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3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沈流萤亲自送来喜帖的时候,安梨才知道那些不是传言,她是真的要嫁给原天歌了!

  原天歌是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身家几十亿,还一手打造了倾城公司,捧红了那么多个主播,而且,又开始带着主播们转型。

  他可以说是近几年来话题最多最热门的人物!

  这样的人要结婚了,当然是被媒体大肆报道着。

  沈流萤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了,虽然比不上某些女明星那么红,但是,她的优点,很多人都看在眼里。

  对于这一桩婚事,祝福的人很多,不看好的人也不少。

  现在不婚主义者越来越多,离婚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娱乐圈里的一对对,一旦有动静,就会被宣扬开来,那些瓜比国家时事还要大……

  有些网友已经无聊得在打赌下一对离婚的娱乐圈夫妻会是谁,原天歌和沈流萤的婚礼都还没开始办呢,两人的名字就已经在榜上前三了!

  沈流萤不在意网上的键盘侠们说什么,可是,不代表原天歌能忍受!

  他可以容忍别人喷他,就是不爱看到任何人说沈流萤不好,也不许任何人欺负她,除了她以外!

  于是,为了证明自己对沈流萤的爱,为了告诉那些吃饱了撑着没事干拿别人的幸福婚姻来打赌的键盘侠们说他有多爱她,原天歌在一日之间把所有的资产转移给了沈流萤!

  包括公司和各处的房产,以及账户上的所有资金,都从他的名字变成了她的名字,还有各种证券股票和保险的利益全部都归她所有。

  说实话,连沈流萤自己也震惊到了,还以为原天歌是疯了!

  他一直说爱她,她不信,因为她心里有别人,一个他无法替代的人,所以,她对他算不上很喜欢,更别说什么爱不爱的……

  直到举办婚礼的这一天到来,原天歌拿出了所有转移财产的资料当众宣布这事,沈流萤才忽然意识到他的爱一直都是认真的,否则他怎么会心甘情愿把一切都给她,还总是宠着她?

  安梨说得对,或许她不应该总是想着从前,过去终究是过去了,谁也回不去……

  她更应该珍惜的是身边的人,而不要让眼前人也成为明天的过去,不然,她又该留下太多的遗憾,到死也在悲叹!

  这是美好的一天,安梨当了沈流萤的伴娘,还不经意间接到的别人抢来抢去的花球。

  未婚女性接到花球意味着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然而……

  安梨不觉得自己这一个世界需要这个祝福,她想要嫁的人在心里就够了!

  之后的日子,再度归于平静。

  安梨依旧抱着猫咪做直播,平日里也把它照顾得很好。

  杨微微依旧做她的助理,帮着她很大的忙,只是,杨微微最终也有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后来选择的是家庭……

  萧瑟依旧在等待着安梨,两年过去,他也知道了她说的什么出国留学的男朋友是骗人的。

  为此,他很生气,却也很高兴,他总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却想不到安梨的心肠那么硬,整整十年,一次一次地拒绝他的求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