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仙传奇之灰仙传 号令群鼠
作者:离鼎双玖的小说      更新:2019-04-16

  怎么样?昨晚的问题都猜对了吗?

  不过这个技能可不是第一次出场了,早在灰八爷寻访鼠道人一家下落时就曾经用过……你们有留意到么?

  是灰仙的独有技能,当然其他仙家的专属技能我也设计好了,等时机合适自会登场。

  这个技能霸道就霸道在它可以让很多原本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变成可能;比如,监视盯梢。

  只要小六子雇佣老鼠够多,完全可以把现场附近一两条街都覆盖进去,而且是全天不断的,毕竟老鼠的工钱便宜啊。

  想去偷祭器的贼总得事先来踩一回点吧?因为文物局一接管现场,所有外人都得离开,包括许老板手下的工人。

  事先总得知道文物局这帮人在考古现场搭的工棚朝哪开门,才好冲进去抢宝贝吧?

  这帮人早在踩点的时候,就被章再久和灰小六盯上了,毕竟抢宝贝那晚要开车逃跑,才好甩掉追兵;但平时踩点就尽量不开车,这样目标小,不容易被文管局发现。

  这几个鬼鬼祟祟的人每天都去现场溜达,再看不见就是瞎子了。

  仅凭两条腿,人是不可能甩掉尾随盯梢的老鼠,更何况你还得知道自己被老鼠盯上了才行。

  你会时刻注意自己脚下有没有蚂蚁么?

  不可能。

  所以章再九最后都闲到去工地厕所墙上伪造证据来陷害这帮强盗。

  不为别的,就是他手里的情报资源实在是太丰富,都多的溢出了。

  你的一举一动都在人家眼皮底下,连藏身的老巢都曝光了,怎么赢?

  那些强盗要是知道自己最后是败在了三十斤花生上面,不知会是什么表情……章再九买来的两百斤花生根本没用完,剩下的都趸在小屋里了,留待以后付工资的时候再用;反正老鼠也不嫌弃花生新不新鲜,多买可以算批发价,便宜。

  行吧,故事里被我故意省略的的埋伏这就算是讲明白了……姑且算是一个彩蛋。

  这样的内容后面会越来越多,去仔细的找一找吧,毕竟这才是读书的乐趣不是?

  灰仙传绝对不是一本一目十行的小说,匆匆一读只会让人一头雾水,真的,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