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0、收获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今天的日常任务仍然是收集金属矿,不过数量达到了0,奖励则是10个子民。

  战斗任务如愿的刷新了,仍然是1000单位的敌人,但是要求基础生命不低于100。

  这也杜绝了方大志刷小怪的机会,不过奖励倒是如方大志想的那般,一件精良品质的武器。

  任务全部选择接受,然后方大志把从海盗船里搜刮的,和上岸的那些海盗死后爆的东西整理一下。

  把背包里的铁矿之类的往仓库一放,立刻任务完成了1/5,拿起那几个银矿死让子民熔炼,这矿熔炼一下竟然要两个小时。

  除了矿石之外就是200单位石头和200单位木头,加上200单位的食物,本来还有更多的食物的,但装不下了,就把海盗们准备的水果和烤肉全部带走了。

  这些水果除了岛上马上就要有的苹果,香蕉和橘子之外,还有桃子和核桃,可以让岛上的物品更加丰盛。

  话说小松鼠给他的那颗大栗也快种出来了,方大志已经可以看到一个个的小毛球了,就是不知道他的松鼠小朋友在丛林里生活的怎么样了,现在他屋后的树林也有规模了,也许可以把它接回来。

  除了这些,还有从各个房间搜刮到的20条被子,和从船长室找到的80多枚金币以及一盒珍珠,果然是个穷鬼。

  另外还有一个重头戏,分别是船尾的小型投石机和船头的大型床弩。

  然而可惜的是,投石机即使是小型的,方大志也搬不动,搬不动就没办法放进背包,只能遗憾的放弃了。

  另外一台床弩倒是带了回来,可惜弩箭没找到,不过老李说他能做,不过需要铁锭,方大志二话没说的给了他20个。

  老李说他不是铁匠,没办法最合理的利用,所以这20单位的铁锭只能做大概80多根2米长的弩箭,而且需要至少两天时间。

  方大志笑着拍拍老李的肩膀道:“没关系,老李,能做就帮了我大忙了。不过,如果你能照着再给我打几台的话就更不得了了。”

  老李苦笑道:“我的大岛主啊,我不是不能做,但你最起码得准备10台左右给我拆卸,或者有图纸,否则我还真不敢开那个口。”

  方大志笑笑,他也没天真到以为系统会给他这么大一个空子钻,所以也没有在意。

  不过老李犹豫了一下又道:“其实如果我师傅在的话,以他老人家的技术,就算不会床弩的设计,有这一台花点时间肯定也能搞出来。”

  哟,这可就牛笔了,于是方大志连忙问道:“那有什么办法能请到他老人家嘛?”

  老李摇头道:“没法子了,已经仙去了”

  MMP,你搞毛啊……

  目光重新回到这台床弩,这个大家伙可就厉害了,比箭塔上那个自动旋转的科技感也许低了不少,但个子大了好几倍,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进背包的。

  属性上也强的没活说,就是没有箭塔上那样的命中率。

  高级床弩,精良级城防武器。

  攻击力:-200

  攻击距离:-600米,极限射程800米

  耐久:

  城防武器:对城防护甲造成100%伤害

  精良属性,穿透:能对目标单位后方单位造成%的伤害,直到动能消失。

  攻击力简直比他的高级箭塔强了N倍,这还只是光床弩的伤害,算上2米粗的弩箭,起码的附加个10几点攻击吧。而且还有穿透效果,如果一直排站3个人的话,第一个是100%,第二个是%,第三个也有25%,爽的一匹。

  不过也有缺点,3-4米的长宽,等闲2,3个人没法搬动的重量,只有一个粗制的准星带来的极不理想的命中率和极低的移动效率,作为攻击武器来用还是有所欠缺的。

  但是如果作为城防,或者有一个移动的基地,比如说船,那就很不错了。

  放置好这台床弩,方大志开始清点海岛们爆的东西,犹豫都是方大志的士兵干掉的,所以没有留下满地的碎尸来等待清理,但是同样的,战利品也少了很多。

  除了海盗统领掉落了一把精良品质的弯刀之外,总共的收获也不过,皮裤3条,皮鞋5双,金币11枚,银币45枚,普通弯刀5把,优秀长刀2把,弓箭4套,箭矢300多根。

  怎么样都是一个大收获了,真希望这样的移动宝箱多送几个过来,不过至少这次已经收获了可以下次招募枪兵的资源了,而且方大志也可以招募几个武僧出来玩玩,这些家伙可是做肉盾的好料子啊,一旦培养起来,不得了啊。

  处理完琐事,终于可以好好审问一下这些海盗了。

  提心吊胆了很久的海盗们终于等到了方大志,因为只有3个名额,都迫不及待的开始竹筒倒豆子般叽叽喳喳的不停述说着。

  一群人一起说,方大志哪能听的清,大喝一声:“闭嘴,我来问,你们答,你们3个补充。”

  那3个小鸡啄米一样的点着头。

  方大志思考了一下问到:“第一个问题,你们的来历。”

  一看众海盗又有抢答的趋势,方大志点了第一个道:“你先来,一个个补充。”

  第一个答道:“我,我们来自海盗岛,我也不知道名字叫什么,航海图也在船长那里,我,我也不知道那个岛在什么地方。”

  第二个说道:“没错,没错,我们就是来自海盗岛,岛主啊,真不是我们想做海盗的啊,我们本来也是良民啊,可岛上的物资都被统领抢光了啊,不加入他们一条活路都没有啊。”

  其他人纷纷点头附和。

  方大志皱眉,这么问根本没什么有用的东西,于是他道:“好了,别吵,下面你们一个个开始说,谁说的消息最有价值,谁就能活,听明白了?”

  众人点头之后,仍是那第一个海盗先开口道:“岛主,我们以前真的是良民……”

  话没说完就被方大志打断道:“好了,下一个。”

  一瞬间,那个海盗面色惨白。

  第二个海盗再也不敢说些无关的内容,开始绞尽脑汁的想着有什么消息是重要的,磕磕盼盼的开口道:“我,我们的统领叫毛胡子,就是没人见过他的胡子到底在哪。”

  一看方大志又有开口的倾向,瞬间进入正题道:“我们就是一股流散的小海盗,平时也是寄居在海盗岛的。”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