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对于自己上身的衣服,当然还是要有所了解的,粉丝问到的,她基本都能回答得上。

  “我的汉服虽然大多数都是公司安排的,比如现在身上这一套是来自于‘玲珑居’的,它是一套齐腰襦裙,名字叫做‘浣纱’,就是西施浣纱的那个浣纱,这一套的雪纺材质特别好,所以看起来也特别仙!”

  “在这里,我呼吁各位同袍尊重原创!所谓汉服的原创呢,不是指它的形制,而是指它的绣花或者印花的花样,还有配色设计等等,这些都是设计师的辛勤劳动成果,是申请了版权专利的,盗版的话,是属于违法行为!而支持违法也是一种不道德不正确的行为!”

  “作为一个同样是搞创作的人,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原创,尽量不要去买山寨产品,再说了,山寨的东西,质量各方面肯定比不上原创的,大家说对吗?”

  安梨的话得到了粉丝们一致666的认可,当然了,也有一些人为了便宜省钱而买山寨产品的,对于这些人,安梨也不会过多地针对和批判,反正都是花钱买来的东西,自己高兴就好,只不过,真正热爱汉服且尊重版权的人是不会知山买山的。

  接着,安梨在镜头面前站了起来,绕到凳子后面特意转了几圈,还认真解说:“这一套浣纱是六米裙围的,转圈的时候,比三米的好看,不过,没有三米那么日常,其实我平时穿三米比较多,今天是因为要拍摄mv,就选了这一套!”

  安梨的身材比较好,穿打了很多褶皱的齐腰裙也不会显得胯宽。

  “汉服坑有一句话,是说裙围的,说的是三米成桶,六米成圈,九米成花,十二米上天……”

  “我个人觉得吧,想要日常一点的话,还是穿三米到六米比较好,毕竟六米十二米真的很重,十二米上下楼梯还得抱球,连动一下都难,裙围大了,也就转圈和拍照好看而已!所以我希望大家想买汉服的话还是得理性选择!”

  最后安梨抛出了“浣纱”的价格,只是上襦和下裙以及吊带就上千元了,这还没算那件八百多的大袖衫呢……

  这个价格对于一般人,尤其是学生党而言,很显然是太贵了!

  安梨也知道大多数人都需要物美价廉的东西,便根据原主的购买经验推荐了几家靠谱的正品汉服店铺给粉丝们。

  安梨只是在公司做网红女主播的,通常只是唱歌,聊天,穿着汉服顶多算是她的爱好和噱头。

  她跟一些带货带广告的博主不一样,推荐东西给粉丝们,她是没有广告费,也没有提成的。

  而萧瑟则不同,他既会做直播,对各种品牌各种色号的口红进行试色,也会偶尔接广告,把靠谱的产品推荐出来。

  今晚两人连麦直播,算是商业与艺术的交织,恰到好处,两者都不会过份喧宾夺主。

  一晚上几个小时下来,萧瑟有不少粉丝关注了安梨,而她也有不少粉丝粉了他。

  这算不算是传说中的双赢?

  隔天,原天歌看了数据,就立刻把安梨和萧瑟都叫到了总裁办公室。...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