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44、狼来了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不用算都知道,这就是咬了必死啊,除非能在201秒之内把毒解了,或者能有传说中的瞬回药剂把命吊着。

  乘风术差一点就用出来了,但是身后就是苏苏,他暂时还不能走。

  “苏苏你先退后一点,我有办法对付这条蛇,放心。”

  苏苏虽然觉得自己对付这条毒蛇更有把握一点,但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和方大志争辩,听话的后撤了几步。

  纵然苏苏走的很小心,轻微的动静还是引起了这条竹叶青的注意,不知道这蛇能有多快,方大志能想到的就是先下手为强。

  乘风术是道法自然自带的一种法术,等级是跟着心法等级提升的,现在已经是3级技能了,施展出来真的就像一股清风一样,轻若无物,随风飘荡。

  竹叶青只感觉到一股清风,就被一把木剑大力的敲死在了树干上。

  原地留下一枚蛇蛋和一段蛇肉。

  短短一瞬,方大志就跟洗了个桑拿一样,额头都是汗,心脏兀自跳动个不停,力气也仿佛在这一刻都用完了。

  要不是之前已经挑战过大螃蟹,这次他即使用了乘风术也肯定是用来跑路的,所以,胆子的确是练出来的。

  俗话说钱是男儿胆,就是因为钱几乎无所不能,有钱的男儿就什么都不用怕了。现在这里虽然没有钱,但经过几次升级,方大志已经逐渐脱离了正常人的序列,在朝着非人类大步靠拢的。

  就比如这竹叶青,以前遇到那是命都要吓没了,现在不也一剑砸没了么,所以这样一想,方大志就放松了不少,只要他灵力还在,胆气就能壮不少。

  小岛没升级之前,他就曾经在树林里看到过蛇的痕迹,但没想到升级过后,树林的边缘也开始有毒蛇活动了,而且还是咬一口就必死无疑的竹叶青,升级后的小岛无疑危险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了。

  拄着剑休息了一会,方大志就离开了树林,在这里面他总没有多少安全感。

  “不错啊,刚刚是你的技能吧,挺好看的,很飘逸!”苏苏对着走来的方大志赞道。

  所以说很多IT公司要设立美女鼓励师呢,这效果就是不一样。

  一下子,方大志就觉得自己腿也不疼了,手也不酸了,体力一下都回来了,立刻爬个5层楼都一点不费事了。

  他哈哈笑道:“是嘛?其实也就那样,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啊!”

  所以说有些人就是不能惯着,苏苏表情一变,立刻一副形象的惊讶脸出来,然后惊呼道:“不好,还有一条!!”

  方大志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开启乘风术跑到林外,在苏苏面前停下来道:“啊,哪呢哪呢?”

  苏苏装模作样的揉揉眼睛道:“哦,看花了,真是,眼神也不太好了。”

  你觉得我会信?但不信也没办法,嘴上又说不过人家,看着扭过去的小翘臀,方大志发誓有一天一定要在上面拍个够。

  “别在那YY了,YY要有用地球早就炸了,赶紧过来干活,我之前找到一个地方有不少石头,把木头砍够了咱们就去……”

  你妹的,你脑后还长眼睛了吗?提着斧头加入了伐树的队伍。

  寂静的小岛上只有两个不停得邦邦声,一会就让人听的烦了,方大志找话问道:“你之前那些个姿势挺好看的,是不是练过啊?”

  抹了一把额头的汗,苏苏道:“算练过吧,曾经找过几个师傅,就学了个花花架子,我爸心疼我,觉得能锻炼身体就好了,没必要往深里练,所以其实还真不怎么样。我就是常年在外面跑的,身体好一点而已。”

  “那不叫好一点了吧,你都有天赋了。”

  “怎么?你没有嘛?”苏苏因为看不到方大志的具体属性,以为跟她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天赋呢。

  “额,没有。”为了强调是苏苏特别厉害而不是自己太没用,方大志又紧接着补充道:“这种额外增加属性的天赋不可能人人都有吧。”

  苏苏点点头道:“也对,你们这些宅男还能激发什么天赋?室内生存大师?可以连续几天十几天都不出门。动力肠道?可以迅速吃饭和排泄,还是……”

  “咳咳,咳咳,求你别说了,再说下去我都觉得自己对不起社会,对不起人民了,但是我也不算宅啊,你哪看出我宅了?”

  苏苏冷笑道:“就你这还不宅,看你肌肉现在也异常发达了,大腿小腿也有力了,但是还是脚步虚无,轻重不一,用力不协调,一看就是不经常运动的废宅。”

  你还会不会聊天了,你这样的是不会有人愿意跟你做朋友的。

  方大志被刺的不敢吭声,两人又渐渐陷入沉默。砍了2颗大树,停下来休息的时候,苏苏才道:

  “对不起,这些天情绪不好,我不应该把气撒在你身上的。”

  “额,没什么啦,反正你也没说错什么。”方大志无法体会那种从天堂坠入地狱的感觉,他之前就是个普通人,如今反而变得不平凡了,但他可以体谅那种心情。

  无神的看了会天空,苏苏收回目光,重新拿起斧子开始伐树。

  “扭捏作态根本不是姐的性格,就不信以后的人生没有一点出路。”

  这是苏苏的内心想法,方大志当然不知道,他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苏苏突然爆发,人家女孩子都开始干活了,他怎么好意思总是歇着。

  起身刚活动开手脚,锐利的眼神已经能看到树林深处密不透光的环境下一双双幽暗的眼睛,不是之前遇到的蜘蛛,而是

  “苏苏,快跑,是狼群,狼来了……”

  苏苏的反应很快,但是不是立刻就跑,而是转身正面对着从树林内缓缓走来的狼群们,慢慢往后挪动着脚步。

  拿起木剑,御剑术随时出于激发状态。

  有乘风术,他有自信能够随时跑掉,但让他抛下苏苏独自求生还做不出来。而且乘风术只是让他移动速度变快,而转身什么的还是由他自己控制的,他可没有把握冲上去还能够全须全尾的回来。

  快步走到箱子里,把之前收获的盾牌拿出来,想扔给苏苏,又怕惊扰了狼群,只能暂时先拿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