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明白笙这是想着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用箭略表心意,却不知道在他心底里慢慢地滋生了原主在前世死的没能得到的东西……

  “谢谢!”

  她想着,反正都是部落里的兄弟姐妹,与其扭扭捏捏地拒绝,倒不如大大方方地接受。

  再说了,其实是一个很贴心的兽人,他帮安梨做的弓箭都是小一号的,在雄性兽人手里不好使,又没有别的雌性像她这样想要用武器,所以,如果她不要,那么,这些箭都会成为废品。

  自从来到了这个世界,安梨最见不得的就是浪费!

  总而言之,安梨收这些箭,收得很坦然。

  笙又瞥了泷泽一眼,只见后者的脸色有些沉,似乎在生气……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继续对安梨说:“你如果在望东城过得不适应,那么就早点儿回来,或者等部落里的情况稳定了,我就亲自去接你!”

  其实笙更想和安梨一起去……

  可是,作为狐族部落里最强的兽人,族长更加不会同意他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离开部落。

  而作为一个顶天立地有责任有担当的雄性,他也不会在这个时候任性。

  一想到安梨要跟别的雄性走了,笙就忍不住羡慕嫉妒恨!

  他不想让她走,可他不是她的谁,没有这个资格去要求她怎么怎么样。

  即使是某个雌性的雄性,按照这个世界的规矩,一般来说,该雄性也不能要求雌性如何如何,毕竟雌性要被尊重和呵护,很多决定权在于雌性。

  这个世界的雄性就是这样,被男多女少的规律祸害着,终其一生都要忠诚于一个雌性,没有雌性大不了当一辈子单身狗,然后没有后代。

  可若是有了雌性却被抛弃的雄性兽人,那就会受到所有兽人的排挤和鄙视,会被驱逐在部落之外,失去所有的亲人的朋友,最后孤独地死去……

  在丽娅和笙那不舍的目光之中,安梨骑到了变成了一条大白狼的泷泽的背上,就这样暂时离开了狐族部落。

  在她的心里,狐族部落是她在这个世界永远的家,无论如何,她都还会再回来的!

  泷泽的速度很快,要不是为了顾及到安梨,它可以更快。

  如果只有它自己,只需要两天就能够到达望东城。

  安梨在他的背上趴着,双手紧紧地攥住了他脖子两侧的毛发,身上裹着特制的夹棉大披风,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裹成一个小粽子,即便风雪交加,她也不觉得冷。

  到了中午,连续跑了几个小时的泷泽终于停了下来,放下安梨在河边休息。

  泷泽是平时运动惯了,而且兽人的体质本来就异常强悍,驮个一百斤不到的雌性跑半天根本就不会感觉累。

  他只是考虑到安梨几个小时维持一个姿势会累会饿,这才稍作休息而已。

  安梨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边给自己揉捏和手和腿,一边看着泷泽为午饭而忙活。

  他一直不说话,脸色还臭臭的,她说了好几句都得不到回应,这才察觉到他好像是在生气……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