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22、甲子神将,大杀四方(为11月打赏的你们)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为了不浪费技能时间,方大志没有急于施展技能,而是让铁头躲避起来之后,就在塔顶盘膝休息起来。

  经过之前的消耗,他的灵力也不算多了,只剩700点而已,这还是加上这2个小时回复的,但他今天还可以修炼一次,虽然不知道能恢复多少,至少是有战斗力的。

  另一边,鱼人们在那个高大鱼人的带领下,组成紧密队形开始往坡上攻来。

  仍然是之前的组合,提盾鱼人在前,拿着木矛的鱼人在后,统领和法师最后,只不过这次法师们提前施法给自己施加了水盾术,一块薄薄的水幕盾牌挡在胸前。

  鱼人的移动速度本来就不快,组成阵型之后更慢,但是100多人推进的气势还是很强的。

  没有方大志的『操』控,高级箭塔首先发威,就在第一只鱼人踏入箭塔的判断距离之后,弩车飞速的旋转到指定位置,嗖的一声一根弩箭『射』出,之后又是一根紧接着『射』出去。

  第一根弩箭没有像箭塔那样对那个鱼人造成伤害,但是这个鱼人手上的盾牌却被巨大的冲击了击成了碎片,第二只弩箭直接穿心而过,造成重伤。

  旁边以及身后的鱼人丝毫没有在意这只鱼人,用手把这只鱼人推到一边之后继续前进。

  高级箭塔需要等5秒以后才能继续攻击,方大志这个时候也起身开始施展技能,3秒的读条时间一过,两道炫丽的白光闪过,两位威风凛凛的神将出现在方大志的面前。

  两位神将一男一女,都身高2米以上,身披红锦袍,腰束金束带,双目炯炯有神。两人抱拳施礼之后念道了一下自己的身份就呆立一旁一动不动了。

  “某甲子神将王文卿,听诏前来相助。”

  “某丁卯神将司马卿,听诏前来相助。”

  这两个神将的反应方大志早就知道了,他们跟系统刷新出来的子民没什么两样,非常呆板,但是战斗智能非常的高。

  跟两个木头人没什么好装『逼』的,之前他还做着跟他们两个打好关系看能不能省点灵力的美梦,结果人家根本不鸟你。

  方大志指了指塔下的鱼人道:“请两位神将助我剿灭来敌。”

  两神将听到正式命令,根本不含糊,甲子神将也不在乎接近10米高的高塔,刷的一下就跳了下去。

  而一旁女『性』装扮的丁卯神将则护卫在方大志的身旁。

  六丁六甲是护法是护卫神,不是关键时刻,永远会有一位神将护佑在方大志的身旁,方大志也命令不了。

  而什么时候是关键时刻,神将们会自己分辨,除此之外就只会有一位神将出手。

  甲子神将的武器是一把长柄的萱花大斧,2米多高的身高在鱼人群中也是鹤立鸡群,大斧大开大合之下,横扫四方。

  鱼人的木盾几乎无法发挥作用,都是一劈就碎,再劈身死。

  这位神将虽然看起来粗狂,但大斧的每一次开合都是奔着鱼人脖颈处的致命部位而去,一斧之下全都身死,根本看不出攻击力大概有多少。

  这简直是虎入羊群啊,那群海洋追随者们开始施法了,一大群冰箭呼啸着朝甲子神将飞去,被一斧子全部劈碎。

  方大志从来不知道,原来魔法可以这么挡的。

  看了半天,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身上又没有多少灵力好用了,当下就提着铁剑蹬蹬瞪的下楼朝鱼人们冲去。

  丁卯神将尽忠职守的守护在身边,两栖爬行者们刺过来的木矛通通都被丁卯神将用长剑斩断,方大志只需要放心的输出就好了。

  一时之间,各种劈刺,挥砍,好不过瘾。

  从来没有这么畅快的砍杀过,方大志发现,这种剑剑斩到肉的感觉真的是会上瘾的。

  一开始,方大志还有点估计这些鱼人,可等发现鱼人怎么样也攻击不到自己的时候就彻底放纵了,不断的劈砍渐渐模糊了他的神智,双眼开始闪过诡异的红光。

  天赋沸腾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启动了,方大志丝毫没有感觉到异常。

  沸腾状态下体力消耗减少了许多,力量也有小幅的增加,方大志表现出来的状态就是劈砍更加容易,挥出去的铁剑也不再有之前的滞塞感。

  甲子神将和被丁卯神将护持的方大志在鱼人群里大杀四方,激怒了鱼人的统领。

  他提着手上的三叉重戟,大步流星的跨过身边的鱼人奔向一看就是首脑的方大志。

  鱼人统领越来越近,这是一个使用探查术的好时候,可惜这个状态的方大志根本不会考虑使用技能,一切都是出自**最直接的**。

  冲锋在前的甲子神将战斗智能异常高级,怎么会让这个统领就这么冲过来,一斧头劈向鱼人的头顶。

  面对这势大力沉的一斧,鱼人统领根本不敢托大,老老实实的举起重戟相迎。

  嘡……的一声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传遍战场,斧戟相交处冒出的火星撒在周围的鱼人身上,立时就能烫出一个个水泡。

  这巨大的声响也惊醒了方大志,清醒过来之后,方大志精神一阵恍惚,只看到四周满地的尸体,这些鱼人的数量怕不下20多只。

  一时,方大志对自己的战果也有点咂舌,这太tm猛了,不过幸好身边有丁卯神将护持,不然下次这么玩估计就把自己弄废了。

  在丁卯神将的帮助下,方大志渐渐退出战场,对自己使用了一下探查术,生命之类的没什么损失,就是精力值下降的厉害,难怪会恍惚呢。

  另一边,甲子神将凭借着高超的战斗技巧,面对一个鱼人统领,和鱼人的法术支援,以及鱼人小怪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反而是周围的两栖爬行者还在不断的倒地。

  鱼人统领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三叉戟上突然凝聚了一大股水浪,波涛汹涌的打在甲子神将的斧头上,甲子神将顿时就被拍飞了出去。

  “啊,都是猛将啊,啧啧”方大志在一旁感叹,他可一点都不担心。

  果然,甲子神将的神『色』丝毫不见变化,经过1,2秒的眩晕之后,根本不管那些压在身上的两栖爬行者,一声大吼,升高又硬生生的拔高了1米,成了一个3米多高的巨人,小怪们也纷纷被震飞了出去。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或者”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