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30、枪兵初体验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丝毫不敢懈怠的方大志努力的凝聚着风刃,通过不断的练习,他可以明显的感知到风元素的力量在体内运转的越来愉快,而且他还有极品风灵根的优势,想必风刃的升级也快了。

  现在他就发现了,小技能也有小技能的好处,就是消耗小,练级快,要都像御剑术和六丁六甲那样,指望它们升个1级真不知道要到哪一年。

  这些不死生物也非常的难缠,像骷髅战士,骷髅射手这些,你一发风刃过去可能就被打倒在地了,但是过一会他自己还能重新爬起来,必须一次次的消灭它们,直到它们的灵魂火焰消失才能完全放心。

  皮糙肉厚的行尸更难杀死,这玩意行动速度非常的缓慢,就是生命力奇高,而且防御还不错,杀一个就要费半天劲,过会还给你再爬起来让你再杀一次,真是让人气到吐血。

  而且就算你把他彻底杀死了也不怎么样,因为这玩意会爆一块腐肉给你,没错,吃了可以加饥饿,但是掉的生命更多,关键是还臭,简直一无是处。

  等又一只行尸爬起来之后,方大志忍不了了,跟苏苏她们交代了一下,回去搬救兵去了。

  也不能说是搬救兵,只是找点帮手,顺便让他的枪兵们升升级什么的。

  回到核心区,到营地里把方竟成和那1小队枪兵通通带走,编队的时候方大志发现,组成队伍之后枪兵们的面板上还多了一个士气显示的标志。

  在触摸屏那看了一下说明,发现这玩意还是个好东西。

  士气:每提高1单位提高士兵们1%的攻击,并且有1%的机会士气高昂,额外攻击一次。

  但同样的,为负值的时候没增加1点也会有1%的机会士气低落,一段时间内无法出手。超过5点的时候还会出现叛逃的现象,只是逃跑还好,如果背叛的话,还会变成野怪攻击自己人。

  所以这个东西一定要重视。

  枪兵们目前的士气为2,还算比较良好,同一兵种+1,同一种族+1。

  带着这些枪兵们来到矿坑,人这么多,肯定是挤不下的,当初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没带上枪兵过来。

  留下两个枪兵在原地,他带着剩下的人来到箭塔处,今天的鱼人部落还没教育呢,也不知道有没有膨胀。

  跑到那一看,果然鱼人们膨胀了不少,一天过去就又有了快要100号了。

  这次没有召唤两位神将,不然这些鱼人又要往海里一跑,明天数量就不得了了。

  让方竟成带队去调戏一下鱼人们,按说鱼人的属性比枪兵们要好一点,但毕竟是在岸上移动速度上面就有不少差距,而且方竟成的面板数据还不错,又有箭塔支援,应该不至于出事。

  话虽如此,都是花钱招出来的,方大志还是不放心,偷偷跑到箭塔上面,不露头的躲在射击位上观察。

  鱼人们顾忌箭塔,一开始是不想理这些枪兵的,但是看着这些枪兵们越走越近,渐渐有按捺不住的鱼人冲了过来。

  鱼人的个子小,木矛也不长,而枪兵们有2米的距离优势,上来就是一波穿刺,然后打完就在方竟成的命令下撤退。

  鱼人们顶着高级箭塔的射击想追上去,结果枪兵们又是反身一刺,然后继续跑。

  “没想到方竟成的中级智能还不错,知道充分利用优势。”方大志在上面边看边自言自语。

  鱼人们又追了几步,眼看箭塔的攻击范围也要到了,就回身逃跑,方竟成就指挥枪兵们边追边刺。

  所谓一寸长一寸强,这几个鱼人就这样硬生生的被干挺了也没能碰上枪兵们一下。

  不过方大志也不担心这些鱼人小喽喽,他真正关心的是那几个海洋追随者,这次好像激怒了鱼人,他们开始组织队伍追杀枪兵们。

  还好的是海洋追随者们没办法移动施法,只要在他们施法之前跑到安全距离就没有问题了。

  鱼人们也不敢太深入,不然顶着几座箭塔的火力,还有可能会冒出来的神将绝对讨不了好。

  但就这样被枪兵们占便宜又心有不甘,这些鱼人都是残忍暴虐之辈,哪会在己方优势的时候示弱,所以即使有鱼人法师的呵斥,仍然有鱼人冲进箭塔的攻击范围被方竟成带兵给围剿上。

  鱼人的大部队看又有鱼人陷阱去,不得不带着大部队妄图上去剿灭枪兵们,方竟成一看鱼人上来,果断放弃占便宜的想法,率队往回跑。

  方大志看赢不会出什么危险,射了几个风刃给那些鱼人法师,让他们更加忌惮,方大志就急急忙忙的回到矿洞了。

  带着那两个枪兵回到矿洞,就吩咐他们躲在土元素后面用枪捅行尸们,他自己则帮忙挖矿。

  “情况怎么样?”苏苏好奇的问着方大志。

  方大志嘿嘿一笑道:“还好,方竟成还算聪明,鱼人们也都是笨蛋加爆脾气,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开拓出来的矿坑面积不大,两个人挖不用多久就能挖完,这附近收获了20单位的铁矿石之后就再也找不到铁矿了,只能更加深入了。

  两个枪兵的攻击力毕竟弱方大志不少,方大志把矿挖光了都没推进几米,方大志索性喊塔尼斯和苏苏一起休息下回复体力。

  枪兵们是生力军,体力条虽然不算长,还能坚持很长时间,而且这种光占便宜不吃亏的打发不用多久就可以把这两个枪兵养到升级。

  毕竟听方竟成之前的介绍,枪兵们最多也只要造成1500点生命的功勋就足够升级了,就算2秒捅一下,也最多就是捅个6,7分钟就行了。

  但这一切都只是方大志乐观的估计,事实上枪兵们已经捅了快10分钟了,也仍然没有要升级的迹象。

  仔细观察之后发现,这些枪兵捅行尸还好,虽然伤害低点,但毕竟能切实造成伤害,捅骷髅就要命了,浑身排骨的,还真不一定扎中人。

  再过一会,枪兵们的体力都快耗尽了,而他们全功率战斗的时间才过去15分钟而已。

  体力条已经开始越来越往红色的方向去,估计一场激烈的战斗最多能坚持20分钟,这就坑爹了,但最后的那几下攻击还是把这两个枪兵送上了升级的道路。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