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6、超给力的白银宝箱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如此强力人物守卫的宝箱,要是随便给点东西打发了,方大志会气到吐血。

  不过宝箱等级虽然只是白银,但野外宝箱就是爆炸,东西一点都没让方大志失望。

  先是打开方大志认为最不值钱的精致钱袋,获得金币500枚,还能说什么,同样是精致的级别,野外的和家养的就是两码事。

  然后是已经送给了塔尼斯的巨弓,一看不好,这小心脏受不了啊。

  飞扬长弓,武器

  完美品质

  攻击力:60-90

  射程:240米

  极限射程:300米

  技能:空气箭,武器使用时可以不用消耗箭矢,空气箭只能发挥弓具50%的攻击力。

  飞行,技能发动时,使用者获得1分钟的飞翔能力,3次/日

  完美特性:昂扬,使用此弓战斗时,精力值不削减。

  虽然方大志目前用精力值的地方不多,但精气神乃人之三宝,不减精力怎么看也是一条很恐怖的属性,尤其是伊文如果使用这把弓,是不是技能就可以随便放了?

  不敢继续想下去,怎么想怎么觉的自己亏了,之前以为那枚戒指应该是好宝贝,这把弓最多也就蓝色,可这tm是一把紫色武器,血亏啊。

  赶紧翻到随从栏,果然亲密度已经到达了上限100点,方大志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生一个精灵宝宝了,不然怎么都无法挽回心中的悲痛啊。

  尤其是看到自己用的那把从海盗那里缴获的弯刀的属性时。

  精良弯刀,武器,锋利度6,攻击力30-40,精良属性:出其不意,攻击有20%的几率造成额外的30点伤害。

  简直没什么可比性啊。

  然后方大志凝了凝神,打开他寄予厚望的戒指属性。

  空间戒指,精良,拥有50立方的立体空间。

  心中一阵悲伤,这是什么意思,随身带个小房子?还立体空间,我背包不管什么玩意都只占一个格子的。

  不过背包里面存放物品必须要玩家能拿的起来才行,但这枚戒指不同,只要用戴着戒指的手指触摸到,小于戒指空间的物品都可以被直接收进去。

  如果这枚戒指来的早一点的话,那么,海盗船上的那架投石机绝对跑不了。

  再次沉重的深呼吸,方大志点开那枚种子的属性。

  菩提种子,珍惜级的珍贵种子。

  种植后需要3个月的成长期,施肥能够加速它的生长,但是每种肥料只能使用一次,成长期以后无法使用普通肥料加速成长。

  菩提树成长之后需要1年的时间进入成熟期,成熟之后需要10年的时间进入完美期,完美期100年后将逐渐死亡。

  可以进化,需要未知物品。

  成长期可获得树下修行加速10%的效果,成熟期可获得树下修行加速30%的效果,完美期可以获得修行加速50%,并有几率突破瓶颈的效果。

  砍伐后获得菩提木,成长期的菩提木无任何效果,成熟期可获得完美等级的菩提木料,完美期可获得传奇等级的菩提木料。

  成熟期可结果1次,1次1颗,完美期结果3次,30年一结果,1次结果3枚

  成熟的菩提果实可增加大量的修炼进度,完美的菩提果实可增加足量的修炼进度,并必定获得一次突破瓶颈的机会。

  死亡期后的菩提树笼罩范围将获得菩提领域的效果,永久增加10%的修炼速度。

  这是方大志见到过的最长的属性介绍,也是他看到过的最特殊的介绍,不过菩提种子属性虽然牛逼,就是有一点不好。

  真正要想它发挥作用得等起码1年进入成熟期,就是成长期的效果都不是很厉害。但一旦到达完美期,尤其是还能收获果实的时候,嗯,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都不知道。

  收好这颗种子,回头等塔尼斯回来仔细问问,精灵有什么好办法能够加速成长不。

  现在4件物品的资料都看过了,只剩最后一件方大志最重视的建筑图纸了。

  打开之后,并不是方大志想要的招募射手或弩手的建筑图纸,但是也跟射手们有关系,是张稀有等级的靶场图纸。

  靶场:木头*500,石头*100,铁*100,羽毛*100。

  功能:可以通过训练提高射手的属性。允许射手单位驻扎,驻扎后拥有无限制弹药,最高允许100单位驻扎。

  这个建筑说实话,真心不错,特别是可以提高属性,不知道自己拿上绿柳弓能不能被系统默认为射手单位,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比较麻烦的。

  那就是羽毛问题,之前他零星的收集到过羽毛,但放仓库早就被拿光了。

  如果非要的话,只能向刚增加了几只小鸡仔的鸡群下手了,而且只有杀了才能爆羽毛,或者去围栏里面捡,你去硬拔的话根本无法获得标准的羽毛单位。

  现在的关键就是要靠捡的话,起码得1,2个月了,但要方大志向为数不多的鸡群下辣手,他还不太情愿。

  唯一的办法就是靠野外的鸟类了,幸好他今天看到的野鸡也不少。

  回头等猎户回来,得让他把所有的鸟类交给他来处理,最好是试试能不能通过驯化屋把野鸡驯化成家鸡,毕竟野鸡的野性等级应该不高。

  看完了所有的物品介绍,方大志长吐一口气,一直以来被海盗侵袭的恐惧感时刻都压迫在他的肩上,今天他终于看到了一点翻身的希望。

  相信只要自己种好田,等海盗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能够血债血偿。

  不过接下来的要做的事情就不是很让人愉快了,一下子多了51张嘴,方大志目前的生产力是绝对养不起的啊,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想了,那就是——去钓鱼。

  这几天都没有下雨,虽然这样可以放心的让射手们暂时驻扎在空地上,但是池塘的水位就下降了不少。

  而田农是绝不会允许方大志再引海水过来的,而且老鱼头也表示,最好把海水鱼和淡水鱼分开来养,虽然在系统的作用下它们一起生活在海水里没什么事,但淡水鱼之所以叫淡水鱼是有原因的。

  淡水鱼们生活在海里虽然活的好好的,但他们是无法生育的,方大志之前看到的小鱼其实都是海水鱼们的宝宝。

  正好,这个池塘里农田也太远了点,方大志索性就打算把这个池塘作为海水塘,另外再在农田处开发出一块淡水池塘好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