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原天歌看了看萧瑟,又看了看安梨,说:“连麦直播做得不错,你们两个都涨了不少粉丝!以后可以继续,最好是保持每个星期都能有一次连麦,至于主题……你们自己商量着定就好!”

  “好的,我明白了!”

  安梨点点头,看向了身旁的萧瑟,他却皱了皱眉。

  他问:“连麦是没问题,我和安梨合作得很好,不过,我不希望以后的连麦会有其他人插足进来,尤其是一些风格和我们不搭的人……”

  原天歌大概知道公司里一堆主播之间的矛盾,也明白萧瑟指的是谁,便爽快地给出了承诺。

  “这件事我会和时尚说的!对了,过两天,我约了一群朋友上游轮玩,其中有几个是投资人,你们两个有空的话也准备一下,跟着去放松一下也好!”

  老板的邀约似乎不太好推拒啊……

  见萧瑟答应了,安梨也暂时答应着。

  出总裁办公室的时候,两人撞见了时尚带着王丽莎进去,也不知道他们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安梨心里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果然,过两天,她上游轮的时候不仅见到了萧瑟,原天歌,沈流萤,和时尚,还见到了王丽莎。

  看来……

  那天时尚带王丽莎去见原天歌可能就是为了游轮出行的事。

  这一艘游轮是原天歌送给沈流萤的,据说是她想要学烧水,因此,他买了一艘游轮方便出海,也方便她练习潜水。

  安梨对烧水没什么兴趣,不过,对于蓝天大海的美景和广阔,大概没有人能够忍心拒绝。

  游轮上,少不了的当然是美女和泳衣。

  上了这船的女人不止是倾城公司的主播们,还有原天歌的朋友的公司里的一群模特。

  这群模特当中,有几个是安梨觉得眼熟却叫不出名字的。

  不能怪她记性差,只能说现在的网红脸太流行了,一个个都长得像双胞胎姐妹似的,妆容也化得差不多……

  这一眼看过去,她还真分辨不出来是谁跟谁!

  除了女模特,也有男模特。

  不过在安梨看来,他们都没有萧瑟和原天歌帅气!

  萧瑟和原天歌的帅是不同类型的,一个是阴柔美,一个是阳刚,也叫做man。

  晚上,原天歌组织了一个派对。

  安梨没有带礼服,只好找沈流萤问了一下。

  沈流萤的更衣室里有很多衣服,都是原天歌为她准备的。

  不得不说,安梨有点儿羡慕……

  女人能够自力更生是挺好的,不过有一个男人宠着的感觉更好!

  安梨不禁回想着从前,在之前的世界里,她也像沈流萤这样,被一个男人宠进了骨子里……

  看着镜子里一身黑色鱼尾裙的自己,安梨没再试别的礼服,直接决定了就这一套。

  “流萤姐,我今晚就借这件穿了……”

  “都是自家姐妹,说什么借的太客气了!你喜欢,就送给你好了!”沈流萤赞美道,“你皮肤白,穿着比我好看!”

  安梨适当地谦虚一下:“流萤姐很美,我哪能比得上,那我就谢谢你了!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

  两个女人搞定了妆造,在去甲板的半路上,又遇到了王丽莎。17...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