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云兴奋极了!

  看着安梨,并且一步步走近安梨,他的双眼会发光!

  “看来传言没错,你们狐族部落果然受到了神女的庇护!”

  从云的这一句话,安梨大概猜到了豹族兽人来侵袭狐族部落的目的。

  原来……

  竟然是因为她!

  对了,前世不也这样吗?

  只不过在前世被当作“神女”的人是那个穿越女,她偶遇了云,然后成了云的雌性,被云带回了豹族部落,从此以后,豹族部落被她的各种“发明”振兴壮大了起来,到后来,云也成了兽王,还杀死了传说中的第一勇士泷泽!

  而今生,安梨不小心抢了“神女”的位置,所以,她要走那个穿越女在前世的道路了吗?

  此时此刻,安梨张开了弓箭,又对准了云。

  “你别过来!我不会怕你的!”

  安梨的声音冷清中带着几分娇柔,给人的感觉是故作坚强。

  偏偏是这警告的声音,和这倔强的表情,让云更加掩饰不住心底里的喜爱。

  在他的认知当中,雌性都是胆小如鼠的柔弱生物,一遇到危险就只会躲在雄性的身后,动不动就流眼泪博同情,哪像安梨这样,胆敢拿着武器对着强者叫嚣?

  所以说,他觉得安梨很特别,不愧是神女,也只有她,才有资格当他的雌性伴侣!

  “小雌性,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们豹族部落的神女了!”

  云的笑容邪魅无比,在安梨看来却是嗜血残忍!

  他带着族人来侵占,破坏她的家,杀害她的家人,他还好意思说这话,难不成他还想让她感恩戴德?那也忒不要脸了吧?

  “你做梦!”

  安梨咬牙切齿,同时把箭又射了出去,然后撒腿就想跑,可惜云的动作比她快很多,他躲开箭之后,一下子就抓住了她的手臂。

  “狐族太弱了,根本保护不了你,也不配拥有你!”云给自己的侵略找了一堆大道理,“就算我们豹族不来,也会有别的种族来抢夺你,这本来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强者为尊,弱者淘汰!而神女,当然应该属于强者!”

  还没等安梨反驳云的话,大家就听到半空中传来一个雄性的声音。

  “即使是强者为尊,也轮不到你来觊觎她!”

  与此同时,一个巨大的身影冲了过来,安梨来不及看清,就发现自己被人抱到了石屋的屋顶上。

  而云,则不知道怎么被这个兽人给打飞了十几米,最后摔倒在地上吐出了一口血。

  强者为尊,说的应该是这一种吧?

  而不是指像云这样恃强凌弱的卑鄙小人!

  不管这个强者是谁,安梨打从心底里感谢他的出手相助。

  安梨转过头来仔细打量了他一下,发现他长得很眼熟,虽然有一头白色的头发和满脸胡子,但是她隐约看得出来他还很年轻,可能是他本身的兽形就是白毛吧!

  还有就是他的眼睛是碧绿色的,很像小白的眼睛,他和她对视的时候,目光瞬间从刚才的阴鸷转变为温柔。

  就连他的声音,也变得轻柔多了:“你在这里等着,我很快就能收拾好他们!”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