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52、副脑啊丑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第二天,方大志破天荒的独自一人早起了。

  不是苏苏突然想偷懒了,实在是方大志这个牲口因为身体经过了数次的提升,昨天又极度亢奋,硬是搞了个天昏地暗,害得苏苏早上实在爬不起床。

  方大志兴奋过后就开始怜香惜玉了,硬是没肯让人家起来,还殷勤的借花献佛,把方萍准备好的早餐给端了过去,小口小口的给喂完了才走。

  一路斗志昂扬的出来,完成了之前在地球怎么也不敢想的成就,方大志突然就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以前就自己一个人,是生是死的都无所谓,反正也不会有人关心,有人心疼,现在不一样了,他不仅仅只是完成了某一个成就,更是担上了一份责任。

  就算不打造一个固若金汤的小岛,至少也要弄一个安稳舒适的小家。

  为达到这个目的,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再次上岛的海盗就是必须要解决的目标。

  他起的很早,除了矜矜业业的子民和同样早起锻炼的塔尼斯,其他人还要过一会才会起床。

  现在岛上又没有休息天,岛民们只有晚上和清晨才能有一点难得的休闲时光,方大志也不会在这方面苛求他们。

  不过那些海盗和玩家们就有点不自觉了,他早上还要修炼,只能等待会再给他们上上规矩了。

  今天的修炼特别的顺畅,一圈一圈的都没有停下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达成了一个大心愿的关系。

  昨天消耗的灵力在休息了一晚之后已经恢复了不少,如今更是回复到了满值。

  不仅如此,进度条也前进了一大步,想来要不了几天就能再次升级,到时候想必就有和那个海盗护卫队长一较长短的实力了。

  塔尼斯在屋后的树林里飞舞着,这或许是她独特的修炼方式,塔尼斯曾经是非常厉害的精灵,又曾经在自己的岛屿上接触到了游戏里独特的修炼系统。

  据她讲,就这1,2天必然能成为2级修炼者,而苏苏就要差一点了,不仅心法不算特别优秀,还失去了系统的帮助,成长要慢的多。

  以后如果有机会还要给苏苏重新准备一份更高级的斗气心法,毕竟是自己的女人了。

  修炼完毕,淡定的吃完早饭,方大志才起身去触摸屏那查看今天的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再次更新了,变成了

  日常任务:领地建设3

  任务要求:收集食物500单位。

  任务奖励:子民*5

  战斗任务进度已经超过了一半,这要多感谢海盗们,矿洞怪物和那大波蜘蛛们的贡献。

  成就任务还是没有影子,这已经是升级后的第六天了,有这个任务的时候很烦,每天要被任务赶着做各种事情,但没有又心慌,深怕错过了一次提高的机会。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关键任务处于完成状态。

  最早出现的一个主线生存任务的支线完成了,那个生存30天,奖励要你猜的狗屁任务,终于在今天处于可领取的状态了。

  回想起来,这一个月就好像做梦一样,是那么的不现实,尤其自己一个除了沾了点帅,还不多,跟高富完全不沾边的人竟然能顺顺利利的活到现在。

  不过现在可不是感叹的时候,点击了领取奖励,系统跳出奖励正在送达的提示之后,整个触摸屏就仿佛死机花屏了般,开始慢慢冒雪花。

  与此同时,方大志的脑袋就仿佛被蚊子咬了一下,有点痒痒的,倒是不怎么痛,然后脑海里就传出一阵方大志之前设置的成熟女的机器音。

  “您的快递已送达,请签收。备注:”

  方大志……

  用意念确认签收,整个流程他早就跟苏苏确认过了。

  “请评价。”

  无奈勾选了好评之后,视网膜中突然呈现了一副画面。

  跟之前触摸屏一样的操控画面,而且更加的立体和直观,就是有一点还不好,核心亭仍然是主机,所以核心亭辐射区域内才可以操控。

  当然,整个小岛都是核心亭的辐射范围,包括岛外的碎石形成的超小型岛屿和暗礁之类的都属于若愚岛,但是一旦离开了,整个副脑就只剩单机的功能了。

  现在他可以随时在岛上任何地方进行触摸屏的操作了,而且更快更直观,尤其是对他建造建筑很有好处。

  当然副脑还有翻译,计算,拍照之类的其他功能,算是非常实用的了。

  不过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一阵打哈欠的声音突然从方大志的脑中想起。

  这是什么情况?之前没说过啊,这个声音用标准的机器音道:“白痴,别大惊小怪了,我是主系统派遣出去的智能子系统。”

  “可是?”

  “你不用说,我可以直接读取到你的想法,毕竟我们现在脑子是连在一起的了。

  你的那些小随从当然不会有这样的服务,你以为我们是大白菜嘛?

  至于你为什么会有嘛,嘿嘿,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话说你什么时候去死?你赶紧死了,我好收工回去睡觉了。”

  wtf这算什么子系统,不是应该来辅助玩家的嘛?

  “呵呵,天真,我什么时候说我是来服务你们的?最多就是给你们一个跟系统直接交流的渠道,那当然是你早死,我可以早日完工了啊?”

  交流?也就是我可以提问咯?我想知道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才能脱离出去?

  “你有病吧?我又不是答题器,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又没有好处?”

  不是你说可以交流的嘛?

  “呵呵,没错,交流嘛,无非是你好啊,吃了没?这些我都可以回答你?至于知识上的东西,不好意思,通通要收费的。”

  收费?怎么收

  “收系统的好感度啊,哦,对了,顺便说一下,你现在有2点好感度,好好使用啊。”

  那是一个问题一点好感嘛?

  “呵呵,并不是,会涉及系统需要调取哪些知识给你,根据那些来收费的,比如你的那3个问题我现在就可以回答你。”

  “你可以提问,但我也可以拒绝回答,除非你明确使用系统好感度,第二个问题收费10点,第三个问题其实也要收费的,不过当我送给你好了,你通关之后就可以解脱了。对了,你还没给我取名呢。”

  呵,那就叫啊丑好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