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1、消息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海盗继续道:“我们平时就是靠劫掠一些海岛过活,有的岛富,有的岛还穷,还有人抵抗,日子过得也不是很好,也就勉强果腹。

  我们人数也就20多个,其他人都是统领在海盗岛招募的系统士兵,呆笨的狠,但是听话,实力也不错,所以我们也不敢反抗。”

  然后开始东想一点,西凑一点,一幅恨不得把大脑搬空的架势,看后面越来越多没用的东西,方大志又开始点其他人补充。

  等都说完之后,方大志才问了最关心的问题,关于黑荆棘海盗团的事,尤其是有个叫红姐的女人的队伍。

  这些人不愧是小喽喽,知道的还真是不多,不过好歹是让方大志明白了一些东西。

  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海盗们也不知道,只知道前面有个无论怎么都过不去的巨大屏障,屏障里面会时不时的冒出一些新的岛屿出来,而往往这些新出的岛屿实力一般,是最好的抢劫地。

  不过他们所处的这片海域海盗横行,天上还有专门的眼睛盯着新出的岛屿,所以往往就是大的海盗团才能分走最美的一部分,他们这些小海盗有时候活不下去了,就会搞事情。

  搞事情也分大小的,据他们讲,他们的头领就喜欢搞大的,听说海岛岛里面活的岛主奴隶最值钱,所以这货专门干一次性的生意,听说已经上了好几个海盗团的黑名单,所以他们本来也就打算再捞一把狠的就跑路了。

  而后面虽然没有屏障,但据说是高级区域,被某个大海岛控制着,海盗们跟这些大海岛有协议,不主动侵犯到这个区域,但条件是方大志目前所在的区域就是海盗们的地盘。

  当然具体内容是不是这样就只有天知道了,毕竟他们都是在海盗岛上听别人说的,而众所周知的是,留言这个东西肯定是越来越离谱的。

  而海盗岛这个东西,他们只知道数量有限,好像还有某方面的限制,不过具体的他们肯定不知道。

  他们唯一知道的就是,一旦在某个非海盗岛的小岛待的时间大于3天,就会有极度不适的感觉,再长就会有意外发生,所以他们即使想歇脚也只能找海盗岛,不过在那里被剥削的厉害。

  所以即使每年都有无数活不下去的岛民成为海盗,但各种海盗团体的规模一直扩大不了,小团体不是被大团队并入就是渐渐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上。

  总之,这块区域生存问题尤其的困难,但是实力庞大的大规模海盗却也从来没有见到过,不知道为什么。

  至于方大志关心的黑荆棘海盗团倒是非常有名,他们都或多或少的听说过,这是传说海盗7王中的花王,手下的一只海盗团,总部当然不知道在哪里,但是这只海盗团仍然分割有许多只队伍分散在整个内海。

  内海这个名字他们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只知道,所有人都这么称呼。

  而红姐这个人他们就没有听说过了,倒是听说这个海盗团做主的基本都是女人,好像跟她们的老老大,花王有关系。

  海盗王的传说有很多,但都非常离谱,稍微明白点的人都知道,外面流传的那些消息绝没有1条是正确的,因为从来没有在内海见到过他们的踪迹,而海盗这个行当,年纪一般都大不到哪去,一旦某天身体不好了就是被强制退休的时刻。

  方大志又让他们随意的说了几条流言,都是什么花王是花妖变得,龙王是龙首人身之类,基本不靠谱,但也说不定,说不得按系统的尿性,还真给你整出什么奇怪的人种来。

  又问了一下那3个玩家的情况,按照道理来讲,他们都是学习了各种修炼方法的,怎么一个区区木牢就给关住了。

  这个问题倒是很好解答,因为他们被海盗们掳走后还被毁了核心亭,所以现在都成了普通人,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不仅所有的技能之类的无法使用,就连干活都不怎么中用,除了卖个海盗岛的人能收获大笔金币之外,几乎没有丝毫用处。

  一番话说的3个人都面红耳赤,又瑟瑟的发不出声音来,他们大抵都知道自己的情况,系统副脑虽然还在,却比随从还不如,所有功能都被封印了,要不是能多条命,他们自己怕是也要想办法自杀去了。

  本来方大志是真的打算把这5个家伙都干掉的,但想想又太可惜了,方大志用探查术查看过,虽然都是小喽喽,但个个属性都还不低,体力值最少的一个都有300点呢,但是又不好违背自己说过的话,那就没有威信了。

  于是假模假式的开腔道:“好了,你们5个几乎没有给我任何有用的东西,所以一个人都没有活命的机会,但本大爷仁慈,允许你们戴罪立功,没人只要给我采集到1000单位的矿物就还给你们自由,但是仍然只有3个名额,最后完成的两个,哼哼。”

  同样没有说出哼哼后面的内容是什么,然后一挥手,让戟兵们带到一边去,一会一块押到矿洞去。

  轮到3个玩家的时候,3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的,谁也没先开腔。

  方大志可没工夫跟他们浪费时间,沉声道:“本来大家都是玩家,我也不应该做的太绝,但是你们也看到了,我之前对同是玩家的随从太过放纵,结果已经可以爬到我的头上来拉屎撒尿了,那么你们来告诉我,你们对我来说有什么作用?”

  3个人长的真的都很漂亮,不说那女的,身材方大志看过,要搁地球上,那绝对是别人眼红的对象。

  就说这两男的,也长得很漂亮,搁地球上也全是小鲜肉级别,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长得还有一点像动漫人物。

  这个动漫哥先开口道:“咳咳,这位岛主,话虽如此,但大家都是玩家,也没必要做的太绝对不对,我们这些人也不求别的,就有个饭吃,有张床遮风挡雨就行。您要是有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也绝无二话,另外,我是哈佛毕业的,法律专长。”

  噗……苏苏忍不住一笑。

  方大志也道:“法律哥,请问我要是打你一顿会被关几年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