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所以你就想不告而别?”萧瑟真是怒了,把手里的粥摔到了垃圾桶里去,“江安梨,你把我萧瑟当作什么认了?你知不知道昨晚我为了救你,下了多少次水?我从来没试过为了一个人拼命,可是为了你,我连命都豁出去了!”

  “还有,我守了你一天一夜,一分钟都没睡过,我这个人平时最注重养生的,哪怕是做直播,我也从来不熬夜,试过无数口红,我还得注重唇部保养,可是,为了你,我硬是把熊猫眼都熬出来了!”

  “可你呢?走了也不说一声,要是我不找你,你就不把我当回事了是吗?江安梨,你怎么这么没良心啊你?你对你的宠物就那么有情有义,上了游轮都还惦记着,对我呢?你却不闻不问,我对你好,你还不领情了是吧?”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给别人买早餐,你却一口都没吃就跑了!你对得起我的早餐吗?你想过这份早餐的感受吗?”

  安梨被萧瑟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再蠢也听得出来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然而……

  小运的失踪令安梨十分揪心,她总不能丢着不管吧?

  她只好再次向萧瑟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感受的,当然了,还有那份早餐的感受!可是我这边接到助理的消息,说是小运不见了,你知道的,小运对我而言很重要,我不能没有它……”

  “原来是这样啊,你早说不就好了!”萧瑟的气一下子就消了,他总不至于和一只猫计较,万一那只猫真的有个三长两短,安梨不得伤心死?

  为了不让她伤心,作为男子汉大丈夫的他就大度一点不计较那么多好了!

  “你别急,我陪你一起去找!你现在在哪儿?”说着,萧瑟又往电梯走。

  安梨在电话那头说:“我在医院门口。”

  “在那儿等我,别再乱跑了!”

  “嗯嗯,好的!”

  才几分钟,萧瑟就到地下停车场开了车出来,载上了安梨。

  安梨先是回家一趟,有时候小运很顽皮,吃撑了就躲到衣柜里睡觉,还睡好久好久才醒来,因此,杨微微一下子找不到它也不奇怪。

  可是……

  这一次好像不太一样!

  安梨和萧瑟,以及杨微微把家里翻遍了,就连鞋盒也没放过,却都没找到小运。

  安梨尽量不往坏的方向去想,只好扩大了寻找范围,看看小运会不会在小区的哪个角落睡懒觉或者欺负别的宠物。

  以前小运欺负过小区里的其它猫猫狗狗,慢慢地,成了小区里的宠物老大……

  安梨还笑话过它这么幼稚,哪里像守护神了,简直是一个爱抢糖果的幼稚孩子!

  可是……

  没有!

  他们找遍了整个小区,就连下水道也没放过,结果还是找不到小运。

  以前有小运在,安梨偶尔会觉得它很吵很烦人,如今,失去了它,她才懂得心痛的滋味!

  她觉得它重要,不仅是因为它是幸运神,还因为它是她的朋友,亲人!

  继续扩大范围去寻找,最终的结果也是令人失望……

  渐渐地,安梨感觉越来越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