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5、精英模板的伊文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今天收获了这么多,还能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才怪,立刻让伊文他们组队往矿区走去,他的心都飞奔回了核心亭了。

  但是苏苏他们还在矿区奋战呢,他也不能就这样带着部队浩浩荡荡的回去,再说,今天鱼人们还没去管过呢,别又给他们发展壮大起来。

  领着50多个排着整整齐齐队伍的射手,方大志纵然不会志得意满,成就感也非同一般,因此昂首挺胸的跟伊文和塔尼斯走在最前面。

  不一会就来到了矿区,先是让1小队弩手,由那个狙击手带领着在整个矿区巡逻,并且随时支援矿洞。又让神射手带着1小队弓箭手驻扎在箭塔上,这上面有射程和威力加成,对射速快的弓手来说比较划算。

  鱼人的营地越发远了,几乎就靠着大海,而且活动的半径也被压缩的很厉害,短时间内估计成不了气候了。

  回矿洞跟苏苏说了一声,告诉她后面有许多射手支援,看着苏苏惊讶的小表情,方大志内心的某种想法又悄然而动。

  海盗们都老老实实的敲打着矿石,那3个玩家和刘洋动作就慢一点了,不过一个刚被鞭打过,就是身体不受影响,精神上的痛苦还是一直持续着的,还能坚持着挖矿就不错了。

  那3个玩家就更不用说了,刚脱离了核心亭,之前升级的属性全部跌落到初始状态,就以他们之前在地球的身体素质,能坚持着干活,也不能奢求太多。

  倒是那个小鲜肉,叫刘星宇的,虽然看起来没什么肉,但也还算吃苦耐劳,看他浑身的汗渍,恐怕还真没偷懒过。

  心里还惦记着事情,方大志就没在这里多待,嘱咐苏苏小心之后,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当然塔尼斯会留下来帮忙。

  方大志带着剩下的25人回到核心区自然又引起了一定的轰动,不过子民们是没有心理情绪的,流民又不多,所以也没发生什么大事。

  罗汉堂现在还空着,方大志本想让伊文带一队人先去罗汉堂驻扎的,但系统根本不让除方大志以外的人进去,那就无可奈何了,只能现在军事区找快空地驻扎一下。

  另外一队人让他安排在驻扎到核心区的4座箭塔上,一座箭塔3个人,借助视野优势,能控制周围一大片区域。

  快步的跑向核心亭,终于有时间好好看一下这些射手们的属性了。

  点开军事面板,可以看到新招安的射手部队整体情况。

  人数上早就确认过了,其他各阶级的名称也是知道的,值得一提的是,弓箭手和弩手并不是1阶的士兵,面板上清清楚楚的挂着2阶的字样。

  而士气则是0的标志,点开详情可以看到具体的情况。

  士气:0,军事部队同种族+1,战斗失败-1。

  不看不知道,原来招安也属于战斗失败,天然减了1点士气,这方面就不如戟兵部队了,他们因为连胜,虽然少了1点同兵种的士气,还是有2点之多。

  选择到具体的兵种,点开弩手那一栏查看。

  弩手,低级智能

  生命力200点

  攻击力,25-35

  防御等级,1

  攻击距离,80米

  弹药:24,每小时自动回复3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缓慢

  体力:200点

  饥饿值:200点

  水分:200点

  特殊属性,强攻:增加20%的额外伤害。

  而弓箭手是:

  弓箭手,低级智能

  生命力200点

  攻击力,20-25

  防御等级,1

  攻击距离,100米,极限距离120米

  弹药:24,每小时自动回复3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快

  体力:200点

  饥饿值:200点

  水分:200点

  特殊属性,2连射:每次攻击可以射击2次,可手动控制。

  再点开重弩手的属性列表:

  重弩手,低级智能

  生命力400点

  攻击力,35-50

  防御等级,1

  攻击距离,100米

  弹药:36,每小时自动回复5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缓慢

  体力:350点

  饥饿值:250点

  水分:250点

  特殊属性,1、强攻:增加25%的额外伤害。

  2、破甲:无视30%的防御。

  狙击手的属性提高了不少,尤其是智能提高到了中级,生命有700点,攻击力上限达到了80点,防御到了2,射程也提高到了150米,弹药量有48点,每小时回复8点。

  其他的也都有提升,尤其体力有了600点,再也不用担心一场激烈的战事打着打着就没体力了。

  技能方面,强攻加到了30%,破甲无视35%,最后还多了一个狙击的技能,花费5秒的时间引导,命中率提高100%。

  而长弓手也一样,全部都是在弓箭手的基础上提高,攻击30-40,生命400,攻击距离120-150,弹药也有36,算是可以支撑一场战斗了。

  技能上,连射技能变成只消耗1发弹药,同样增加了一个远射,额外增加30%的射程。

  神射手就不得了了,属性跟狙击手差不多,攻击力低了一点,上限也只有60,但射程提高到了150-180,再加上远射技能还额外提供40%的射程,简直要逆天。

  连射技能也变了,变成了3连射,消耗2发弹药,但多了一个神射技能,额外增加50%的命中,可怕的一比。

  当然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伊文。

  这家伙竟然是野外boss,当然,现在不是了,用系统介绍的话来说就是,转换成了精英模板。

  姓名:伊文·内森

  高级智能

  生命力1200点

  攻击力,70-100

  防御等级,5

  攻击距离,300米

  弹药:72,每小时自动回复12

  移动速度,块

  攻击速度,极快

  体力:600点

  精力:300点

  饥饿值:300点

  水分:300点

  技能:

  1、箭雨:消耗5发弹药,对一片区域形成20根箭矢的箭雨打击。

  2、训练有素:近战使用长剑攻击,不减伤。

  3、精准射击:消耗5秒时间引导,箭矢必定命中目标。

  4、信仰射击:消耗100点精力值,下次射击攻击增加250%。

  精英模板:1、强化生命:生命额外增加800点。

  2、高级智能

  3、强化攻击:攻击额外增加50点。

  4、极效射程:射程永远为弓具最大值

  注:精英模板数据为额外增加,与面板数据叠加。

  方大志能说什么,只能在心里庆幸,人家是中立生物,责任是守卫宝箱,只要不主动进攻人家,不会随意出手,不然方大志以为的安全距离很可能就是他的黄泉路啊。

  内心随便换算一下,攻击取最大值,再额外增加50点,发动信仰攻击射中他的要害的话,伤害已经过千,他连喊冤的机会都不会有。

  而且这还可能是系统给削弱了的,毕竟人家是boss,什么时候推boss不要成百上千的玩家。当然,玩家一直有机会成长,迟早可以推下来,前提是你不主动上去送。

  ps:大爆发,冲刺一波,求打赏订阅支持啊。pps:为什么贴这,那是因为作者真的很希望大家来吐槽我啊。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