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85、小岛王者之战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事实证明,方大志就是给铁头坑了,而且这个坑挖的还挺深,至少现在方大志是爬不出来了。

  事实上是这样的,铁头回到树林打猎,很快就被同族兄弟们给发现了。

  于是他们的原老大自然而然的出现并打算让铁头重新回到狼群。

  要说如果没有方大志,铁头肯定就回去了,不过现在它已经成为了方大志的宠物,再忠诚度还有70多点的现在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背弃方大志的。

  所以就跟老大交代说,它跟了个新老大,不能再回狼群了。

  众所周知,动物界的规矩从来都是强者为王,于是这只暴风狼王就想把方大志干掉,重新找回他的爱将。

  铁头怎么会肯呢,就死活不同意,等于是跟狼群闹翻了,才有了突然敌对的一幕。

  结果这个时候方大志不停的召唤铁头,铁头没办法,只能回来,顺便就把狼群给带来了。

  至于之前的争吵其实都是双方在争执一个战斗的环境而已。

  不用说,结果显然易见,狼王决定不占这小子便宜,就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单挑方大志。

  只要打倒了方大志,它就是当之无愧的狼王,铁头跟了什么狗屁新老大就都是屁话,狼群从来只有一个老大,以后不仅铁头要回归狼群,它的新老大也要回狼群从一只仆从狼做起。

  这还是它看在当初方大志出现救了铁头和帮了狼群的小狼崽的面上才给的机会。

  现在的情况是,方大志一脸懵逼,只是隐隐感觉情况可能有点不妙。

  “这是怎么回事啊?”苏苏在塔顶看的很清楚,实在放心不下,冒着雨拿着双剑就过来了。

  方大志很慌,他要知道就好了,该死的系统竟然没有翻译功能。

  “我也不知道,但是肯定跟铁头有关,看这架势,恐怕是想跟我单挑啊。”

  苏苏一挺身道:“单挑什么,狼群从来都是狼王做主,把狼王干掉,狼群就散了。”

  随着苏苏的动作,群狼纷纷掉转狼头对准苏苏,仿佛只要苏苏敢往前一步,狼群就会一拥而上。

  但是苏苏眼神坚毅,一点都没有害怕的神色出现,跟野兽对峙,绝不能有丝毫害怕,否则就是乱爪分尸。

  这一幕当然被方大志看在了眼里,连忙道:“别,苏苏你别冲动,单挑就单挑,打一个总比打一群好,你别上来。”

  苏苏急道:“你个笨蛋,干嘛一定要打,咱们躲到箭塔的保护范围里面就行了啊。”

  看了眼神色落寞的铁头,方大志坚定的道:“你别管,情况不对我会跑的,我都退缩了一辈子了,打都没打,凭什么让老子退。”

  说完大腿一发力,迎着风雨向狼王冲了过去。

  雨幕结界早被散去,宝贵的灵力不能有丝毫浪费。元神也全部打开,感应增强到了极限。

  方大志现在的爆发力如果去百米跑的话,绝对不会超过5秒,但狼王的速度才是真正让方大志知道什么叫快。

  敢接受这场单挑,方大志不是没有倚仗,这连绵的细雨就是他的护身符,借助御水术,周围每一滴的雨水都是他的一部分,狼王的动作完全在他的感应之中。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身体又是另一回事了。

  就像一个武林高手告诉你,我要打你左脸了,你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想把左脸挡起来,人家也能在你之前啪的一下把巴掌甩到你的左脸上。

  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把右脸挡好,别被人又打了去。

  现在就是这样,明明感觉到了狼王在朝他左侧奔袭,他很想转身,身体却控制不住的继续前行。

  狼王轻松的绕到方大志的身后,一爪子就向方大志挠去。

  看那锋利的爪牙,这一爪子上去绝不好受。

  人家攻击可是50起步的,就算不用嘴,方大志的这点生命撑的起几个50?

  转不开身不代表方大志就完全没有办法了,乘风术心随意动,方大志瞬间加速,狼王志得意满的一抓还是落了空处。

  狼王对方大志突然的加速很吃惊,但也不是没有预料到,当初方大志能够在豺群之间救出铁头,狼王怎么会小看对手。

  嘴里一阵蠕动,一股方大志早就见过的风刃出现了。

  这次的风刃用时短了不少,几乎只是一个呼吸之间,当然,威力也没有当初能够直接撕裂一只豺犬那么恐怖。

  大小跟一把水果刀差不多,但是速度快到不可思议。

  方大志就是把乘风术开到最大也不可能躲的过,而且他也根本不会那样浪费灵力,但他敢跟狼王单挑,怎么会不防备当初的杀手锏,只是没想到,风刃还可以往小了放。

  世界速度最快的绝不是风,也不是光,而是思维,感应到风刃出现的瞬间,薄薄的雨幕瞬间而成,最终在风刃袭来的时候堪堪组成了一道厚实的雨幕盾牌。

  风刃和雨水相交没有如烈火烹油般发出滋滋的响声,平淡无奇的穿过厚实的雨幕,只是水果刀变成了指甲刀而已。

  防御+1的外袍瞬间被斩开一道裂缝,坚韧的皮肤也被开了到口子,但是伤口不大,血液都没有留几滴。

  无论如何,第一回合交锋是以方大志吃亏而告终的。

  没等双方摆好架势重新来过,狼王得势不饶人,紧随其后一记猛扑。

  受到之前水盾的启发,方大志不再无畏的闪避,右手持剑,左手旋转,把周围的水分全都凝缩成箭,手一推,雨水如箭而去。

  狼王看到这种莫名的招数,心里警惕的很,左闪右躲,绝不肯让一根水箭落在身上。

  但水幕太过密集,根本躲闪不开,只能借着身上的毛发硬抗了几根水箭。

  谁知道这些水箭真的很水,完全是样子货,落在身上就如同雨水一样化开,也就一点冲击力可以吓吓人。

  方大志尴尬的要死,这尼玛丢人了啊,凭什么人家风刃就威力强劲,他的水箭就这么水。

  他的技能叫御水术,又不叫水箭术,水是当然的,但是也有其他好处,地上的水幕突然拔地而起,卷住狼王的4脚,虽然稍微用力就断,但麻烦的要死。

  这是方大志刚刚临时想出来的干扰性用法,效果并不理想,阻碍能力接近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