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这里的婚姻制度不同于现代的婚姻,不叫结婚,叫找伴侣,男人就被叫做雄性,女人则被称为雌性。

  最神奇的是这里的雄性可以变化成为兽形,去战斗,去狩猎,去觅食……

  雌性不变变身,却肩负着传宗接代的重任,一个雌性拥有很多个雄性伴侣的话,那就得一直一直一直生崽子,生很多很多很多,越多越好。

  所以说,在这个世界里的雌性们,都是比现代大熊猫还要珍稀的重点保护动物,她们可以手不能提,肩不能抬,也可以不美丽不强壮,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做,需要雄性们侍候照顾也行,她们要做更重要的事,那就是——

  认伴侣,交配,生崽……

  安梨刚接收完原主的记忆,实在是有点儿接受不了这一切。

  还有原主在前世的死因,又是一个特别狗血的故事!

  主要原因是在于一个叫做“笙”的雄性狐族兽人,也就是和原主是同一个种族的。

  原主喜欢他,倒追了很多年,想让他当自己的伴侣,可是……

  他不喜欢原主,甚至觉得她烦人,讨厌!

  后来,他遇到了一个穿越女,就喜欢上那个穿越女了,由于各种羡慕嫉妒恨,原主就想弄死那个穿越女。

  可能穿越女这种人物通常都自带主角光环,虽然她在现代长相一般,但是,在这个丑女遍地的时代,她就成了天仙一般的大美女!

  她那么美,皮肤又白皙,又那么娇小柔弱,当然很容易吸引各种雄性,也容易引发雄性们的占有欲和保护欲!

  在这个强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争夺雌性也需要靠实力的!

  渐渐地,穿越女的身边就聚集了各种各样的强者。

  其中一个就是笙。

  原主想要害那个穿越女,自然就惹来了笙和她的其他雄性的杀意。

  原主最后就是死在心爱的雄性手上的……

  她可恨,却也可怜!

  爱而不得,还落得一个死无全尸的下场!

  有了这些记忆,安梨不由得叹了叹气,心中一阵唏嘘。

  很显然,安梨重生在这个土着妞的身上,就是为了改变这个悲催的命运!

  在她看来,问题很简单,没有爱就没有伤害,反正她又不是原主,只要她离笙远一点,再不要跟穿越女有交集,以后也就不会招惹到不该招惹的人啦!

  安梨正这样想着,一回到了原主的家里,就有人来找她。

  看到这里的石屋建造得还不错的份上,安梨的心情总算没那么糟糕了,起码她还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

  换了在现代,这样一座几十平方米的房子连带地皮,普通人也得花多年的积蓄才买得起呢!

  来找安梨的人也是一个土着妞,叫丽娅,算是原主的一个闺蜜吧!

  根据原主的记忆,安梨知道这个丽娅是去年才成年的,到现在也才一年的世间而已,就已经在族里认了三个雄性伴侣了。

  雌性兽人是十六岁才算成年,一般是成年之后才能认伴侣。

  安梨现在重生过来的时间很巧妙,恰好是距离原主十六岁生日还差半年。

  丽娅也是和原主一样,长发乱糟糟,皮肤黝黑,黑得发亮,黑得根本看不清楚脸长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