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48、这福利发的我措不及防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嘿嘿一笑道:“我也不要你的心,我只是想把我的心全都塞给你。”

  苏苏一阵反胃,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她冷笑道:“呵,你的心肝脾肺肾都是黑的,给我干什么,下酒嘛?”

  “你随便啊,只要能成为你的一部分,随便你油炸还是爆炒。”

  “哼,跟你这种无赖没什么好说的,我去海边洗洗,待会再用淡水冲一下,帮我合桶水去。”

  “没问题,女士,有福利嘛?”方大志嬉笑道。

  苏苏一笑,爽快的把T恤一脱,立时两颗水蜜桃解放般的跳了出来,晶莹的汗渍在蜜桃上闪烁着诱人的光泽。

  方大志觉得自己有点晕,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晕奶的病,难道是因为以前看到的都没有现在震撼?

  急忙撇过头,倒不是他现在要来装君子了,只是小腹下面胀得难受,再看下去就吃不消了。

  连滚带爬的爬起身,一个劲的往水桶那里去跑,边跑还边喊到:“大姐,麻烦你下次发这么大的福利的时候提前说一声。”

  苏苏不屑的撇撇嘴,之前不给你看的时候要偷着看,现在光明正大的摆在眼前了又不敢看了。

  睡衣晾了一天已经干透,但她肯定不会穿着衣服洗澡,再说大海到小屋这么远也不可能让方大志一直到小屋躲着,所以索性就大大方方的脱掉,遮遮掩掩的反而对两人的关系没好处。

  果然,这个男人还是识趣的,没有让她太为难,她就一条内裤,早就洗掉了,短裤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她还不想就这么完全暴露在别人面前,那就不是大方了,完全就是引诱别人做坏事了。

  合了两桶水,放上木炭,顺便可以把白天用掉的能量一起补充一下。

  水放在外面,他人在屋里研究苏苏昨天画的地图,跟今天走过的路再一对照,心里就有点数了。

  赤着身子走到小屋那边,门关着,水却在外面,苏苏内心还是非常满意的,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对象,只要他真的有能力给她自由。

  “好了,出来吧!”门外的苏苏喊着。

  方大志在屋里其实也憋的难受,但就是不想让苏苏看轻了自己,也是奇怪,在外面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他不看白不看,到了这里反而内心开始忐忑不安了。

  重重的呼了口气,觉得自己可以坦然面对苏苏的时候才推门出去。

  苏苏洗完澡后已经换上了睡衣,仍然是那透明到几乎什么都可以看清的丝绸,两人反而都没有了任何尴尬。

  方大志眼神不在闪烁,该看就看,没有也不去特意寻找。

  苏苏也不在遮遮掩掩,就大大方方的跟在自己家里一样。

  如此两人反而觉得彼此可以更加信赖对方。

  方大志也是一样在沙滩上用海水洗过之后再用冷水充一遍,之前的两桶淡水只被用掉一桶,其实两桶都是方大志为苏苏准备的。

  洗过澡后,方大志有点神清气爽的感觉,苏苏已经热过晚饭,甚至驯养屋都准备好了,只等方大志填上材料然后生成了。

  就在围栏的旁边生成了一座小院式的房子,小院的房间不大但是各种大小的小窝有不少,看起来还挺像回事。

  鸡群们经过昨天晚上已经不用再特意驯养了,它们已经把方大志当成特大号的鸡王了,规规矩矩的一个个在小屋里找了一个好位子准备睡觉。

  这时天色已经开始变暗了,根据方大志的经验,最多再有一个小时天就要完全黑了,这时会有月光照下来,渐渐的会把整个小岛完全照亮。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月光越来月亮,再过几天,也许晚上都可以当小半个白天用了。

  坐在苏苏的旁边,吃着不变的烤鱼,只觉得味道都香甜了好多。

  “这些东西最多还能吃明天一天,后天绝大部分就不能吃了,大后天就只能吃面包了。”

  方大志倒不担心食物,满不在乎的道:“放心,沙滩那边还一堆小龙虾等着哥哥去宠幸呢,而且我还有一根品质很好的鱼竿,你到时候可以试试海钓,我跟你说,就跟玩游戏一样,你还得跟鱼斗智斗勇呢。”

  苏苏点头道:“嗯,有机会我的确要试试,但是小麦地也要找地方种起来,毕竟小麦没有保质期的限制,而且咱们可以在高地挖个深一点的鱼塘,只要不被暴雨淹掉就行,这样两手准备食物应该可以保证。”

  “你就放心吧,我也很怕饿的。”

  苏苏叹气道:“你是没体会过饿死的滋味,实在是太难受了,现在仓库里那么多食物,眼看明天后天就要全扔掉实在是太浪费了。”

  “嗯,这倒也是,唉,你说咱们可不可以利用这些食物把树林里面的狼啊豺的什么抓点回来驯养一下啊。”方大志觉得在苏苏旁边一下子就脑袋灵光了起来。

  苏苏想了想道:“如果实在现实里,除非你能抓到他们的幼崽,否则我只会告诉你实在做梦,这里嘛,不好说,但是值得试一试。”

  有了苏苏的肯定,方大志就兴奋了起来,农村家家户户都养狗,从小他就是跟狗一起长大的,后来去了城市反而不方便养狗了。

  即使现在回到农村也会发现,因为毒药害狗的犯罪分子的猖獗,农村也越来越少人养狗了。

  兴奋的跟苏苏讨论了一下怎么制作陷阱,看着天色渐渐变黑,苏苏突然想起刚刚他们讨论的陷阱好像都要用到一个东西,网子。

  而唯一能做网子的蜘蛛丝好像数量也不算太多的样子,所以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呢?

  算了,反正蜘蛛还有不少,明天再多刷一点好了,就是胸前的累赘天天挂着实在是累,都怪自己睡觉不喜欢穿内衣。

  讨论了一会方法,在天色完全黑下来之后回到小屋内找出今天打到的蜘蛛丝开始实验绳子和网。

  因为苏苏有过合成羊毛的经验,所以只失败了几次就合成了3条3米长的绳子,和一张巨大的网子。

  因为失败不会消耗材料,所以蜘蛛丝还剩个7,8单位,估计能合成布出来,只是能量已经全部用完,有什么想法也只能等明天再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