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79、任务完成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咕咚……

  这是方大志咽口水的声音。

  “额,我怕把你打坏了啊。”

  苏苏轻蔑一笑道:“呵,放心打坏也不用你赔。”

  方大志一脸纠结的道:“打坏了我比你心疼。”

  听着这话,苏苏终于觉得不对劲了,红着脸瞪道:“你想什么呢,我让你朝我身上打,我给你做陪练而已,你想什么坏心思呢。”

  “呵呵,没什么,那来吧。”

  苏苏把两条毛皮毯子都拿了过来卷在手上,两手捂的跟粽子似得,所有准备都做好了之后才示意方大志攻过去。

  方大志当然不会用太大的力,就是要用也得换个地方嘛。

  只是普通的出拳,力量即使不包裹毛皮也不是很难接受。

  不过击打到苏苏的手臂上,有了明显的反馈之后,方大志一下就来精神了。

  有的人打沙袋能连续打几个小时,你让他打空气试试。

  方大志因为之前的锻炼,手上其实已经真没多少力了,即使现在重新打起精神,手臂上的酸痛还是在阻碍着他的。

  一开始方大志还能做到1秒1拳,然后是1秒出拳,1秒收拳。再然后就又要加1秒喘息。

  苏苏一反常态一直温柔的鼓励着,看方大志实在坚持不住了,就道:“好了,先休息休息吧,这个进度不错,今天肯定能完成任务的,加油,加油,加油。”

  方大志苦笑,也没有反驳,刚才那十分钟一开始他还计数的,不过就坚持了1分钟他就没法计数了,大脑就跟缺氧一样。

  那效果最好的1分钟也不过才60多下,这个10分钟能有多少?300下就很了不起了,但自己的手越来越沉重,还剩的1000下左右怎么办。

  看方大志不高兴动手,苏苏就拿了一瓶月亮井水来喂。

  只需要张个嘴还是没问题的,月亮井水虽然恢复的体力值不多,但它主要恢复的其实是身体的活力,能够增强人物的自身恢复力。

  一连喝了2瓶,把身体的水分需求都灌满,实在喝不下之后才停下。

  让方大志自己在这休息,苏苏又要去准备收获木炭了,而且种的能量果实已经在高级化肥的作用下开始发芽,苏苏也需要时不时的去看看,免得有杂草和虫子。

  围栏里也的苹果树也都长出了小树苗,苏苏把几个围栏合并的地方的栏杆通通破坏掉,手上的旋风长剑效果极为出色,几下功夫,围栏就修整的差不多了。

  这样,6个小围栏就成了围了一个大圈的大围栏,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但苏苏还是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把收集到的骨粉给苹果树苗们施了下去,加速它们的长大。

  看着这一幕幕,方大志是惭愧的,其实每天苏苏做的事情比他多多了,而且不管多苦多累,就是受伤也从没听她抱怨过一句,想必她心里是非常傲气的吧。

  而自己呢,连个女孩子都不如,还说什么一切都是做出来的。

  眼看着苏苏施完肥打算去弄晚饭,方大志赶忙叫停,看她再忙活下去,天可真黑了,到时候摸黑黑练拳就不好了。

  双方重新摆开架势,经过短暂的恢复,体力条虽然才刚刚过半多一点,其实已经比刚来的时候更多了。

  皱着眉头坚持着一拳一拳打去,肌肉开始不停的颤抖,方大志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豆大的汗水也看是从额头留下,苏苏安慰的话语声越来越缥缈,方大志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虚幻了起来。

  “砰……”的一声响,方大志被苏苏一拳KO倒地,方大志也渐渐清醒了过来,其实苏苏用的力没多大,更多的是想要拍醒方大志。

  清醒了过来的方大志揉了揉额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现在一剧烈运动就有点感觉不到自我了。”

  苏苏用纤细的玉手帮方大志揉着,一边温声道:“我觉得从树林战斗的时候就有这种表现了,是不是因为你元神太强,精力条太长了,所以与身体不能很好的融合?”

  方大志揉着眉心道:“不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更不可能失去自我,应该感觉更清楚才对,但我觉得也应该跟我升级太快有关系,可能是身体开发的太少,一到关键时刻,元神就会封闭自己。算了,我也弄不清,破系统又没个提示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苏苏点点头道:“也只能这样了,不过你任务还继续吗?如果不行就算了吧,明天任务反正不会刷新,接着做好了。”

  方大志摇摇头道:“不,不行,你玩的游戏少,一般这种每日任务的东西,当天不完成明天就重新计数了,我倒不怕它明天把任务刷掉,那样换个任务也无所谓。

  我怕的是他明天把我今天的进度刷掉啊,那样还是要把今天所有的事情再做一遍,否则任务永远就这一个,那就悲剧了啊。”

  “那我去看看你还要出拳多少次,其实以你的身体素质这点运动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只不过你可能没来这里之前实在太缺少运动了,身体并不能调整过来。”

  “呵呵,你不用给我留面子,我之前就是个彻底的宅男,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方大志倒光棍的很。

  没一会,苏苏回来道:“好消息,你只剩460多拳了,再坚持坚持就没问题了。”

  方大志咬了咬牙,借助刚才苏苏点起的篝火,开始重新出拳。

  苏苏感受着手臂上的力道,根本没有什么力量,这样的出拳是不会被系统认可的。她刚才就看过了,系统比她算的少了至少100多下。

  知道现在什么安慰都没用,苏苏打算改变策略了。

  “方大志,你没吃饭嘛?还是不是个男人,这么点小困难就受不了了?”

  方大志羞愧难当……

  “方大志,你不是这么快就萎了吧,你这个样子的银枪镴枪头可别想爬上本姑娘的床啊……”

  这TM就完全不能忍了,哎呀呀呀……一阵突然暴起的狂风暴雨一下子都把苏苏打懵了,早知道效果这么好,我干嘛还叽叽歪歪半天,口水都说干了。

  爆发来的快,去的也快,直到最后脱力休息,才发现,原来任务早就已经完成了。

  迫不及待的提取奖励,把这个任务关闭掉。

  看着具现出来的那瓶丹药,突然想到自己的培元丹好像还剩好几颗,不知道一起服会不会有加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