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23、这个精灵画风不对啊(为首订破百)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鱼人统领想故技重施,三叉戟上再次带上海浪向甲子神将刺来。

  甲子神将双目神光一闪,斧头闪过一道亮光,一道弯月型的气斩飞驰而去。

  而甲子神将自己也紧随着气斩一起向前冲去,一声巨大的声响透彻岛屿,这次飞出去的就是那个鱼人统领了。

  而有着霸体状态的甲子神将纹丝不动,周围的小怪们鬼叫着纷纷跑开,甲子神将追杀了一阵,一直把所有鱼人全部赶下海去,才时间到,化光而去。

  看着甲子神将和丁卯神将威武的身影,不羡慕是不可能的,不过羡慕也羡慕不来,首先身高的要求就达不到,就他这身高,也就在鱼人小怪里有点优势。

  对着海里的鱼人骂了几句,不情不愿的背上背包继续去干活去了。

  刚才的体力本就没恢复好,又经过了一阵冲杀,之前出于兴奋状态没觉得,现在后遗症有点上来了,没走几步就觉得腿酸。

  再走几步又觉得腰痛,手上的大宝剑也提不动了,反正还在箭塔的保护之下,索『性』把剑一扔,原地休息一会。

  鱼人们组织的两次进攻都大败而回,除了损失不少人手外什么都没捞到,战场还留了一地的肉块和尸体。

  肉块是方大志和箭塔杀的,尸体则是甲子神将杀的留下的,除了肉块之外还有鱼鳞,探查术说可以做鳞甲,回头可以收集起来试试。

  没兴趣自己去捡,这么多尸体呢,不能浪费了,让铁头回去喊屠户张川过来,估计可以取不少的鳞片和肉块。

  也不知道岛上的自由民们对这些肉有没有兴趣,他自己反正是看着都反胃的,但对那些子民来说就没差别了,估计跟鱼肉还是一个味呢。

  休息了1个多小时,屠户张川终于在铁头的带领下过来了,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沟通的,张川竟然还拉着一个小板车。

  方大志就建了个鬼了,要说岛上已经有了木匠了,板车不是做不出来,可tm的轮子在哪弄啊?

  他自己就只知道轮子好像是橡胶做的,可这橡胶是长树上的,还是地上石油里面提炼的他都搞不清楚,做轮子是别想了。

  等张川走近了,方大志再仔细一看这车,好家伙,还不是独轮的,竟然是双轮板车。

  一问才知道,是人家包袱里放着的,人家那包袱别看不起眼,竟然还是个空间装备。

  不过不是方大志这种格子分布的,而是立体的空间,也不大,就3个立方左右,当初花了他30个金币呢。

  这架双轮板车来头也不小,人张川拍着胸脯说,当初卖给他的那人说的好好的,真空胎,不怕扎。

  方大志还能说什么,唯有一声呵呵以表敬意。

  不理会自顾自忙活去的张川,和赶去大快朵颐的铁头,休息够了的方大志要起来敲石头了。

  所以他这个岛主干的是真累,什么苦活累活都得自己来,谁叫他体力条长呢,干这种活有优势啊。

  又过了2个多小时,张川都来第二趟了,方大志才把自己背包剩余的6个格子全部装满,汇合同样已经一拖箱木头的苏苏她们回家卸货。

  一路顺便帮张川推车,一边听他不停的说些岛主真厉害,夫人真漂亮的夸奖话,方大志心里得意的不得了,面上还要装作充容淡定的样子道:“没什么啦,洒洒水啦……”

  不理掩嘴偷笑的苏苏,一行人回到核心区之后就分开了。

  张川要抓紧时间把肉切了腌好,不然容易坏。

  方大志就多嘴问了句怎么腌,张川说放盐就好了,岛上不是不缺盐嘛,方大志就气的想死,这么简单的保存食物的方法自己怎么没想到呢。

  把东西交给苏苏去仓库卸货,他自己则去核心亭建立箭塔。

  箭塔和高级箭塔都属于建筑物,有自己的视野,但只有周围一圈,虽然它们具有扩展视野的能力,但本身的视野基本没什么用,所以方大志就把土元素和跑得快的铁头留在那里做开视野的道具。

  土元素任劳任怨,铁头自己也刚吃饱,懒的动弹,正好两个不动的开视野道具比较合方大志的意思。

  啪嗒两下,又是两座箭塔拔地而起。

  这样滩头位置上就有5座箭塔了,其中一座还是范围100米的高级货,已经被打趴下的鱼人短时间内别想有所作为了。

  忙完『乱』石滩的箭塔,方大志也要加强一下核心区的防御,毕竟现在野兽的能力也越来越不可捉『摸』。

  之前方大志和鱼人战斗的时候,天上就飞下来一只雄鹰,一把就抓走了一只鱼人,跟抓一条鱼也没什么区别,当时要不是丁卯神将还在身边,方大志就要吓傻了。

  那么大的老鹰还从来没出现在方大志的认知当中,虽然方大志自己也分不清鹰和雕的区别,但不管是哪个品种,双翅展开都快5米的应该都没有吧,至少方大志没听过。

  不过小龙虾都变成巨龙虾了,这点变化也算不了什么了,方大志很快就不『操』心这是老鹰还是大雕了,还是赶紧多造几个箭塔压压惊吧。

  在四个角落都造了一座箭塔,又用掉了不少石头和木头,今天一天收获下来结余也没有多少,木头还剩600单位,石头500单位。

  顺手把日常任务的奖励领了,又是5个子民到手,统一打发他们去给田农帮忙,刚他看了一下,在田农的带领下,坡下的土地比方大志预想的开出来的还要多。

  待会要跟田农好好合计合计,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去看看那个新来的随从。

  刚他已经看到自己的随从栏出现了一个新的随从,就是他上次选择的那位精灵。

  这个精灵一如方大志设想的那样,人美身材好,尖尖的耳朵,长长的金发。

  属『性』也没话说,系统顶级的评分亮瞎了方大志的狗眼。

  就是这个画风一定出了问题,这尼玛2米4的身高是什么鬼,这个有难度啊。

  压下心里鬼畜的想法,打开属『性』栏,再次确认下这只精灵的属『性』。

  姓名:晨光·塔尼斯·逐月者

  生命:300

  精力:200

  体力:200

  魔力:600

  饥饿:200

  水分:200

  攻击:30-35

  防御等级:0

  天赋:月神的祝福

  技能:月神冥想法1级,流星箭术1级,月神箭术1级,多重箭1级,引导箭1级,爆裂箭1级,连铸箭1级。

  月神剑法1级,月神刺1级。

  魔法:……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或者”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