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3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也知道一直拒绝萧瑟的感情是很份,可是,如果她明明不爱,却要装作爱,或者为了可怜他而接受他,那样对他的伤害更大!

  之后的十年,二十年,也如此。

  萧瑟很好,只是安梨的心里认定了一个人,便无法爱上别人!

  偏偏萧瑟也是一个死心眼的人,两个人就这样耗了一辈子,当然了,还有一只猫。

  小运到了后来,已经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猫咪了,不再能用人话和安梨交流,尽管如此,她也一直守着它,直到它的生命结束。

  她或许应该感谢萧瑟,后来的几十年里,是他陪着她度过的,无关风月,只为真心。

  对了,还有经常不靠谱的小司命!它的功劳不可没!

  随着年岁的增长,萧瑟也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虽然感情不能勉强,但是大多数友情比爱情的保质期更长,也更让人舒服,因此,他学会了默默地守护,只要她好,他便晴天!

  一个世界的结束,又意味着另一个世界的开始。

  时空隧道里,安梨又接收到了记忆碎片里提取出来的记忆梦。

  这一次,安梨不像以往那样,那么迫切地想要知道师父的真面目,也不再着急着想追知那些失去的记忆。

  她学会了看淡,她正在不停地创造新的记忆,即使没有旧的记忆,没有过去又如何?

  她终究是她,独一无二的安梨!

  这一次的记忆也很简单,讲述的是她开始做什么实习红娘,然后也是穿越到每一个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努力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让安梨惊喜的是原来她以前也遇到过“他”,而且不止是一次两次,几乎每一个世界,她都和“他”有缘在一起……

  所以说,她和“他”的缘份真心不浅!

  有了这一个发现,安梨很开心!

  不过,这种好心情在一来到新世界的时候,就破灭了!

  之前安梨要么是魂穿到钢筋水泥的时代,要么是重生在古色古香的世界,而这一次,显然很不一样。

  老天爷把她丢到了原始大山林里!

  更可恶的是老天爷还让她穿越到了一个皮肤黑得发亮的土着妞身上……

  这真是一个悲催的故事!

  安梨在河面照到自己的样子时,还以为见到了什么妖怪,被吓了一跳,然后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这个妖怪是自己……

  “啊……我要疯了!小司命,你快告诉我,我是在做梦!”

  小司命也不忍心打击安梨,可是,事实就是事实,拒绝也没用,不接受也没用。

  “主人,其实呢,在这个世界这个时代里,你还是很漂亮的……”

  安梨看了看自己一头油腻腻乱糟糟的长发,说是长发,其实更像是一把枯草。

  她连自己都嫌弃自己了,怎么可能天真地被小司命安慰到。

  “算了,我还是先接收原主的剧情吧……”

  有了原主的一切记忆之后,安梨才发现小司命没有欺骗她。

  在这个世界里,原主狐安梨确实算是一个大美人!

  毕竟这是一个以雌性为珍稀保护动物的世界,女人少,男人多,这样就注定了要实行一妻多夫的婚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