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49、来搭个手吧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实验完毕两人又再聊了会天就相继睡去,毕竟今天也算是够忙的了。

  耳边传来方大志沉重的呼吸声,苏苏突然睁开眼睛望着方大志,心情一时有些矛盾。

  她崇尚自由,不喜拘束但是在系统的安排下成了别人的随从,多么可笑的身份。

  看着床下的人在没心没肺的睡大觉,苏苏就觉得一阵好笑,简直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就真的觉得全世界都是好人吗?以为所有随从都是心甘情愿成为随从的?

  这些问题她都不好去问,也不打算问,她自问算是个善良的人,但是如果杀了方大志能继承他的岛屿和身份的话她应该也会犹豫吧?

  她也不是没想过可以借怪物之手把方大志弄死,这样她良心会好过很多,只要下次提醒的慢些,甚至只要不特意去侦查,以这家伙的性格应该活不了多久。

  如果那样的话自己会如何?被系统回收是肯定的,系统之前早就告诉过她系统回收的几种条件了。

  第一种,她死了并且没有复活道具,被系统回收为奴隶,之后再被奖励出去之后就生死自负,她再死除非她的主人想办法帮她复活,否则就永远消逝于世界之中。

  第二种,是她名义上的主人死了,同样在没有复活道具的情况下,她也会被系统回收,但这种情况不会降低评级,以后还是会以随从的身份继续追随别的主人,除非她有一天拿到重生令牌,否则这个轮回会一直持续下去。

  目前来看,方大志算是个不错的人,最起码,他给了她想要的尊重和几乎能给的全部的自由,而换一个主人,即使换成一个女主人,恐怕她的日子也不好过。

  不是她自恋,以她的容貌,除非再碰上方大志这样还有底线的人,到了别人那里无论男女都绝对讨不了好。

  男人不用说,她自信还有点本钱能混个好日子,遇人不淑的话大不了重新设计个陷阱让他去死好了。只是那样的男人肯定不会有人愿意给她自由就是了。

  而女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她自己就是女人,自问也算善良,至少之前从没有主动害人的念头,但如果她是岛主而手下有个女性的话她也会警惕很多,如果这个女人还比她漂亮,那没什么好说的,大家眼不见为净,你好好干活去吧。

  整整1000点的成就点,她恐怕至少要表现出10000点以上的价值才会有人考虑吧,可她收到自由肯定会想办法离开,那么真的还会有人考虑嘛?

  她老爸就是很厉害的商人,怎么剥削劳动者她并不陌生。

  “唉,如果你就跟我谈交易就好了,哪还用这么纠结。”她心里很清楚,能够遇到方大志这样的人算是她的运气,而且人家已经摆明车马愿意为她兑换自由,这对她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

  如果只是一场交易的话,即使让她付出一切她都愿意,反正得到自由之后大家也就两清了,但现在人家竟然不愿跟你交易,就跟你谈感情,这要怎么办?

  她老头子就经常说,能用钱解决的事就千万别谈感情,对有能力的人来说,他们的感情比金钱有价值多了,所以他做生意宁肯多花钱,也从来不愿意欠人情,倒是很愿意欠点人情给别人。

  她倒是可以获得自由之后翻脸不认人,但她做得出来吗?如果失去人性,那自由还有什么意义?

  看着床下的男人,死死的咬着牙,你怎么就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呢,那样我就不用纠结了啊,而且还那么菜,靠你能活多久,还帮我换重生令牌呢,你已自己能活多久都不知道,哼,菜鸡。

  翻个身,苏苏也沉沉睡去,她今天也累的狠了,再加上昨天就没怎么睡,今天竟然不知不觉就熟睡了过去,以前她除非是在家里,在野外的时候从来都是浅睡眠的。

  伸了个懒腰,方大志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转头就能看到一个迷人的背影,那两个起伏的肉山无声的诱惑着血气方刚的男青年。

  拍了拍脸颊,用极大的毅力爬起来,今天仍然有许多事情要做,每一天都浪费不起。

  以之前苏苏的经历看,一个月后会停止刷新,而新出的生存任务时间为3个月,所以最短3个月以后这座小岛才会停止刷新,最长估计也就算上开头的一个月,也就是3个月20多天肯定就停了。

  他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完成生存任务,最少也要能够做到有足够的储备在小岛上完成自耕自足。

  苏苏其实早就醒了,故意在方大志有动静的时候摆了一个诱人的姿势,甚至为了展现诱惑力故意把屁股挺着,结果想象中的咸猪手始终不伸过来,她也就死心了。

  就这样吧,如果这个家伙真有命能活到自己自由的那一天,那么做她男人也未必不够。

  收拢好裙摆,脱掉睡衣换了一身运动装,苏苏一推门就看到了坐在月亮井旁打坐的方大志。

  升级后的小岛已经出现了露水,草地尤其的潮湿。

  阳光虽然已经洒满了小岛,但温度还不太高。就那么一身运动服坐在地上,一般人还真吃不消。

  闭着双眼的方大志自然看不到外部的变化,但他不知道的是他从《庄子》中领悟到的道法自然已经算是最高等的领悟了,再往上就突破珍惜等级了,是他不可能领悟到的。

  在苏苏的眼里此刻的方大志和自然意外的和谐,青草在他身边吐着香气,露水在他身上流淌,井里的鲤鱼也爬出水面和方大志一起呼吸着天地间最纯净的空气。

  天边的云彩还依然白皙,似乎完全不受早上太阳的影响,但天边不知从何时开始竟然能隐约看到一丝紫气。

  紫气也仿佛受到了方大志的吸引,被他不断地吸收到了体内,在体内形成一个循环后完全消失不见,只在最后被方大志吐出的白气中仿佛还能看到一点光影。

  银鲤自然不肯放过这最后一点光影,大口大口的朝着方大志这边拼命吸气。

  苏苏看不下去了,再看下去就觉得自己修炼的斗气决完全是陋比中的陋比,自顾自的洗漱去了,洗漱完毕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方大志苏醒,坏笑的走上前去伸出手道:“来,搭个手吧。”

  不明所以得方大志兴致勃勃的伸出双手握住这一双柔夷,然后空旷的小岛上传来一声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