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84、暴风狼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方大志想3个都选,可惜没有这种好事。

  不过苏苏说的话很有道理,射的更远更能避免箭塔自身的危险,而如果在自己的射界之外被对手攻击到的话,那多一点耐久也不过能多承受几轮打击而已。

  所以,方大志打手一点,选择了特性3,远射。

  所有选择完毕之后,箭塔又是一阵光芒变换,弩车也随后增加了一根弩箭。

  高级箭塔头顶有个木质的塔顶,可以避雨,也有半人多高的木质围栏,安全方面也有一定的保证。

  全部选择完毕之后,方大志和苏苏才放下心事尽情的享受高处的风光。

  走到围栏边,方大志才发现,自己似乎是有恐高症的,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那些过山车之类的项目是一步也不敢靠近的,如今又是木头做的栏杆,方大志莫名的觉得有点腿软。

  要不是如今也好歹是道法自然修炼到4层的人物了,方大志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敢靠近那看起来绝对承受不住自己140斤左右的分量。

  苏苏倒无所谓的很,拍拍方大志的肩膀笑道:“至于嘛,老方同志,这里才3楼而已,你就是直接从这跳下去估计也死不了,别抖,乖。”

  方大志声音都有点颤了,说道:“什么3楼啊,你家3楼就有10多米了啊。再说,就是死不了,断个腿什么的一样不划算好不好。”

  苏苏掩着红唇道:“是啊,我家3楼可不就有10多米么,还有电梯呢,有空请你去坐坐啊。”

  方大志一噎,说不出话来了。

  苏苏双手打开,凭栏眺望,舒舒服服的吐了一口气道:“啊,没想到这个海岛还挺漂亮的。你看,那边就是小树林区域了,到上面来看,看得好清楚啊。”

  方大志没好气的回道:“这箭塔还加视野呢,再说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小学生都知道了。”

  没有跟方大志争辩,难得遇到一个不用工作和战斗的下雨天,苏苏突然兴致大开,对方大志道:“方哥,要不咱们在上面搭个篝火,在这里欣赏一下小岛美丽的景色啊。”

  “额,你还真有兴致,要不还是算了吧,我觉得咱们可以下去了。”

  “老方同志啊,你这样可不行啊,你可是走的修仙流派啊,还会御剑术,以后注定要飞来飞去的。难不成以后你御剑飞行的时候也贴地飞。”

  方大志讪讪一笑道:“也未必不行啊,你看那些飞行员,都是贴地飞行才考验技术的,万米高空上飞能显示什么能力啊,只有在地面上跟汽车抢跑到的才厉害嘛。”

  苏苏怨念道:“你丫电影看多了吧,哪个神经病喜欢把飞机开到地面上,那还叫什么飞机啊,直接叫地机好了。”

  “嘿嘿,走地鸡才好吃呢。”

  打了会屁,两人也就下来了,其他的不说,炉子里的铁锭和木炭也要收了。

  就在这时,一声响亮的狼嚎传到小岛,方大志还记得,这是曾经遇到的那只头狼的声音,升级的第一个夜晚也曾这样嚎叫过。

  和苏苏两人又反身回去,依靠在栏杆上极目眺望,树林边缘朦胧一片,细密的雨幕遮挡了视线。

  即使方大志睁大眼睛也什么都看不清,匆匆关照苏苏再上面看着,方大志急忙的去地图那边看看。

  他觉得这事可能跟铁头有关,去地图那边一看,果然出现了一道高亮显示的视野痕迹,一个绿点正在闪烁。

  不明白闪烁是什么意思,他猜可能是受到了攻击,因为绿点周围还有许多黄点,而有一些黄点已经开始变红。

  变红的就是敌人了,方大志不由得开始为铁头担心起来。

  对着触摸屏上的宠物界面,拼命按着召回的按钮,绿点显得很不情愿,三步一回头,要不是方大志一直按着,估计肯定召不回来。

  “老方,我看到了,是铁头,有好多狼在追他。”

  塔顶的苏苏及时向方大志报告着,方大志在地上,就是运足目力也丝毫看不到东西。

  大声的跟苏苏交代道:“你就在上面看着,我去接应铁头,放心,我灵力充足,又下雨,不会有危险的。”

  没等苏苏回应,回小屋抄起他的铁剑就迎着雨幕向树林方向奔去。

  如今造好了箭塔,方大志的底气足了很多,再加上又有乘风术,带着狼群兜圈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没跑多一会就看到了铁头,这时没了方大志的召唤,铁头就不肯再往回跑了,正跟狼群们对峙着。

  狼群也没有急于发动袭击,一声声狼嚎声中,头狼出场了。

  方大志估算了一下,应该还没到箭塔的感应距离,否则弩箭应该已经射过来了。

  咬了咬牙,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弃铁头,一来是自己的宠物,又是他亲手就会来的,二来,实力的不断提高,也增强了他不少的信心。

  快步奔向铁头,铁头冲他哭嚎了几声,听声音还挺委屈的。

  狼群依然没有动静,头狼嗷呜了几声,方大志屁都没听懂,铁头回应的嗷呜几声,方大志还是屁都没听懂。

  感觉他就是一个拆散了人家美好家庭的第三者,人家夫妻用方言吵架,自己就只能估摸跟自己有关,吵的是什么,屁都不知道。

  一时之间,方大志尴尬的要死,嚎了半天,狼群分开,呈扇形把他们半包围了起来,方大志一开始还以为它们要动手了。

  没想到铁头也突然后退了不少距离,远远的站到一边,狼群也没有阻止,场地上如今只剩方大志和那头头狼。

  方大志偷偷释放了一个探查术,好家伙,差点吓尿。

  暴风狼王初始形态,服用了特殊果实的狼王生物进化而来。

  攻击力50-80,防御等级+1,生命600点。攻击速度快,移动速度极快。拥有特殊的能量攻击方式。

  这让他莫名想到了自家移动速度慢,攻击速度缓慢的土元素,估计人家狼王要虐自家的土元素就跟玩一样。

  狼王冲他嚎叫,见他没反应,又反复嚎了几声,方大志生气了,就知道叫,我不会么,于是不落气势的回叫了过去。

  谁知道这会狼王反而满意的冲小弟们点了点头,狼群开始整齐的嗷呜起来,包括他家的铁头。

  这一幕幕都莫名的让方大志想起曾经看到过的电视电影中的情节,啊咧,我不会被自家宠物给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