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2、浩浩荡荡去挖矿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动漫男强笑一下道:“额,我对中国的刑法没什么研究,不过这要是在美国……”

  动漫男话音未落,方大志一个巴掌就抽翻了这个家伙,冷冷的道:“省省吧,我对你学的法律不敢兴趣,你要是会种田,会手工我都可以收留你,实在不会的只要肯卖力也行,但是只会动嘴皮子的,抱歉,你从哪来的回哪去吧。”

  剩下一个鲜肉男就不怎么敢说话了,那女的就一步一扭的上来道:“岛主哥哥,人家叫秦小月,会唱歌,会跳舞,还会暖床,您看呢。”

  这个说实话,方大志挺心动的,奈何他现在不是一个人,苏苏上来就是一巴掌扇的她倒地嘤嘤嘤,然后冷笑道:“疯了吧,上来就抢男人,你身材不错,原装的吗?”

  方大志猥琐的偷偷在苏苏旁边摸了把屁屁,轻声道:“小苏苏,你这肯定是原装的。”

  苏苏娇媚的横了一眼方大志道:“听清楚刚才岛主说的了吧,想留下来可以,好好干活就行,多干点正经事,少想点不正经的。”

  说完还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方大志,同样小声道:“方后宫,你小美人进宫了,我是不是要去冷宫降降温了啊。”

  方大志反正也不要脸皮了,哈哈笑道:“怎么可能,朕还等着你统领后宫呢。好了,这个什么小月交给你好了,喂,那位小姐姐,想好了没。”

  小鲜肉委屈巴巴的道:“想好了,想好了,我什么都能做的,不要打我……”

  方大志无语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打人了啊,另外,问你们个事,你们按理应该都是2级小岛了,随从呢?系统奖励的军事建筑呢,怎么这些小海盗就把你们弄翻了。”

  小鲜肉委屈道:“我升级的时候没选那个军事建筑,倒是有一个女随从,但是保护我的时候牺牲了。”

  “哟,看不出来,你魅力值还挺高的,那你们两个呢。”方大志问另外两人。

  动漫男和秦小月一人捂着一边脸,动漫哥先说道:“我那个是个军营,好不容易做任务获得的一点金币,招出来的民兵屁用不顶,没几下就死光了。1级岛的时候有过一个随从,不,不小心死掉了。”

  方大志皱眉道:“怕不是不小心吧,随从男的女的啊?”

  动漫男哆嗦了一下道:“女的,真是不小心……”

  苏苏冷哼一声,动漫哥就不敢继续说了,他当然清楚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只是能说吗?要是碰到个同道中人还好说,这明显就是内心还有良知的,要给他,怎么肯救3个浪费粮食的家伙,也就那女的可以救一救。

  秦小月嘤嘤嘤的道:“我那个建筑是个射手塔楼,可以招募弩手和射手,还有一个任务获得的步兵营地,可以招募朴刀手和盾牌兵,但是刚被那个黑风海盗团劫掠过,还没来得及恢复呢,就又遇到这股海盗了,就被他们劫走了。

  不过你放心,听他们说,要把我卖掉,所以只是把我剥光了,没那个我。”

  方大志很想问那个是哪个,看苏苏眼神又不善了,赶紧出声道:“行了,你那些事没必要讲的那么详细,不过你运气倒是很不错啊,那个黑风海盗团是什么情况?”

  秦小月道:“我也不知道,他们有会飞的弓箭手,根本打不过他们。”

  方大志皱眉,这些海盗团都很强啊,他这点家底虽然刚赢了这波小股海盗,刚刚还沾沾自喜,现在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不信没机会翻盘。

  “那你们呢?之前遇到的海盗团是什么样的?”方大志这是想尽可能的多了解一下海盗的情报。

  动漫男道:“还有其他海盗团吗?这就很不合理了啊,系统规则不应该对玩家区别对待的啊,我就刚升级没多久,就只遇到这股小海盗啊。”

  尼玛,说好哥的福运99呢,难道福运上限是1万,怎么别人运气总比我好呢。

  不过小鲜肉的话就马上打断了他的想法,他道:“额,我前面遇到过两股海盗,第一股是跟这些差不多的小海盗,抢了一波之后又遇到了红胡子海盗团,他们根本不听我解释,不仅杀了香香,还,还”

  还什么到底没说出来,情况了解的差不多,又问了他们的姓名,动漫男叫布鲁斯,气的方大志又想扇他才改口说叫林广业。

  小鲜肉叫刘星,据说还真的是个爱豆,还有艺名,叫刘星宇,听的方大志就很不爽。

  于是不爽的方大志就打发他们一起去下矿洞了,本来他还要带很多木头石头的,但那个流星雨居然有火把的配方,方大志实验了下,一个可以燃烧4个小时,照亮范围3米的火把只需要1根木头和一块木炭。

  这么脑残的配方,靠他自己,试到明年也试不出来啊。于是通过合成台又合了4根火把,5根铁镐,然后吩咐子民给合成台也持续添火之后,方大志就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下矿了。

  到了矿区,先放出土元素,又是吓了众人一大跳,把自己合的备用的铁镐分发了一下,确保每人一把铁镐之后,就跟着土元素下去了。

  一天过去,矿区入口处虽然还没有怪物,但昨天清理过的地方已经又有怪物占据了,把4个戟兵留下交给苏苏带领。

  剩下的方大志留了两个重戟兵在方竟成的带领下在后方巡逻,他自己则带着塔尼斯要去那些弩手和射手们存在的地方探一探。

  他虽然听不懂塔尼斯说什么,不过人家有副脑,听懂方大志说话没问题,并不是真的完全不能交流,只不过少不得要用手指头比划一下了。

  再后方点起了篝火,火把虽然有了,但就5根,顶不了什么事情,把所有人交给苏苏,让她管理。

  苏苏虽然没学过管理,她爸的生意也不敢兴趣,但从小耳濡目染之下,做的绝对比方大志好,所以方大志放心的很,唯一不放心的就是他们的安全问题,但现在又土元素,还有7个戟兵在,苏苏自己也不弱,应该也没多大问题。

  带着塔尼斯,一路往草原的方向而去。

  这里边缘的羊群被方大志带走了,所以边缘区域显得比较空荡,并没有什么大型动物的痕迹,但是看着这些半人高的绿草,方大志也头疼的很,这个很影响视线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