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就连身旁的丽娅,也嘀咕了一句:“这么小的小东西,肉质应该会很嫩,安梨,要不我们把它带回去烤了吧,一定很好吃!”

  安梨一脸的黑线……

  她救这个小家伙可没想过要来吃!

  “可是,我看它好像受伤了,很可怜,而且,你看它这么可爱,怎么忍心吃了它呢?”

  安梨抱起了小狐狸,愈发觉得它很像是在上一个世界的小运。收藏本站

  她想着万一那么凑巧,这个小动物也是“他”呢?

  刹那间,安梨的心里有了决定:“反正我父母不在了,平时一个人住的怪孤独的,我想养它当宠物,让它陪着我!”

  “好吧!你高兴就好!不过这个小家伙看起来比较像是狼,你要小心一点,它要是咬你伤你,绝对不能放过它,一定要烤了它!到时候记得分我一份看好不好吃!”

  安梨很无语……

  丽娅,你就不能不老惦记着吃吗?

  再吃下去,你那身材就不叫丰腴了,而是肥胖了!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在这个世界里,越高大越肥胖的雌性,越受欢迎。

  对于雌性,更多兽人是不看脸的,而是看够不够强壮,适合不适合繁衍。

  相反,瘦弱的雌性大多数没什么竞争力。

  其实安梨有在河面看清自己的样貌,除了皮肤黑不说,五官啊脸型啊什么的都挺好的,就像是曾经的她的超级黑人版。

  所以说,她不得再一次感叹到“一白遮三丑”的好处!

  安梨抱了小狼一路回到石屋里,只顾着和丽娅说话,却不知道它已经醒来了。

  原本它是觉得浑身冰冷的,可是,遇到了她,被她抱着,它渐渐地感觉到温暖……

  这种温暖让它忍不住贪恋!

  它忽然心生出一种想要赖在她怀里一辈子的冲动!

  这样迷迷糊糊地想着,它又不知不觉昏睡了过去,毕竟它受伤之后太累了……

  丽娅提议安梨带小狼去巫医那儿看看,然后巫医就给了一些药草,s让安梨煮成药汤给小狼喝。

  安梨在以前的世界里好歹是学过医术的,对于药草也有一定的认知,正好巫医给的药草是她认识的,因此,她才放心给小狼服用。

  其实很多部落里都有巫医,既是巫师,也是医生。

  虽然他们大多数只懂得一些偏方,还很迷信,但是,安梨不得不承认有些药草和偏方针对某些病症的确是有效果的。

  到了晚上,小白醒了。

  “小白”这个名字是安梨起的,因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像雪一样白得发光,所以,叫“小白”很适合,简单又好记。

  “小白,你好啊,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安梨笑着说着,还抓起了小白的爪子,和它握握手。

  它眨了眨眼睛,又抖了抖耳朵,尾巴还一甩一甩的,看起来特别可爱!

  它紧紧地盯着安梨看,可能是她救了它,因此,它对她很有好感,也很喜欢她身上的味道,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很眼熟……

  关于味道什么的,安梨很庆幸在河边有一种香香的果子,捏碎了能够搓出泡泡来,像肥皂一样有清洁能力,否则她也不能把自己洗干净,还洗得香喷喷的。

  <br/>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