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先是做了两套内衣裤,只是简单的三角裤和抹胸,也总比没有好。

  然后,她还做了两条吊带的中长长裙和一件防晒开衫。

  难得发现了牛奶果能美白,要是好不容易变白的皮肤再晒黑的话,安梨会哭死的!

  一做好了衣服,安梨就着急在屋子里换上,全然不知道床上有一个雄性小家伙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

  好吧……

  该看的,不该看的,它都看到了,而且看得一清二楚!

  因为安梨的皮肤还是黑的,所以,谈不上有多惊艳,不过,她的身材是凹凸有致,比别的雌性一昧的丰腴多了几分纤细的性感,最起码很对它的眼!

  等她换好了衣服,小白才见识到这套衣服有多好看。

  因为她穿了抹胸,所以,上围比平时更加挺拔了,也显得吊带裙更加好看。

  再穿上开衫,这是活脱脱的小仙女无疑啊,要是等到皮肤bainen了,可想而知有多美!

  安梨那灿烂的笑容,清澈的星眸,都映入了小白的心里,使它从此之后,再也忘不了!

  丽娅来找安梨的时候,见到了她这个打扮,也瞬间眼前一亮。

  “安梨,你的衣服真好看,这是哪儿来的?”

  在这个部落里,大家都是穿兽皮的,春夏秋冬都如此,如今,发现了新的东西可以做成衣服,还做得那么漂亮,丽娅自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对于棉麻叶的事,安梨没有藏着掖着,而是爽快地告诉了丽娅。

  随后,丽娅就央求着安梨带她去摘叶子,顺便教她做新衣服。

  至于关于牛奶果的功效,反正丽娅还没问及,安梨也就没主动说,等美白效果更明显再分享也不迟。

  再说了,在一群黑人当中,皮肤白了难免被当作异类,就好比原主前世遇到的那个穿越女,一开始是受兽人排挤的,所以说,每一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皮肤白。

  短短几天,安梨用棉麻叶做新衣服的事迹就传遍了整个狐族部落,一时间,部落里的所有兽人都热衷于缝制新衣服,尤其是雌性们。

  与此同时,安梨的皮肤迅速变白,之后才过了一个月,她的肤色就恢复到像在以前的世界那么白了。

  虽然没有小白那么白,但是,买粉底液总是要买最白色号的人,说的就是她这种!

  用多了牛奶果,安梨就发现它不仅有美白功效,而且能修护和滋润皮肤,让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比现代几万块一套的护肤品还好用。

  丽娅表示很羡慕!

  安梨再一次大方地把美容秘方分享给她,即使后山没有牛奶果了,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再摘到,安梨也愿意把牛奶果分一半给她。

  毕竟……

  丽娅对原主一向很好,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

  丽娅还一直劝说安梨尽快物色雄性,等到一成年了,就直接认了对方,这样一来,可以避免到时候那些雄性们争夺得太厉害而发生矛盾。

  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雄性负责,更是对部落的负责!

  安梨很无奈……

  既来之,则安之!

  这个世界没有手机,没有fi,没有空调,没有盐,都无所谓!

  条件恶劣也没关系,她可以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

  唯独认雄性这事,安梨接受无能!...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