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接下来的一整夜,海面都没有停息。

  最终,是天亮的时候,海警帮忙在不远处的一座孤岛的沙滩上找到了昏迷不醒的安梨。

  根据海警的分析,是说海底暗流,正好把安梨冲到了沙滩上……

  所幸她命大,没死……

  被送进了医院之后,安梨是昏睡了足足一天又一夜才醒来的。

  萧瑟一整夜没有休息,一直守在她的身边。

  她缓缓睁开眼睛,还以为自己又见到了“他”,然后听到了萧瑟的声音,她又眨了眨眼睛,这才看清楚旁边的人是萧瑟,不是“他”!

  “我没死吗?”

  安梨缓缓地开口问,她的声音由于长时间的干渴而有点儿沙哑。

  萧瑟白了她一眼,略带抱怨道:“你当然没死,没听说过祸害遗千年吗?老天爷必须把你留下来继续祸害我啊!”

  安梨被他逗笑了:“你才是祸害,整天推荐一些不靠谱的口红去祸害粉丝,难怪你的黑粉那么多!”

  “扯哪儿了?对于口红,我是很专业的,不过,口红这东西因人而异,我涂着好看,有些人涂着难看,那也不能怪我对吧?”

  萧瑟一提到口红也是能说个三天三夜的,不愧是网上号称口红一哥的人物!

  安梨可兴趣听他念叨这个,她摸了摸肚子,可怜兮兮道:“我好饿啊,有没有什么吃的?”

  “你乖乖待着,我去楼下买粥!”

  看萧瑟出去了,安梨感觉无聊,便上了个洗手间,再把自己的手机从包包里找了出来。

  她拨通了助理的手机号码,很快,那边就被杨微微接听了。

  安梨还没来得及说话,杨微微就说:“安梨,遭了遭了,小运不见了,我找了整个小区,都没找到它,现在该怎么办?”

  上游轮之前,安梨把小运托付给杨微微帮忙照顾了。

  虽然小运不让别人抱,但是,喂食是没问题的。

  安梨也特意交代过杨微微要做清淡的饭菜给它吃,千万不要喂猫粮,它从来不吃猫粮,毕竟它不是真正的猫咪。

  一听说小运失踪了,安梨怎么可能还能坐得住?

  小运是她的守护神,也是幸运神,难怪她昨晚那么倒霉被王丽莎推下海里,原来是她的幸运神出事了,害得她的幸运值都没了……

  安梨一边跟杨微微说着小运可能去的地方,一边跑出了病房,全然不顾自己还穿着病号服,而且还是素颜状态。

  就这样,萧瑟买了粥回来又扑空了。

  安梨的再一次消失,又令他的情绪激动起来。

  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担忧,紧张,生怕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出事……

  萧瑟立刻跑去护士站问护士,结果刚才护士在忙,就没有留意到其他人的动静。

  他只好尝试打安梨的电话,还好,接通了。

  “喂?”

  太好了!

  是安梨的声音!

  这对于萧瑟来说犹如定心丸!

  “江安梨,你跑哪儿去了?我不是让你乖乖地待在病房里等我吗?”

  萧瑟的语气里带着怒火,也夹杂关怀。

  安梨错愕了一下,意识到他是在关心自己,便急忙解释道:“抱歉,萧瑟,我这边急事,反正我的身体没什么大碍了,所以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