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准备了一些比较嫩的烤肉给小白吃,没想到它的食量还挺大的,吃得比它还多。

  喂饱了它,她又煮了一碗药汤给它喝,虽然它不太情愿,但是,看在她亲自喂的份上,它还是乖乖地喝光光了。

  这样看来,安梨心里欣慰很多,还好这个小家伙算听话乖巧,她总算没有捡错。

  晚上,安梨还和小白一起睡。

  她弓着身,把它搂在怀里,给予它温暖……

  小白对此十分享受,待到她睡着了,它就听到了她那浅浅的呼吸声,还有她那平稳的心跳声。

  安梨身上的香味淡淡的,非常撩人,月光从小小的窗口透射进来,勾勒出她的小脸轮廓,她浑身也被铺撒了一层淡淡的银辉,将她映衬得犹如神女。

  在这个光线之下,忽略了她皮肤黝黑的缺点,也就显得特别美!

  小白在这之前是很讨厌雌性的!

  它觉得她们又丑陋又懒惰,还做作,花痴……

  真的很讨厌!

  别的雄性都忙着争夺雌性,希望得到雌性的青睐,而它则不同,它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兴趣!

  比起找雌xingbanlu,它有更高度更伟大的理想!

  它想要统一整个大陆,成为这一片大丛林里的主宰!

  它想要当真正的王者,让所有兽人对它俯首陈臣!

  当然了,它本身的身份地位和战斗力都不弱,一直都有数不清的雌性想要成为它的伴侣。

  然而,它都不喜欢,也不稀罕她们……

  直至今天遇到了安梨,它终于改变了想法。

  它忽然觉得,拥有一个香香软软的雌性似乎也不错!

  第二天,安梨早起。

  因为原主的父母早就不在了,而她又还没有认雄性,所以,她等于是一个孤儿,平日里,都依赖着部落里提供的食物过日子。

  也就只有雌性孤儿才有这种免费领取食物和物资的待遇,换了是雄性孤儿,他们是没有资格得到部落里分配的食物的。

  除非他们是勇士,有份出去狩猎,否则,没有贡献的雄性根本就没得吃。

  不过……

  部落里分配的烤肉,要么太肥腻,要么放久了太干太硬不好吃,安梨总觉得吃不惯。

  再说了,烤肉吃多了真的容易上火,一上火就容易生病……

  于是,安梨更偏爱吃果子。

  她最近带着小白去后山摘到了很多果子,还发现了很多好东西。

  比如有一种果子的汁液,像牛奶一样,既好吃,又好用,擦在皮肤上会有美白的效果。

  安梨试验了一天,就意外地发现自己的皮肤白了一个度。

  效果如此显著的美白产品,要是放在现代社会里,那得赚多少钱啊?

  可惜啊可惜,这种牛奶果并不多,几棵树上挂的加起来也才几十个而已。

  安梨全部摘了下来,打算好好利用它们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

  安梨还找到了一种比芭蕉叶还大的树叶,它的奇特之处在于叶子脉络很密很柔韧,就像是天然的棉麻布似的。

  她在河边把这种棉麻叶的叶肉刷走洗去,就能获得一块柔软的淡绿色棉麻布。

  有了这么好的布料,安梨就可以着手缝制新衣服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