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3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第二天,安梨把小运带回了公司直播,顿时,全世界都知道她找回了宠物!

  萧瑟过来了,像以前那样捏住小运的后劲肉揪了起来,仔细瞧了好久,在它张牙舞爪抓狂不已之际,才放手。

  “还真让你找到了,这样也好,以后你就不用闷闷不乐了!”

  他这话是对安梨说的,她不能把真相全说出来,只能告诉他:“小运是自己回家的,大概是在外面玩够了了吧!好在它安然无恙,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这不是还有我嘛,没有它,我也会陪着你!”

  面对萧瑟的再一次间接表白,安梨只能回之一笑。

  安梨找回了宠物的事不胫而走,很快就传遍了公司。

  沈流萤也来道喜了,还带来了一个奇怪的手镯。

  “这个手镯有定位,反正我也不用了,干脆送给你,你可以给猫咪戴上,以后就不怕它走丢了!”

  “谢谢,我真愁着万一下次又丢了猫怎么办呢,流萤姐,你真是及时雨!”

  虽然小运好像不太乐意,但是,安梨真的很怕他下次再失踪了,便强制性给它戴到了脖子上。

  还好它是体型比较小的猫,脖子也很纤细,手镯变成了它的项圈真的很适合。

  安梨还见过有些人给猫咪戴潘多拉手镯的呢,再土豪一点的,还给宠物戴卡地亚手镯或者劳力士手表。

  这就叫做土豪任性!

  趁着这个机会,安梨问沈流萤调组的事:“对了,流萤姐,我上次跟你提到过的调组……”

  “哦,这事啊,没问题的,原……总裁跟两个总监交代过了,我们下个星期就可以换组,到时候,你就是a组的头牌,而我就换到b组。”

  沈流萤对谁都挺好,除了原天歌。

  因为她和原天歌之间的爱恨情仇,不是一句两句能够说得清楚的。

  又多了一个好消息,安梨的心情自然好到了极点!

  为了庆祝找回了宠物,安梨在直播间连续唱了很多首歌,唱累了之后,还难得跳了一段古典舞。

  这古典舞不是原主的技能,而是安梨自己在以前的某个古代的世界里学到的。

  中式的古典舞和一般的舞蹈不同,它是一种舞和戏的混合,曾经一度被称为“戏曲舞蹈”。

  它去掉了戏曲里的唱和念,却依旧讲究身段,以“形”,“神”,“劲”,“律”为特点……

  所以说,想要跳好古典舞,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安梨之前没有在直播的时候跳过舞,大家都不知道她还有一个这么令人惊艳的技能呢!

  这以后……

  她开直播便多了一个节目,那就是跳舞。

  继汉服节之后,又迎来了花朝节和华服日。

  农历二月初二是花朝节,也就是百花的生日。

  安梨不仅去祭花神,而且被评上了“十大花仙”之一。

  她这一天穿的是白色的汉服,因此,被评选为“梨花仙子”。

  华服日则是农历的三月初三,正好在清明节前后,虽然天气不太好,但是,热爱汉服的同袍们热情依旧,聚起来的时候也是玩得很开心。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到了五月份,南方已经进入夏天了。

  这时候,公司里传扬着一件大喜事,说是原天歌要和沈流萤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