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76、抓住就让你嘿嘿嘿啊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在方大志第3次休息的时候,已经可以勾引3只小龙虾而毫发无损的干掉它们了。

  乱石滩上一地的龙虾肉和甲壳,看着这么多东西,方大志也很是头疼。

  食物太多了怎么办?关键是不耐放啊,可是就丢这也太浪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就要在岛上绝粮了呢。

  就算一直能有食物供应,这么浪费也挺心疼的。

  正好这个时候到了中午,苏苏她们也从矿坑出来了。

  一上午收获不错,方大志看了下,堆叠的数量达到了80单位,可比他们之前两个人吭哧了半天多多了。

  收好东西,因为下午还要过来,所以让土元素在这待机,顺便杀几只骷髅,拖箱里竟然有了245根白骨箭矢和13堆骨粉。

  用探查术看过,竟然可以当低级化肥用,可惜只能加速50%的生长速度,连产量都不加,差评。

  回家没什么好说的,摆上5个炉子,再加上刚回来就又合上的5个炉子,一共是10个炉子开火。

  燃料的话统一用木材,一单位木材正好能烧1单位铁矿。

  目前来看,木炭也是严重不够用的,所以每次烧8炉铁,2炉碳。

  不过木炭要经常换,就比较麻烦了,幸好苏苏在烧午饭,可以帮忙看着。

  至于方大志,在看到一上午的成绩竟然才怎么一点的时候已经绝望了。

  行走进度11公里,出拳次数1500次,这玩意可是拼了一上午老命了,这才哪到哪啊?按这么算,今天的日常根本没可能完成啊。

  带着一脸绝望的表情回去,苏苏忍不住笑道:“喂,至于嘛?不就是这么一点运动量嘛?我看跟热身也差不多了。”

  “呵,呵呵……”

  “你再呵,信不信我不帮你了啊!”

  “啊,苏苏,苏女神,不要这样啊,你有什么好方法赶紧告诉我啊。”

  苏苏一脸神秘的笑道:“能有什么好方法,跑咯,你先试一试怎么跑动掉的体力值最少。”

  “额,怎么跑掉的最少,当然是坐着了。”

  苏苏柳眉一竖道:“正经点,还想不想完成任务了啊。”

  方大志愁眉苦脸的道:“慢跑吧,嗯我之前试过,有饱腹和容光焕发的状态的话,慢跑大概数到80多下掉一点体力,但是能跑300多步。”

  然后苏苏就笑道:“那你看,不是很简单么,300步?看你的腿也不长,算你210米好了,数了80多下,再加上没有状态,但是你待会吃饱了还会有个饱腹状态。

  你就算1分钟多一点,算70秒好了,3米1秒的话也不过,我算算也不过13000秒,嗯,算上恢复的时间,4个多小时就搞定了。”

  呵,4个还多,我的天,你杀了我吧。

  踢了踢躺那装死的男人,苏苏道:“你要不想浪费这么长的时间,就跑快点咯,你都修到第4层了,再快点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我一上午的跑动,已经快把腿都累酸了,坚持不动啊。”

  “那要不我带你跑?我的斗气运行起来可以恢复体力的,应该能跟的上你。”

  “算了吧,你腿受过伤的,再说带着我跑也没用啊,又不能不让腿累。”

  “那伤早好了,不过让我想想呢,嗯”苏苏沉吟了一会道:“这样吧,你来追我怎么样?”

  “追你?追你干什么啊?”

  苏苏笑道:“追上就让你嘿嘿嘿啊!”

  方大志的思绪第一时间就要开始放飞了,不过苏苏又紧接着道:“好了,不要做梦了,太过分的事情你就别想了,搂搂抱抱也要适可而止,怎么样。”

  “好的呀,好的呀。”

  看着方大志一脸猥琐的表情,苏苏就知道这家伙内心不知道在怎么YY呢,但方大志自己可以放弃,她还指望着能早点把小岛壮大起来好恢复自由呢,这点小牺牲不算什么,而且这个人基本上也算入了她的眼了,那就更加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

  “既然这样,那就先把体力值用光吧,省的浪费了,记住,用跑的,要是用灵力的话可是犯规,我可就不客气了哦。”苏苏最后提醒了一下。

  方大志忙不迭的点头。

  有着斗气加持的苏苏头前跑,方大志紧跟着就追上去,他的体力条要比苏苏长的多,恢复能力也惊人,更有4重强化过的身体打底,相信就算一时跑不过,磨也能磨上去。

  对此,苏苏只有嗤之以鼻,小伙子在做梦呢,我只说你不能用灵力,又没说我不许用斗气。

  所以,每每方大志伸出去的胳膊就要能够到苏苏的时候,苏苏脚上总能适当的加上几分力跑出去更远。

  而且,往往跑出去一点之后就又放慢脚步,引诱着方大志继续向前跑着。

  方大志就咬着牙,死死的盯着前面扭动的小翘臀,纵然体力值在不停的掉,就是不松胸中那口气。

  有的时候人类的欲望真的是能战胜一切的,明明按方大志以前的感觉,就是慢跑也就最多只能坚持半个小时,可现在,他已经不记得绕了多少圈,跑了多少步,体力值眼看着越来越低却诡异的下降的越来越慢。

  胸口就像火烧的一样,两眼都憋的通红,但方大志就是死死的盯着前面的苏苏。

  目光也渐渐的从那挺翘的臀部移到了苏苏的后脑勺,之前苏苏给予的诱惑也被他渐渐放到脑后,脑中唯一的那根弦就是抓到苏苏。

  头前带跑的苏苏也渐渐体力不支了,她的身体素质不错,还有天赋加成,后面更是开了斗气来回复体力。

  但是她的斗气都用光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长跑中,她几乎从来没有减过速,而这次回复满的体力又已经开始不支了,身后的那个牲口竟然还能紧紧的跟着。

  苏苏不知道的是,方大志虽然经过了4次升级,但由于提升的太快,其实仍有很多潜力没有开发出来。

  而且毕竟修习的是高深的心法,当方大志甩开杂念,一心一意的投入到某个目标中之后,每一次的呼吸都反而能愈加的贴合道法自然的要求,体内的内丹在无声无息当中已经开始了默默运行。

  当然,苏苏肯定是不会服气的,她的斗气修炼也是需要在运动中进行的,长时间的跑动同样会带动她继续开始修炼,而斗气又是以开发身体素质为主的,她才不会就这么认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