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兽人小奶狗1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猜不到泷泽在生什么气……

  等到泷泽把肉烤好了,再撕成小块给她吃,她才弱弱地问:“泷泽,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开心了?”

  其实很多兽人都是很单纯的,情绪外露,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他们的感情也热烈而单一,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这些……比起现代人,真是难能可贵!

  泷泽轻轻地“哼”了一声,语气带着酸味反问安梨:“你和那个笙到底是什么关系?”

  笙?

  安梨微微一愣。

  她和笙能有什么关系?

  “我是我,他是他,我和他只是同一个部落而已,顶多也就算是朋友吧!”

  泷泽之前是小白形态的时候,也是听得懂人话的,所以,有些事他是有听说的,而且,笙看着安梨的眼神,怎么看都不止是朋友,泷泽也是雄性,自然了解雄性的想法!

  不过,既然安梨说和笙没关系,那就是没关系,这表示她压根儿没把笙当作雄性伴侣的备选。

  反正她要跟着去望东城了,等到了泷泽的地盘,一切都将会在他的掌控之中,那个笙自然也算不了什么……

  这样想着的泷泽,心里好受多了!

  他看安梨没吃几口烤肉,就知道这些食物不符合她的口味。

  主要是这些猎物的肉太硬太老,冰冻久了也不新鲜不好吃,就算是煮成肉汤,她的胃口也好不了多少。

  当了安梨的宠物一段时间,泷泽对于她的了解还是不少的。

  比如,她也更爱吃鱼,爱吃果子,还很爱干净。

  以前天气热的时候,她几乎每天都要洗澡,现在天气冷了,即使她不去河里洗澡,也要烧热水来擦身洗脸。

  说起来,安梨之前每次洗澡或者换衣服,基本上就是在给泷泽发福利。

  泷泽向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正人君子,他也信奉弱肉强食的真理,想要的就去抢夺……

  而兽人也没有什么“非礼勿视”之类的观念。

  所以说,泷泽确实是把安梨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看透了……

  自从知道了泷泽是小白之后,安梨也有想起过这件事,要说不尴尬不害羞是骗人的,她只能尽量不去想不去提起。

  她又不是什么不经人事的纯情少女,大不了在心里把泷泽当作宠物呗,或者把他当作医生,医生治病不分男女,没毛病!

  接下来,泷泽在河边刨了一大块冰,让冰封的河面出现了缺口。

  安梨看穿了他的意图,急忙阻止他:“泷泽!不要!你要是想吃烤鱼,等到了望东城,我再做给你吃,你现在这样下去抓鱼太危险了……”

  整条河都结冰了,河水又深又急,而河面又只有一个窟窿,万一泷泽下去了被河流冲走或者上不来岸怎么破?

  安梨想象着都觉得害怕!

  为了吃鱼而冒险也忒不值得了吧?

  没想到,泷泽却淡然一笑,对安梨说:“我看你吃不下硬邦邦的烤肉,才想弄几条鱼给你吃,放心,我不会有事的,你回岸边等我,很快就好!”

  看着他真的下了河,安梨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原来他是为了她……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