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而在身材方面,丽娅要比安梨丰腴一些,本身她的骨架也比较高大。

  狐族兽人的体型算是兽人里比较小的,这么算起来,安梨可以说是雌性中比较娇小玲珑的身形,就好比现代中华的南方妹纸。

  安梨听着丽娅说话,忍不住多打量了一下对方,又再对比一下自己。

  同样是凹凸有致,丽娅的要大上一圈,因为这个时代没有胸罩这种神器,所以,她的上围大是大,可惜有点儿下垂……

  安梨又看了看自己的,唔……还算满意,然而,皮肤黑真是硬伤,常言道,一白遮三丑,这真是一个真理!

  既然替了原主的芯子,那么,安梨自然听得懂安梨在说什么。

  在这一点上,比起原主前世遇到的穿越女,算是幸运的,至少她避免了鸡同鸭讲的无奈……

  要说起来,安梨还得佩服那个穿越女呢,明明一开始用言语无法交流,还那么顺利地认了那么多个雄性,也不知道是她自愿的还是被强迫的。

  严格来讲,按照这个世界的规矩,雄性是不可以勉强甚至强迫雌性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的,尤其是霸王硬上后,还有任何伤害雌性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

  要是犯了这些罪行,犯罪者事后被揭发的话,会被族人公开审判,并且给予处罚,严重的话,还会被打上丑陋的烙印赶出部落,也就是被流放……

  对于雄性们,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说起来,安梨就觉得更加奇怪!

  凭什么雄性就一个比一个帅气,好看,而雌性就一个比一个丑陋?

  以至于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女来到了这里,就成了雄性们争相竞夺的大美女!

  安梨表示不服!

  还有,凭什么她就得魂穿成这么丑这么黑的模样?

  不是说她有多在意外貌,而是这真的太丑太黑了!

  简直刷新了她的审美底线!

  试问哪个女人不爱美?

  就算没有她原来的五分美,给个三分也不错啊!

  可是呢?

  她现在连一分也木有!

  这一次,老天爷真的太过份了!

  听完了丽娅的话,安梨就跟着她去了村口一起迎接部落里归来的勇士们。

  她们生活的地方是狐族部落,这里的兽人大多数是狐族兽人,也有零零碎碎的一些其它兽人,比如犬啊,猫啊之类的。

  所谓的勇士是指外出打猎的雄性们,他们代表着部落,经常成群结队地外出寻找食物,包括打猎,采摘野果。

  至于雌性们,通常则留在部落里,想要干活儿就弄弄兽皮,烤烤肉,带带娃,不想干活儿也行,全然看心情。

  另外,部落里还得有雄性留守巡逻,为的就是保护雌性不被其他地方的兽人来抢走。

  在归来的勇士队伍当中,安梨看到了原主喜欢的那个雄性——

  笙!

  他是狐族部落里年轻一代最强悍的勇士,才成年没多久就达到了兽魂六段。

  族长和长老们都不止一次称赞他的天赋极好,以后很有可能成为兽王!

  安梨仔细地看了看这个笙,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即使是皮肤也很黑,却掩盖不了他的帅气。

  再加上他强,他的气质摆在那儿,自然比其他兽人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