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今晚的直播很顺利,依旧是穿着汉服唱歌古风歌曲。

  之前她和萧瑟拍摄的mv已经做好了,公司有给她看那个mv预告,尽管只配了几句副歌部分的bgm,可是,也看得出做得很唯美很动人,也很有故事感。

  安梨分享给粉丝们看了,大家都十分期待!

  大家在评论区里聊着聊着,又把话题扯到了萧瑟的身上。

  “安梨大大,你和萧瑟大大快原地结婚吧!”

  “我去把民政局搬来!”

  “你们真的好般配啊!”

  “只有我想知道mv里是真吻还是借位吗?”

  “看起来像是真吻!”

  “可我听说是借位的……”

  “据在场的某知情人士举报,原定是借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真吻了……”

  “一脸八卦求真相!”

  “安梨姐姐,我也喜欢汉服,好想买汉服,可是怕踩雷,你可以推荐一些平价的正版店铺吗?”

  “今晚的口红色号好美,是萧瑟大大给你涂的吧?”

  “说不定衣服也是萧瑟给穿的……”

  ……

  安梨瞄了一眼评论区,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网友们的想象力真丰富,总是能越扯越远!

  “那个,想买汉服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个叫华服荟的app看看,里面都是正品,有很多白菜价汉服的推荐。”

  安梨特意看了一下化妆桌上的口红,把现在用的品牌和色号也分享出来:“这个口红是……一个国产的牌子,叫花西子,它是一个主打养肤的品牌,连孕妇都可以用,我现在涂的是它家新品星穹雕花口红,这是一个番茄红的颜色,不过大家不要误会了,这支口红是我自己买的,不是公司准备的,更和萧瑟没什么关系!”

  直播间里的打赏特效一直不断,安梨不停地说着谢谢,看着时间差不多结束了,就送上了今晚的最后两首歌。

  按照粉丝们的强烈要求,她又唱了即将出单曲的新歌。

  如今在网络上很流行翻唱,也有很多人喜欢用手机来k歌录歌,其中有几个k歌的app就很出名。

  粉丝们还要求安梨放出新歌的伴奏,供大家翻唱娱乐。

  “这个伴奏嘛,因为版权也是授予给唱片公司了,所以,我暂时不能私自上传到网络上,到时候等出了单曲,无损音质的伴奏应该也会同步上线的,大家不用着急!”

  十分钟之后,一切结束,安梨和粉丝们道别说晚安,这才关掉了视频直播。

  接下来,她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偏偏在这个时候,时尚又来了!

  “安梨,直播完了吧?我送你回家!”时尚站在门口抛着钥匙耍帅,要是光看这张脸,或许是能骗骗小女生。

  可惜了,安梨不是什么小女生,而是活了千千万万年的魂魄,可以说是什么妖魔鬼怪都见过了。

  “总监,我自己有车,就不麻烦你了!你的老婆孩子还在家里等着你回去呢!我可不敢占用你宝贵的时间!”

  “安梨说得对!总监大人,有妻儿的男人应该对家庭忠心一点,别整天觊觎别人的女朋友!”

  是萧瑟来了!

  他站在了安梨的身旁,又一次帮她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