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9、游戏正式开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门缝越开越大,苏苏张着小嘴一直等到大门完全打开也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

  门外已经是一片泽国,清冷的月光撒在雨水上还泛起丝丝银光,仿佛大地都要被照亮了似得。

  以方大志所在的位置可以看到闪烁着幽光的月亮井和被围在围栏内部的苹果树。

  虽然系统出品的建筑质量都异常可靠,但围栏毕竟是没有顶的,豆大的雨滴不断的击打在高高挂着的苹果上,不一会就不断有苹果啪嗒啪嗒的被打落在地上。

  昨天刚刚成熟的一颗小苹果树没有被施过肥,显得弱小一点,但是它的身下照样有一群,大概十几只母鸡和小鸡躲在下面避着雨。

  另一颗位置更好的大苹果树反而只有大公鸡一只鸡骄傲的在那站着,其他挤不进苹果树里的小鸡仔们只能到茶树底下去凑合凑合了。

  不过其实到现在为止大戏也才刚刚开场,雨幕是越来越大,苏苏在角落上看着都觉得压抑。

  裹着一件外套轻巧的走到另一边门侧远望着外面渐渐形成一片雨墙的滂沱大雨,说实话,她活了20多年也没见过这么大的暴雨。

  嗅着身边迷人的芳香,方大志的焦点反而不知不觉转移到了身边的女神身上。

  苏苏包裹着一件粉红色的羊毛衫,虽然遮掩了走光,却难掩傲人的曲线。尤其是那两个挺立的大蜜桃,简直能把人的口水给馋出来。

  轰隆一声巨响,全神贯注的两人都被吓了一跳。

  方大志连忙探头出去张望,除了被大雨打的生疼之外什么也没看到。

  “这奇了怪了,怎么光听打雷,不见闪电呢?”

  刚好憋到方大志收回来的眼神,苏苏没好气的道:“你就知足吧,你仔细看看,这片雨到底下在了什么地方!”

  “嘿,你这人,这雨还能下在什么地方,地上呗,总不见得还能下到天上去呗!”

  苏苏轻轻摸了一下忍不住皱起来的眉头,一字一句的道:“我,说,的,是,范,围。你看清楚了再说。”

  方大志这下不好再嬉皮笑脸了,收起脸上的轻浮,平静的道:“我早感觉到了,我有个技能叫御水术,之前在海里总的时候消耗都还挺大的,你知道么,就在刚才,我技能只要不离开我元神范围,用出去几乎都不用耗费灵力了,可见周围水能之大。而且,范围刚刚好笼罩住整个小岛,要说这是平常的雨我压根不信。”

  说到这里,方大志操控雨水卷起一片树叶,让它从半空自由坠落。

  树叶被雨水带的飞速迎向地面,方向却始终没变。然后方大志才继续道:

  “暴雨我见过,但几乎不起风的暴雨我还真没怎么见过,还有这仿佛就在耳边的雷声,闪电的影子都看不到,极其不正常。”

  苏苏听了微微点头道:“想不到你心里还有点数,我还以为你就会看腿看屁股呢。”

  方大志老脸一红,嘴硬道:“一般的腿和屁股哥还不看呢,再说,哥又没耽误正事。”

  “正事?咱们躲在屋里还能干什么正事?”

  “嘿嘿,你不知道了吧,刚刚我借用周围的水汽对小岛周围进行了全方位侦查,不要看这雨恐怖,我一用技能,它们通通都是我的眼睛。可惜就是元神有限,范围不大”

  “不大是多大,说清楚。”

  方大志这才正色道:“也就以小屋为中心,大概160米的半径吧。”

  苏苏看了眼明显等她继续问的方大志道:“哼,也不能怪你,你这个年纪的人喜欢卖关子是常态……”

  “咳咳,咳咳”一阵拒绝的咳嗽硬是差点把方大志呛死,幽怨的看了眼苏苏,方大志继续道:

  “周边的动植物都在躲雨没什么奇怪的,但是地底好像有奇怪的震动,你猜我感应到了什么?”

  看着苏苏露出一副关爱老年人的表情,方大志假咳一声继续道:

  “骷髅,哈哈想不到吧,这个骷髅还会动哦。”

  苏苏撇嘴道:“任何游戏骷髅都只是小怪,你感应到的那个连个兵字都不带吗?”

  “咳咳,带不带兵我就不知道了,探查术还放不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另外我还在边缘位置感应到了蜘蛛的痕迹。”

  “蜘蛛?蜘蛛有什么好奇怪的?你白天不是干掉了好多么?”

  方大志苦笑道:“是啊,但是我昨天肯定忘了跟你说那些比巴掌还大的蜘蛛名字叫做小蜘蛛。”

  “所以说,你这次感应到的是中蜘蛛还是大蜘蛛?”

  看着眼神越来越亮的苏苏,方大志心里有点发毛了,这人怎么跟他印象中的女孩子不一样啊,正常的女孩子不是都应该怕蛇和蜘蛛的么?

  “别停啊,继续说。”

  咽了下口水,方大志道:“我不知道名字叫什么,但是个头挺大的,能有半个人大了。”

  “嘶……真是有意思啊,好想立刻去见识见识。”

  啪,打掉伸向自己脸蛋嗯咸猪手,苏苏皱眉道:“干什么呢?”

  看着通红的手掌,方大志欲哭无泪道:“我就是想确认下你是不是女的,你喉咙那是不是藏了一个喉结?”

  “哼……”苏苏把胸一挺,右手顺着丝滑的睡衣从翘臀上掠过,魅惑道:“就算是个男的,有这胸和屁股你也吃不了亏。”

  艰难的咽了下口水,方大志颤声道:“别,那就太糟蹋了,不过你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吗?说实话,我一个大男人都有点毛。”

  轰隆隆隆,这时又是一声惊雷响起,一颗苹果树也恰在此时掉光了果子,繁茂的枝叶顷刻间化为乌有。

  树下的母鸡们尖叫的挤到大公鸡那里,即使大公鸡怎么驱赶也没用。

  指着外面的一切,苏苏大声道:“你看看,世界都变成这样子了,还有什么好怕的,无非是一场游戏而已,只要不死,总能强大起来。”

  看着外面一只只落汤鸡在雨水中惨嚎,眼看另一颗苹果树也撑不了多久。方大志一下冲进雨中,来到围栏内,就那样幕天席地的坐在水中。

  滂沱的大雨下到他的身边的时候自动移开,淡淡的水汽笼罩着方大志的周围,公鸡母鸡们都纷纷躲进方大志的周围。

  这时,举着两个小石块的苏苏也跑了过来,不顾疯狂的雨势冲入方大志的雨幕结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