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他说的“很快”,的确很快,安梨就在屋顶上愣愣地看着,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他就把所有侵略者解决掉了。

  有很多豹族兽人都被他一招毙命,可惜以云为首的二三十个跑掉了……

  一切结束之后,狐族部落终于恢复了平静。

  山上石洞里的兽人们也都回来了村子里,以巫医为首,大家都帮忙弄草药照顾受了伤的狐族勇士们。

  其中,有十几个兽人不幸战死了,这使大家都十分悲伤!

  同种族之间是不会吃彼此的肉的,因此,他们要把那些狐族勇士的尸体埋了,还要让巫医做法,让死者的魂魄早日回到兽神大人的身边去得到安宁!

  因为食物短缺,所以,狐族部落的兽人不得不把死了的豹族兽人的尸体分解处理,再把能吃的部份冰冻贮存起来,留作食物!

  虽然安梨很不认同这种吃人肉的行为,她也不会吃,但是,她能够理解狐族兽人的心情。

  对于仇人,光是杀了怎么够解恨?

  那种失去亲人的痛,也就只有喝仇人的血,吃仇人的肉才能够稍微泄愤!

  好不容易忙完了这样那样的事,安梨才终于有空来探究一下英雄的身份。

  “谢谢你救了我们!请问你是……”

  “我叫泷泽!”对方深深地凝视着安梨,低声说:“你也可以叫我……小白,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安梨惊讶不已:“小白?你是小白?”

  她看他这么高大威猛,而小白却只是一只幼小的狼,现在,他说它就是小白……

  对此,安梨实在难以置信!

  别以为她没见过兽人的兽形啊,就算是笙变成了兽形,也比小白大块头吧?

  不带泷泽这么骗人的!

  泷泽也知道安梨肯定不太相信,换了是以前的他自己,也不信自己会变成那么弱小的样子。

  可事实上,他真的是小白啊!

  为了让安梨相信,泷泽直接把她拉到河边。

  “你就是在这里捡到我的,丽娅还经常说要把我烤了吃,而你却一直保护我,还那么温柔细心地照顾我!”泷泽把之前相处的很多事都说了出来,“你叫我小白,是因为我的皮毛都是白色的!你还笑话我明明是狼,又不是猫,却偏偏爱吃烤鱼,食量还大,一顿就能吃十条,你抓鱼都快要累疯了!”

  烤鱼确实也是安梨“发明”出来的!

  一开始,当地人都说吃鱼会死……

  安梨问了丽娅才知道大家吃鱼不会吐骨头,于是,她烤了鱼,亲自教丽娅怎么吃鱼,渐渐地,这事又传开了,大家也就多了一种美味的食物。

  可惜的是这里依旧没有盐,安梨只能找一些果汁或者药草来当作调料,用以增加食物的美味。

  听泷泽说了一大堆只有安梨自己和小白才知道的事,她总算相信他就是小白了!

  而且,他变回了兽形和她看,那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小白!

  泷泽还说:“我之前是不小心中了毒,再和巨蛇战斗受了伤,才落入河中,被河水一直冲到这里来,因为身体太过虚弱,所以,我的身体退化到婴幼儿时期……”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