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为了保持身材,安梨不敢多吃,尤其是烤肉这么高热量的食物。

  再说了,吃多了烤肉容易上火,万一上火了,对喉咙也有影响,还会把嗓子弄沙哑了影响到唱歌。

  所以,安梨在吃的方面,在这个世界里对自己的要求和控制是比较严格的!

  作为带着吃货属性的人,能做到这样真不容易!

  看到安梨对小运那么好,萧瑟都忍不住羡慕了:“你是我见过的对待宠物最好的人!好得真把它当儿子似的!”

  “这是必须的,毕竟宠物还是挺可怜的,比如说这些猫猫狗狗,它们的寿命很短,顶多能活十几二十年而已,它们一旦有了主人,就整天围绕着主人转,有些宠物每天都待在家里眼巴巴地期待着主人回家陪伴它们,那种孤独的等待,反而人未必能够做到!”

  安梨摸了摸小运的头,感叹道:“我们人可以有其他的亲人,朋友,甚至是爱人,可是,宠物和我们不一样,有些宠物,它们只有一个主人,如果哪天被主人抛弃了,那么,它们将会变得更加孤独,可怜……”

  萧瑟听了点点头,笑道:“你的宠物能够有你这么好的主人,这是它的幸运!”

  “对啊,我是它的幸运神,守护神,同样的,它也是我的幸运神和守护神!”

  这句话,只有安梨和小运真正地懂得!

  吃完了一顿烤肉,安梨和萧瑟聊得更加熟悉了,也顺便定下了今晚连麦直播的主题。

  萧瑟决定迁就安梨的风格,继续穿汉服来进行直播。

  于是,萧瑟今晚的画风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他本身是一个美妆博主,主要做口红试色,如今换上了一套白色的魏晋风衣服,却不显得突兀,这也是没谁了!

  确切地说,魏晋风不算是汉服,因为没有历史文物支撑这一种形制,它是早期汉服复兴的一个错误的产物,如今多数出现在影视剧当中。

  穿上魏晋风,萧瑟整个人都变得仙气飘飘,网友们纷纷发着弹幕——

  “萧哥,下凡累不累啊?”

  “萧瑟大大,,你果然和安梨是一对吧?这么快就夫妻档直播了,你就不怕你的粉丝们伤心哭泣吗?”

  “以后还能不能好好地试口红了?”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和安梨谁攻谁受吗?”

  “同样是汉服,这个帅哥怎么就特别帅呢?”

  “萧瑟大大,你家遗传基因这么好,你缺妹妹吗?”

  ……

  虽然安梨看不到萧瑟那边直播间的评论,但是,她这边的评论区也十分热闹。

  “安梨大大,这个帅哥是你南朋友吗?”

  “不带这样秀恩爱的,你顾及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吗?”

  “这好像也是倾城的头牌吧?”

  “萧瑟大大和安梨大大好般配!”

  “现在流行弘扬传统文化还得自带cp?”

  “这一波恩爱秀得666啊!”

  “汉服三连问!”

  ……

  入坑汉服这么久,安梨多多少少对汉服相关有所了解。

  三连问的意思是问所购买的店铺,衣服的价格,以及裙摆是几米的……...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