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77、天赋:激活中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斗气一遍遍的枯竭,体力就跟过山车一样一时高一时低,但是总的坡度却越来越低,到了最后体力已经完全枯竭,即使榨干最后一丝斗气也无法带来丝毫的恢复。

  这个时候,苏苏终于慢了下来,而方大志早就已经双眼涣散,目中只剩一点光彩的紧盯着苏苏。

  苏苏放慢的脚步丝毫没有引起方大志的变化,他既没有加快脚步,也没有缓慢半分,仍然是保持着告诉一把撞上了苏苏。

  不仅把苏苏撞的倒在了地上,自己也跟着滚出去老远,意识却仍然没有回归。

  苏苏趴在地上喘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恢复点力气,转头看了方大志半天,见他仍然是双眼无神的瞪着天空,吓的赶紧爬起来。

  艰难的走过去,对着方大志又是翻眼皮又是掐人中的,就是没点反应。

  完了,这不会给跑傻了吧,只听说有人给打傻的,没听见有跑傻的啊。

  她常年在外奔波,急救术倒是会几手,心肺复苏,人工呼吸都没问题,就是人家那都是昏迷或者窒息的,这个货两眼珠子可睁的比她都大啊,一时苏苏也有点慌了。

  不管对不对,对着方大志胸口就是用力一压。

  “噗……”

  吐出一口浊气的方大志突然剧烈的咳嗽起来,手脚似乎也有点抽筋了,开始不规则的扭动。苏苏急忙给按好,然后用力的做着按摩,总算好一会过去方大志才缓过来一口气。

  “啊,我,啊,的,啊,妈,啊,啊……”

  然后又是剧烈的咳嗽和喘息。

  “行了,你这个样子不知道应该先休息嘛,说什么废话呢,待会再说……”

  好不容易等喘匀了气,方大志激动的道:“这尼玛的,什么情况啊,我就跟着了魔一样的疯跑着,现在腿还在疼呢。”

  “你还问我,是你自己在跑好吧。你自己不知道嘛。”

  “我不知道啊,我就记得当时就在心里想着一定要抓到你,然后好好揉,咳咳,咳咳然后就好像没意识了一样。”

  “哼……”

  苏苏大声的哼了一声,也没有计较,继续道:“可是不对啊,我斗气和体力都轮了几圈了,现在浑身散了架一样,你怎么能坚持的下来的。”

  方大志摇摇头道:“我现在也不是很清楚了,待会你扶我去触摸屏那看看吧。”

  说完,方大志好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声道:“不对,苏苏,我可是抓到你了啊,你不会想赖账吧。”

  苏苏冷笑一声道:“我是会赖账的人嘛,你现在还躺在这呢,也好意思想些乱七八糟的。”

  方大志嘿嘿一笑道:“可是现在没有命都拼过了,说好的福利又不要才是最亏的吧。”

  又趴在地上喘息了好一会,肚子都开始饿的不舒服了,方大志才在苏苏的帮助下爬了起来。

  顾不上吃饭,迈着跟灌了铅一样的大腿,走到触摸屏那看着。

  数据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唯一觉得有点不正常的就是明明他数据显示体力已经恢复到100以上了,他自己还是感觉浑身无力。

  就跟平时距离运动之后脱力了一样,但系统明明没有任何负面状态提示,而且体力条也已经恢复过半了,怎么还会这样呢。

  再仔细找找,突然旁边一根纤细的手指指着屏幕上的一行小字:

  天赋:激活中。

  所以我也终于有天赋了?太好了。

  喜悦来的太突然,虽然还显示正在激活,也不知道要激活多久,多个天赋总是好事。

  喜悦的感觉甚至淹没了身体的疲惫,方大志觉得自己又开始有点生龙活虎了。

  午餐是烤好的虾肉排,也算换换口味,只不过早就冷掉了。

  兴奋的啃了一份还不够,把饥饿值补满之后还又撑了一份50点饥饿值的肉排到肚里才有感觉。

  “激烈运动过后又暴饮暴食,你是嫌自己命太长是吧?”苏苏很不满意方大志的生活态度。

  “额,这个我命是太长了,但我不后悔,我一定会活到送走你的那天,绝不让你一个人孤单的离开。”

  “方大志,方大哥,我求你了,咱们好好说话行嘛。”

  “诶,这个称呼好,要不以后就一直保留这个称呼吧。”

  苏苏翻了个白眼给他。

  方大志心情好,这些通通都不在意,迈着别扭的姿势在草地上踱着步。

  门口的草地其实很宽广,但耐不住方大志瞎几把建,外面围一大圈围栏就算了,还挖了池塘。

  几个建筑物之间虽然有距离,但摆放的不算整齐,小屋门口还一排排排了10个熔炉,又搭了篝火台还有用石头简易拼装的桌椅板凳之类。

  “我先去矿洞了,你再休息一会,注意再过几分钟,换一波铁矿石啊。”

  方大志大声回了句没问题后继续散着步,走到鸡群里面摸摸小鸡仔,一会又走到月亮井那边。

  井里的水已经好几天不增加了,方大志知道,应该是饱和了,他们现在空的所有矿泉水瓶装的都是月亮井的水,但是这井水感觉效果越来越差了,方大志其实是有点按耐不住想升级的想法的。

  但一个祝福宝石要100成就点,太贵了,而且主要是他的身体数据上涨的太多才感觉井水的效果变差,但其实人家的数据一直是没变的。

  井里的银鲤还在开心的游着,方大志突然想起来好像好多天没喂它了。

  找了块面包撕了一点角放在手上,他是不会扔进水里去喂鱼的,毕竟这水还要喝呢。

  但是这鲤鱼好像看不上这面包,竟然理都不理。

  “哼,不吃也好,省的拉屎。”

  但其实井水仍然幽蓝,里面没有任何污浊,只是这条银鲤好几天不吃东西竟然又长大了几分。

  “唉,再这么长下去,这井可就不够你折腾了。”

  回头换了一波铁矿,得到8单位铁锭,加上之前苏苏换掉的一波,已经收获了铁锭16单位,木炭12单位了。

  给炉子里面全部加上木头,烧木炭的熔炉里也放上铁矿,方大志就出发了。

  经过不到1个小时的快跑,公里数的目标完成的差不多了,还差了5公里一下午应该能搞定,就是还剩下的那么多出拳要怎么办才是难事。

  所以就是身体不舒服,方大志也没打算放过自己,下午照常去找龙虾们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