惹是是非非,哪怕是像安梨和萧瑟这种小网红,也很容易招黑。

  这种时候,越是较真越是在意,难受的只有自己!

  这是安梨根据原主和自己的经历总结出来的经验!

  谁认真谁就输了!

  网上的键盘侠总是不用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有些人甚至是带着fanshehui心理以及各种负面情绪在胡说八道,却不知道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伤害……

  所以说,当事人不能太较真,不喜欢就当作看不见好了,反正又不跟这种键盘侠过日子!

  网络上,安梨就这样不小心和萧瑟成了一对,实际上,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彼此之间并没有多熟。

  mv里面有一段剧情,导演问能不能加一个吻戏,在歌曲gaochao的时候,更能体现情绪。

  安梨这边在犹豫着要怎么婉拒,毕竟这个歌曲和mv不需要吻戏也很好,没必要多加噱头,也省得事后惹来更多的麻烦。

  想不到,萧瑟拒绝得很爽快,也很直接,那理由还充分得让人无力反驳!

  “我妈说,我只能亲我未来老婆,别的女人都不行!”

  导演试图说服他:“这个……吻戏嘛,其实也可以借位的,不一定要真亲!”

  借位……

  安梨懂!

  萧瑟也懂!

  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都答应了!

  开拍之前,导演亲自讲解,讲得很详细,两人也都听得很认真!

  真正拍的时候,因为两人的距离很近,所以,安梨难免觉得……不好意思。

  除了“他”之外,她好像还是一次跟一个男人这么接近……

  不知道为什么,安梨突然心生一种对“他”的背叛……

  还好“他”似乎不在这个世界里,至少她还没遇到,不然,她此时此刻的心情会更加别扭!...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