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39、惩戒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5个海盗被绳子捆的严严实实,兵器什么的也早就收了起来,这次海岛上岛不仅什么都没捞到,还结结实实的送了一个大礼包过来。

  这些海盗他肯定要好好收拾的,但现在不能浪费早上的大开工时间,不过开工之前,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

  海岛被擒住,流民们都欢呼的涌了出来,没有什么能比一场大胜更加的鼓舞人心了,但是这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污点。

  看到周围渐渐传来的目光,刘洋有点慌神了,尤其是方大志死死的盯着他。

  他刚想跑,就被张川一把擒拿住了,这个屠户在高级箭塔上都闲的发霉了,现在下来当然不能放过这个胆小鬼。

  张川自己一个流民都愿意为了小岛而战,你一个岛主的追随者竟然躲在后面,他最看不起这种胆小鬼了。

  被擒住的刘洋真的慌了,尤其是方大志正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他高声道:“方,方大志,你想干什么,别忘了我还有颗宝珠,你要敢杀我,马上就会有大队海盗过来替我报仇。”

  看着死不悔改的刘洋,方大志冷冷一笑道:“放心,我不会杀你的,杀了你就是浪费一个劳动力,我才没那么傻,但是你真以为一枚珠子就能吓住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刘洋看威胁没用,又改变了策略,哭嚎道:“方哥,咱们都是从地球来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一定好好干活,绝不偷懒了。”

  方大志深吸一口气道:“要不是念着一点同乡之谊,我TM早就把你扔去喂狗了,还能给你机会跟我对着干。”

  让张川找个长杆子,把刘洋吊了起来,他也不会亲自去动手,那样就显得落了下乘了,但又的确需要好好立立威,好好的给一群旁观的猴子们看看。

  走到触摸屏那,点开随从栏内的罪恶值选项。

  刘洋这家伙不知不觉已经累积了23点罪恶值了,其中3点是屡次磨洋工加的,而那20点则是违抗命令的原因。

  点击了第一项惩罚选项,一道透明的枷锁突然锁紧了刘洋的全身,天空中凭空生成了一把黑色的鞭子。

  鞭子很长,上面还绑着各种各样的饰品,什么倒刺,挂钩,烙铁之类的,看的人一阵头皮发麻。

  一旁的方大志光看着就觉得疼,更别说等着鞭子加身的刘洋了,裤管处已经开始流下淡黄色的液体,空气中也传来淡淡的腥味。

  旁边的人都不自觉的让开了一点,尤其是海盗和刚上岛的3个岛主,他们中有的自己就已经实施过这样的刑法,其中的恐怖仍自记忆犹新。

  海盗们更不用说,他们是侵略者,只怕下场要更加凄惨。

  方大志现在已经能在意念中控制这条鞭子了,他作为领主,这个时候可不能露了怯,而且鞭子的时效也只有3分钟,他可浪费不起。

  念头一起,鞭子半空被无形的手掌控制着,狠狠的挥手下来,漆黑的鞭子化作一道黑影,狠狠的鞭打在刘洋的身上。

  刘洋的惨叫声经久不绝,声音凄惨,真是闻者心颤,听者流泪。

  虽然叫的很惨,但其实身上一点伤口都没有,鞭子是直接鞭打在他的灵魂身上,更加的痛彻心扉。

  几个海盗挤在一起瑟瑟发抖,3个玩家也都仿佛感同身受般的浑身战栗。

  倒是村民们一点都无所谓,都已经习惯了各种各样的恶劣环境,把孩子的眼睛和耳朵捂住,开开心心的在一旁看戏。

  等刘洋喘了几口气,有所恢复的时候,方大志又是一鞭下去,这下子就真是要了亲命了,刘洋浑身污秽其流。

  苏苏和塔尼斯毕竟是女人,又都是从文明社会过来的,看的多少有点于心不忍,转过了头去。

  方大志听着刘洋的惨叫,身体内的热血又不自觉的沸腾起来,这次神智却没有丝毫流失。

  越是鞭打,越是兴奋,鞭打的速度越来越快,已经不追求最大的疼痛效果了,一鞭接着一鞭的挥打。

  短短的十鞭子很快就结束了,刘洋已经把嗓子都喊哑了,但专心的疼痛却不会因为鞭打结束就消失。

  而越来越兴奋的方大志怎么会区区10鞭子就满足,身体燃烧的厉害,感觉神智又在一点点的消失,迫不及待的再次点击了行刑按钮。

  紧身的丝线如约而至,黑漆漆的鞭子仿佛毒舌,刘洋对它的恐惧已经达到了没办法正常思考的地步。

  而然,还没等之前的恐惧感消失,黑色的鞭影又一次重重的挥打在刘洋的身上。

  等十次鞭打结束之后,丝线第一时间松开,刘洋就像一根面条一样瘫软在地上。

  方大志嘴角刮着一丝天赋发动时不自觉露出的笑意,周围的民众们也都第一时间往后退了一步。

  这样的方大志显得有些陌生,但又仿佛他天生如此。

  好在副作用消失的也快,看了一眼瘫软外地,满身污秽的刘洋,方大志皱着眉头道:

  “行了,臭烘烘的,我知道你体力,生命力都没有丝毫损失,就不要在这里装死了,给你十分钟去收拾一下,然后马上给我滚去干活。”

  顿了顿,方大志又道:“其实我还是希望你再次违背一下我的命令的,刚才的感觉还真是舒服,还没享受够就没有了,你肯定也觉得没过瘾对不对。”

  刘洋面色惨白,哪还敢继续坐着,挣扎着爬起来,软软的往浴室而去。

  环顾了一圈,方大志的热血也渐渐冷却,重新恢复到那个和善可亲的岛主,安慰了众人一阵,就让大家各自去工作了。

  等人都走完,只剩下那四个戟兵看押着的海盗,和那3个已经吓成鹌鹑的3个玩家。

  方大志没有给出什么指示,士兵们就还严谨的执行着之前的命令。

  他冷冷的看了一下这5个海盗,终是开口道:“你们也看到了,我岛上很缺人手,所以你们侥幸可以有机会活下来。

  但是我觉得你们数量太多了,所以就选3个吧。你们好好考虑一下,我待会过来问你们一些问题,回答的最多的3个可以留在岛上干活,剩下的嘛,嘿嘿。”

  嘿嘿什么他没有说完,就留给他们自己去想好了,他还要去看看今天刷新了什么任务呢。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