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31、戟兵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一阵白光闪过,枪兵们的状态虽然并没有得到回复,但更长的体力条还是让颜色转成了黄色。

  更加鲜明和质感的盔甲,长枪也从原来仅有铁质的枪头换成了全铁式的枪斧,动作更加的利落,攻击更加的有力。

  穿刺的动作也变成了刺砍,明显伤害也大幅的增加了。

  探查术过去,可以看到的属性都大幅度的增加了。

  戟兵,使用长柄枪斧战斗的专业军人。

  生命力:300

  攻击力:20-25

  防御等级:3

  体力:300

  移动速度一般,攻击速度一般。

  其他的饥饿值等属性虽然看不到,但也很明显有了增长,就是不知道技能有没有变化。

  又让他们战斗了10分钟,这次攻击力提高了很多,效率也提高了不少,最主要的攻速好像也有增加,但还没有达到系统更改评价的标准。

  等他们体力耗尽的时候,方大志他们一齐发力,总算把通道又往前推进了10米,再次放下一堆篝火,方大志带着两个戟兵回到地面。

  虽然这些不死生物有各种缺点,但是总算生命力不错,用来给小兵升级简直一流。而且就算前面土元素出现了什么意外,以行尸的速度,躲起来也容易,就算矿坑不大,不好塞太多。

  回到地面,方竟成带着枪兵们也在休息,方大志注意到有几个枪兵都挂了彩,看起来有点虚弱的样子。

  “怎么回事?”方大志皱眉道。

  他之前可是左关照右关照的,绝对不能莽,一定要以自身安全为前提的。

  方竟成面无表情的道:“报告领主阁下,因为敌方法师的冰箭攻击没有能够及时躲开,所以有人受伤了。”

  方大志也没有兴趣去教育机器人,他只会忠实的执行命令,即使已经中级智能,灵活性还差得远。

  生命力越高,恢复的越快,这一点方大志早有体会,于是带了两个受伤的枪兵再次回到矿洞,这次再次命令方竟成以士兵存活为第一要务,这些可都是他的宝贝疙瘩,死一个都心疼的。

  士兵受伤也影响体力恢复的,但是刚才升级的情况方大志都看在眼里,升级会按比例提升数据,所以让这两个伤兵尽快升级也有好处。

  因为有了两处篝火,地下又不通风,所以已经有点升温了,两个大美女都已经脱了外套,看起来实在有点赏心悦目。

  尤其是苏苏,干的是苦力活,早就热的满头大汗了,现在只穿了一件运动背心,挤出了一道完美的沟壑。

  精灵塔尼斯也很漂亮,就是这个身高的差距实在有点望尘莫及,不过塔尼斯对方大志倒很有兴趣,一边射箭还能一边评论下方大志的身材。

  苏苏对她跟方大志之间的关系早就默认了,所以有人起头,她也不会客气,跟塔尼斯热烈的讨论着方大志的胸肌腹肌臀肌的。

  方大志现在天天苦活累活的干,还每天坚持训练,又经过了数次升级改造,不仅小肚腩没有了,浑身线条爆炸,个子都再发育似的蹭到了1米8几。

  苦笑着摇摇头,幸好他现在身材不错了,要还跟以前一样,估计都不敢出来见人了。

  不过她们两个能对他品头论足,他自然也能够肆无忌惮的看个够,尤其是那只精灵,不仅身材惹火,还一点都不知道避忌,本着一幅你随意看的架势。

  虽然一边聊天,但是该干的活是不会耽误的,矿洞虽然只推进了10米,但是左右都可以拓展,还可以挖点土出来备用呢。

  尤其是系统不知道怎么做的,竟然一点都不用担心塌方,不然借方大志他们10个胆子也不敢这么挖。

  就这方大志他们也是有顾忌的,尽量不去破坏,只在有矿的地方周围挖点土看看。

  算上休息,半个多小时之后,这2个枪兵终于升级了,生命力上不出意外的回复了许多,这两天再休息休息应该很快又是一条好汉了。

  同样由方大志把这两个枪兵领上去,另外换了最后两个受伤的枪兵下来。

  而方竟成因为多了2个戟兵,这半个小时终于没再出什么危险,但是鱼人也没有杀几只,只有2,3个冲动的鱼人被方竟成他们捡了便宜。

  算上之前干掉的,这几个小时其实也只宰了20个鱼人都不到。

  方大志他们因为只有一个苏苏是全职敲矿,方大志和塔尼斯都要负担一部分战斗任务,所以进度也不怎么理想,好在50个金属矿的任务已经可以达到完成的标准了。

  想了想,方大志决定回去一趟,尽快把那5个子民召唤出来,这样可以多开垦一部分田地,或者再建一座磨坊,2座的效率还是太低了。

  快速跑回小屋,不敢过多耽误,矿洞里面并不是非常的安全,他们现在只是在入口处而已,再深入一点,方大志觉得肯定会遇到更厉害的怪物。

  快速的领完任务奖励,然后新建了一座磨坊,安排3个子民进去工作。

  剩下的一个方大志给安排了烧矿的工作,但是1个小时换一次,肯定太浪费人力了,所以方大志索性又合成了10台熔炉出来,10台烧矿,10台烧碳。

  煤15分钟就要换一次,加上铁矿和休息恢复的时间,这个子民也就浪费的没那么严重了。

  大棚里面每天要烧好几单位碳,现在大棚又有了2座,明天还要建一座,再加上居民和方大志他们自己的消耗,必须要尽快做一批出来了。

  剩下的最后一位子民,方大志仍然没有让他去种田,而是选择让他去伐木,木头是消耗大户,他们3个在一起,石头还可以带点回来,木头就太远了。

  而方大志早有先见之明的在自己后院种了几百颗大树,如今也都成熟了,正好让这个子民去伐木。

  也不指望他能砍多少,有点是点。

  飞快的赶回矿洞,果然再一次换了一波完好的枪兵下来之后,他们遇到了新的麻烦。

  这次并没有出现新的怪物,只是行尸的升级版,叫僵尸。

  僵尸跟行尸一样,攻速移速仍然没有得到加强,攻击力虽然强了很多,但土元素同一时间最多只有2只僵尸攻击的到他,再算上他的恢复力,不行还可以套石甲,反正又不指望他动。

  如果仅仅这样的话还算不上麻烦,真正麻烦的是他们的防御力和生命力加强了很多,枪兵的攻击几乎跟挠痒痒没什么区别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