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74、新的日常和资源收集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也许是一开始能够比较心无旁骛,每次修炼都能完美的融入自然之中,现在经历的多了,反而不能好好的静下心来感受自然了。

  修炼完毕后同样是每日必备的任务观察,成就任务没有刷新,战斗任务也没有增加什么进度,刷新的只有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强身健体,强健的体魄是生存的根本。

  任务要求:行走50公里,出拳5000次。

  任务奖励:固本丹1瓶。

  任务状态:未接受。

  非常不开心的接受了任务,本打算立刻开工的方大志在合成了4个熔炉和一个石锅之后主动找上苏苏请教起来。

  她们今天会分成两队,1队是苏苏带着土元素挖矿,当然,因为精力的关系,方大志会先帮苏苏召唤出来。

  而方大志则主要负责战斗任务,毕竟战斗任务已经出来好几天了,万一提前完成有奖励那不就亏了,而且蜘蛛丝什么的的确可以做绳子和布,这么一来的话,数量就太少了。

  “什么?如何快速的完成5000次出拳?呵呵,你知道就算你一刻不停地出拳也没办法很快完成吧,这里还有体力限制,你就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了,这个根本不会有快速完成的办法的,老老实实一拳一拳打出来吧。”

  说完也不理懵逼的方大志,带着被重新召唤出来的土元素出发了。当然还带走了方大志的宝贝拖箱。

  一个人像傻瓜一样在空地上摆了个马步冲拳的姿势,似模似样的来了几十次冲拳,然而就捡起铁剑杀怪去了。

  练拳?还是等苏大美女回来当陪练再说,现在先完成第一项50公里,也幸亏系统没要求方大志跑50公里,否则他都不敢尝试,听听就吓死了。

  草地上蜘蛛多的是,而且每一次挥剑也都会算一次出拳,这在他出门之前就实验过了。

  只要小心一点留意一下毒蛇,基本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

  爆出的蜘蛛丝可以先收拢,等苏苏回来拿箱子过来一起拖回去。

  不过蜘蛛再多也经不住方大志盯着杀,没一会草地这边就已经找不到蜘蛛了,杀了大概100多只,由于蜘蛛太小,爆的丝不多,才20几单位,都不够合什么东西。

  期间还干掉了3条毒蛇,可惜其中一条倒是爆出了蛇胆,但方大志已经服用过了,没有效果了,只能留着带回去给苏苏尝个鲜。

  没有去树林,怕把树林中的蜘蛛也给灭干净,这样蜘蛛们可就绝了种了,那就麻烦了。

  按照海蟹的经验看,系统虽然刷新的算比较快的,但也是根据种群树林来的,简单来说,种群的生物越多,刷新的就越多,而当数量为0的时候,自然就谈不上什么刷新了。

  既然草地这边的蜘蛛被清理了一遍,暂时岛上大的群落只有树林中的兔子老鼠和沙滩上的龙虾们了。

  兔子老鼠不想去碰,那些玩意砍一个要累半天,不划算,想想还是去找龙虾们的麻烦吧。

  话说好像老早之前好像说过再去沙滩就会云云,现在螃蟹都被他吃到发臭了,这个真香也只能自己吃下去了。

  路过乱石滩的时候还去地下看了看苏苏,矿坑已经被拓宽了不上,通道也是,幸好这里不会塌方。

  苏苏是幸福的,土元素宽阔的肩膀完全挡住了未知处的偷袭,苏苏只要点个篝火捡捡矿,偶然再挥两下铲子拓宽一下通道。

  远处的白骨骷髅都已经聚集了好几个了,正拿着小短弓有一下没一下的射着,为了多收集箭矢,苏苏甚至不让土元素还击。

  一来浪费时间,二来就土元素那个速度和出手,不施展技能根本拿那些怪物一点办法都没有。

  骷髅的移动速度虽然慢,可还是会比土元素快一点的,所以这个大块头就是个天生的肉盾,指望他打架,还是算了吧。

  不过这样白捡箭矢的好事怎么可能一直会有,射着射着声音就停了,方大志好奇的看了一下。

  如今强大的视力已经能够借着微微的火光看到一点端倪了,本来一直叮叮当当射的小骷髅们已经一个个碎了一地了,可这边没有人打它们啊,难道通道深处还有其他什么怪物?

  没等方大志探个究竟呢,苏苏就开口了:“老方,别去看了,你也不想想那些箭矢都哪来的,还不都是它们自己身上的骨骼,这是射的太快来不及补充,把自己给射没了。”

  射,射没了,好吧你是骷髅你厉害。

  “那你这不要紧吧,要不等你腿伤全好了再下来好了,不然万一有个危险跑都来不及。”

  苏苏挥挥手,意思是你可以走了,她道:“有大个子挡着呢,有什么危险的,快走吧你,你的两个任务了都不轻松,而且地下探险什么的太刺激了,就是不知道待会能不能见到几个棺材。”

  好吧,当我没说,当我没来过。

  土元素的效率不高,关键是胜在稳定,有体力束缚的他们跟土元素一比,效率简直低的惊人。

  而且,今天有了铁镐了,挖矿会更快,如果能给土元素加个乘风术就好了。

  晃悠悠的走过乱石滩,沙滩上的小龙虾们很有领地意识,看到有陌生人过来那个兴奋的啊。

  一个个都举着大钳子过来打招呼了,小龙虾虽然体型比海蟹们小多了,但人家钳子可没小太多,而且数量恐怖,还不是横着走的,关键的一点是,他们是团体作战的,这就要了亲命了。

  铁剑没有想象中的锋利,虽然能在大钳子上留下一道道划痕,但离真正伤害到他们肉体还有段距离,如果现在能有个长柄的重武器的话方大志还好发挥一点,现在,方大志不得不狼狈而逃。

  龙虾们虽然有许多脚走路,速度却算不上快,方大志想逃都不用开乘风术。

  而且小龙虾似乎不喜欢乱石滩的地形,没一会就都散了,只有那只被方大志划伤了的龙虾还依依不舍的追过来。

  “MD,怕你们一群,老子还怕你一个不成,既然你赶着投胎,哥哥我只好勉为其难的送你一程了。”

  一只小龙虾虽然正面仍然不是人家的对手,但方大志刁钻的跟人家转圈圈,只要小龙虾一没跟上就是凶狠的一刺。

  劈砍的效果不理想,穿刺倒还行,而且方大志现在力量大,攻击又高,一只小龙虾还真不够折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