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笙也看到了安梨。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安梨变了。

  换了以前,她肯定第一时间冲过来缠着她。

  可是现在,她没有那样,而是用一种十分清冷的目光打量着他,完全没有了以前那种浓烈得令人厌恶的爱意……

  笙很快就收回了目光,反正他对她没兴趣,她不再缠着他也好,省得他烦!

  勇士们回来通常都会带回来很多猎物,还有很多野果。

  那些野果清甜可口,很多雌性都爱吃,很多雄性为了讨雌性的欢心,就会到处找各种各样的野果。

  丽娅有一个雄性叫离,也在这一次归来的勇士队伍当中,他就给她带了很多野果回来。

  丽娅吃不了那么多,就分了一些给安梨,她还拉着安梨一起吃烤肉。

  肥腻的烤肉和清甜的野果搭配着,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可惜这里没有盐,那烤肉没什么味道,安梨吃不习惯,没吃几口就腻味了。

  比起烤肉,她更喜欢那些野果。

  吃饱喝足之后,安梨实在受不了身上的黏腻和复杂的味道了,便按着原主的记忆,拉上丽娅一起到河里洗澡。

  还好现在是炎热的夏天,即使整个人泡到河水里也不会觉得冷。

  安梨的头发很长,能够遮盖到臀部,可是原主没好好打理头发,害得它成了一坨干草,安梨一边清洗,一边梳理,弄断了不少头发,都快把头发扯掉了,好不容易才将长发理顺了很多。

  还有身上的脏污……

  安梨足足搓了一个小时,快搓掉了一层皮,才把自己彻底洗干净。

  原主和当地人那种大夏天也十天半个月才洗一次澡的习惯,她是绝对受不了的,反正河流近部落,她决定以后顶多两天就要来洗一洗。

  安梨可以容忍这个世界的各种条件落后,可是,绝对不能允许自己邋遢脏乱。

  看在丽娅是原主的好闺蜜份上,为了她的身体健康和美丽着想,安梨也把她搓得干干净净的。

  虽然搓澡之后,皮肤还是很黑,但是至少看起来是清爽干净的,而不是油腻邋遢得连自己也作呕。

  这里的衣服只有兽皮,安梨只能将就着穿。

  一块大大的兽皮把自己的身体围起来,遮住胸部和臀部,这就算是雌性们的连衣裙了。

  下面空荡荡的感觉,安梨表示很没有安全感,也很不习惯!

  看来她得想办法改良一下衣着……

  河岸边吹着风,头发很快就干了,安梨嫌头发太长麻烦,干脆编了两根辫子,再找一根树枝插在后脑勺盘成发髻。

  这样既好看又方便做事……

  丽娅见了很喜欢,便让安梨也帮她这样打扮。

  眼看着日落西山,两人正准备回部落,便是这时,安梨看到了有一团白色的东西从上游漂了下来,正好被河水冲到了她的前方。

  她走过去,被好奇心勾着将它提了上岸,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小动物。

  像狐狸又像狼,还像狗?

  谁来告诉安梨这到底是什么品种?

  丽娅也不太认得……

  安梨看这小家伙还有呼吸,意味着它还活着,看它这么萌这么小这么弱,她忽然不太忍心把它丢弃在这儿。

  要是扔下它不管,它肯定会一些肉食动物当作食物给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