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3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萧瑟脾气不太好,这是人所皆知的事。

  虽然时尚是他的上司,但是,时尚有点儿害怕他,毕竟他不是随随便便任由他人掌控的人物。

  既然有萧瑟在,那么时尚自然不敢再缠着安梨不放。

  像他这种人,在家里怕老婆,在公司怕上司,也怕惹事,更怕他老婆知道他在公司乱来……

  安梨本身是不怕时尚的,只是女人面对男人的纠缠不休,终究要小心一点儿,尤其是在公司里,稍有不慎,就会惹得自己一身腥,还有可能会被倒打一耙。

  萧瑟看着时尚走了,才对安梨说:“以后见了他就躲着点,被他沾上了没什么好处!”

  “可他是总监,管着b组呢,我能躲去哪儿?难道我要换一家公司?”

  关键是安梨和倾城公司的签约期还没满呢,还有三年多那么久,万一毁约跳槽,她是要赔偿很多违约金的。

  这跟艺人和经纪公司的签约差不多,一开始都是白菜价,很多条件的利益都在公司那儿,就算人红了,也不是说想走就走,即使付得起违约金走了另找出路或者自立门户,也有可能要承受广大网友群众的舆论压力。

  这年头,做人难,做网红更难!

  萧瑟想了想,给安梨建议说:“要不你换个组?你和沈流萤不是关系挺好的吗?她是原天歌的女人,即使她来了b组,时尚也不敢动她!”

  “嗯嗯,有机会我和流萤姐说一下……”

  安梨和萧瑟一起进了垂直电梯,杨微微怕当电动泡,就乘坐了另一部电梯。

  “对了,过两天不是你们那个什么汉服节吗?你们一般有什么活动或者聚会?带我玩一个呗!”

  萧瑟这么一说,安梨才想起来这回事。

  汉服节一般是算农历的,她手机里的日历也有备注,还有活动邀请了她当嘉宾,不过最近为了找小运的事,她差点儿忘记了。

  “我后天要去宝墨园当嘉宾,你要是有兴趣可以一起来!”

  “是一定要穿汉服吗?”

  “不一定啊,不过你穿汉服更帅气,肯定能迷倒很多小姑娘!”安梨笑道。

  萧瑟挑了挑眉:“可惜再帅气也不能迷倒你!这证明我的魅力还是不够啊!”

  他又把话题聊死了,安梨无言以对。

  安梨也知道应该和萧瑟保持距离,可是在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她做得太刻意也不好,难道做不成恋人真的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吗?

  萧瑟很好,可是安梨就是爱不起来!

  爱情就是这么不可理喻!

  对于这些人际关系,有时候真够烦人的!

  安梨索性什么都不去想了,假如对象不是“他”,她不介意让自己一辈子单身!

  反正现在不婚主义者很多啊,尤其是职场女性,十有二三会想着——

  钱,我自己能赚,家务,我自己会做,平时爱买啥买啥,爱吃啥吃啥,不必看别人脸色?那我干嘛要嫁个男人,不仅要给他生儿育女,还要侍候他一家老小,天天为了那么点柴米油盐酱醋茶糟蹋自己?

  在这个世界里,安梨倒不是反对结婚,只不过也开始明白一两个道理——

  做人不能将就,尤其是爱情和婚姻!

  结婚更不能凑合,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